生活綜合 百味生活

【百味生活】欣泰家居|睡個好覺!嘉義 MIT 床墊工廠直營,客製床墊全台免運!


嘉義 MIT 工廠直營床墊!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想睡個好覺當然少不了好床 carry 一波啦!「欣泰家居」是嘉義老字號床墊工廠欣泰寢飾成立的自營品牌,專營枕頭、床墊、棉被、床單等寢具用品。3000 坪的廠房從獨立筒製作、床墊車花到床墊組裝自產自銷一條龍,透過垂直整合降低成本,這裡買真的比較划算!


欣泰家居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gntex1963
▸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新埤322號
▸ 電話|05-3612000
▸ 時間|08:00-17:00/週日公休


欣泰家居 交通資訊嘉義床墊工廠

嘉義欣泰寢飾創立於 1963 年,本身已累積無數國內外床墊品牌代工經驗。近年由第四代鄭老闆接班後,決定從代工轉型自有品牌,成立全新品牌「欣泰家居」。標榜全程 MIT 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從原料到成品全都安心看得見。

欣泰家居位於嘉義太保,距離嘉義高鐵站約 5 分鐘車程,佔地 3000 坪超級壯觀!這裡既是寢飾工廠也是展示中心,只要在營業時間內都歡迎來現場參觀選購!

欣泰家居 店內環境床墊工廠直營 床墊工廠直營

展示中心內主要有枕頭、床包、床墊等商品,擺出來的清一色都是比較熱門的款式。如果有選擇困難的話,不妨請工作人員幫你介紹,直接試躺再做決定。

另外,廠區每年年底還會舉辦各式零碼品、樣品出清,記得 follow 他們的粉專才能第一時間來挖寶!

嘉義床墊工廠
欣泰連五星飯店床單用品和各大飯店品牌床墊都有做,隨便一個都是響叮噹的名字。在家就能享受飯店般的五星級質感,是不是很勸敗!

嘉義床墊推薦
▲ 館內也有不少日本進口的原材料,可以自選花色。

嘉義床墊工廠這幾年超流行石墨烯相關的商品,不論身上穿的、頭上戴的、腳上套的通通都有它的身影!

欣泰的石墨烯系列,經由衛福部認證合格,特別適合一到冬天就容易手腳冰冷的朋友,蓋了會有相當的保暖效果。

嘉義床墊工廠
猜猜眼前這一撮毛絨絨的東西是什麼?答案是生長在高寒地帶的「冰島雁鴨羽絨」

別看它小小一罐,光是原料的部分就要價 12 萬耶!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體驗擁百萬羽絨被入眠的感覺!(笑)

床墊工廠直營 床墊工廠直營
展示中心後方還有兩層樓的批發倉儲,陳列著各式棉被、床包、枕頭,猛然一看以為來到什麼寢具界的大觀園,整齊劃一的模樣好療癒呀~

嘉義床墊推薦
▲ 欣泰採工廠直營,價格相對實惠。

嘉義床墊推薦
有趣的是,這裡竟然還有阿嬤級的古早傳統懷舊涼被,在北部已經幾乎看不到這一味啦!整個童年回憶都湧上來了!

欣泰家居 床墊工廠直營嘉義床墊工廠

欣泰有自己的床墊工廠,優點在於製床過程完全透明化,從生產到配送通通不假他人之手,自然能夠省下部分成本回饋給消費者囉!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人的一生要花近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墊上,那麼該如何挑選一張良好且適合自己的床,就相當重要了!接下來,跟著鄭老闆的腳步,前往第一線直擊「一張床墊的誕生」!

欣泰家居
第一次來到床墊工廠,感覺十分新鮮!眼前這捆鋼線是用來製作「獨立筒」的原材料,線徑粗細會影響床墊躺起來的軟硬度,小細節都馬虎不得。

欣泰家居這個看起來像輸送帶的機台,主要用來製作獨立筒,將剛才所看到的鋼線打成或子彈型直筒型的獨立筒。

子彈型獨立筒彈簧支撐性高、回彈力少,直筒型彈簧韌性壽命長,也是市面上最常見的獨立筒款式。

欣泰家居 欣泰家居做好獨立筒之後,接下來會決定彈簧的排列方式,有蜂巢式(交錯式獨立筒)與直排式(平行式獨立筒)兩種。

兩者優缺點各有不同,蜂巢式獨立筒的支撐性好、耐重力高,直排式獨立筒價格親民、床沿比較穩固,端看個人喜好。

欣泰家居
獨立筒邊緣容易塌陷,所以需要經過釘槍打釘,才能讓床邊具備足夠支撐力。

欣泰家居
▲ 完成的獨立筒床墊將進行後續加工。
 欣泰家居
欣泰床墊表布採用紅外線切割機裁切,咻地一下就精準切割完成。

欣泰寢飾
將底層、支撐層、舒適層、床墊表布依序黏妥,這樣的床墊充其量只能說是「半成品」,還得經過車縫機縫上織布圍邊才算大功告成!

欣泰寢飾 欣泰家居
只見師傅熟絡地走位,沒三兩下便完成了床墊表布與舒適層之間的包縫,手腳非常俐落,我在旁邊都看到目瞪口呆!

欣泰家居
▲ 縫合後的床墊看起來精美整齊。

嘉義床墊工廠 欣泰寢飾
這裡可以看到阿姨們正在製作鋪襯在被面和被裡之間的「被胎」,想不到平常蓋的棉被背後竟然有這麼多學問呢!

欣泰寢飾
只見眾被胎堆得像座小山似的,感覺冬天躺在上面會很舒服!(笑)

欣泰寢飾
做好的被胎需要經過車縫,在布料跟襯料之間縫上裝飾線。除了美觀之外,也能避免內膽變形跑位。在製作羽絨被時也常用到這樣的工法,能有效防止「漏絨」問題。

嘉義床墊工廠
接著我們來到另外一個工作區,這裡主要負責生產各式床包、床單、枕頭,入口處琳瑯滿目的布樣,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嘉義床墊工廠
▲ 一旁的阿姨正在使用拉布裁剪設備展布。

嘉義床墊推薦
欸抖~那個圖案怎麼有點面熟!原來欣泰也有和全台各大學生會合作新生入住寢具,從枕頭、床包、蚊帳、循環扇到吹風機應有盡有,難怪我覺得似曾相似!

欣泰寢飾有多年各大品牌代工經驗,如今成立自有品牌「欣泰家居」,延續工廠直營的優勢,讓顧客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高品質寢具。

全程 MIT 在地生產製造,嚴選高品質原材料,亦可針對身形、喜好提供客製化床墊。從款式到價格都能找到讓人滿意的選擇,快來這裡遇見你的 Mr. Right!


欣泰家居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gntex1963
▸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新埤322號
▸ 電話|05-3612000
▸ 時間|08:00-17:00/週日公休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