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 百味生活

【百味生活】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多元風格隨你配!全年維持批發價,質感生活從挑對餐具開始!

台中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批發

台中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批發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美食當然也要好盤裝!位在台中南屯的綻呈專做各式商用餐具、餐桌、餐椅批發。早期從高雄的瓷器工廠起家,而後跨足餐飲界。加上品牌從生產、設計到銷售一條龍,因此也更懂得如何用專業搭出適合你的風格!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官網:https://www.tableware.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三段397號
電話:0927607158
營業時間:09:30-18:00/週日公休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交通方式台中餐具餐椅餐桌批發

綻呈餐具餐桌椅專賣店首度北上開設旗艦展廳,就選在台中南屯迎客。外觀是一棟灰色的鐵皮屋,附近停車還算方便。

店面距離高鐵台中站、捷運南屯站皆為 10 分鐘車程,亦可搭公車至下新生里站下車,走路約 4 分鐘即達。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店內環境台中餐桌批發

綻呈以瓷器工廠起家,近年來再轉型生產餐具、餐桌和餐椅,並在 2020 年 12 月於台中設立首家展間,方便客人上門親看現貨。

門市商品琳瑯滿目,從餐具、碗盤、鍋具、瓷器、瓷盤、餐桌、餐椅、擺飾品到外送餐盒一應俱全。

台中餐桌批發
站在門口可直接看到展間全貌,大致上分成餐具、餐桌和餐椅等三大區域。

由於餐具流行變化速度快,門市陳列的大多是近期比較流行的商品。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餐具區台中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批發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那色彩繽紛的歐風餐具層架。

菊花盤、草帽碗、把子盤、披薩盤通通襲上超療癒的馬卡龍色系,任誰看了都會少女心噴發呀!

台中餐具批發
▲ 披薩盤採用消光工藝,器形簡約但充滿質感。

台中餐具批發
我吃過的鍋可能都沒有這裡賣的鍋具種類多!

一看到煙囪銅火鍋直覺想到酸菜白肉鍋,另外還有雙耳手捶鍋、不鏽鋼鍋、鑄鐵鍋等,連我這個自詡火鍋達人的都大開眼界!

台中餐桌批發
► 火烤兩用鑄鐵鍋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一體成型的鑄鐵鍋兼具涮鍋、煎盤兩種功能,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邊吃火鍋邊烤肉的樂趣。

台中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批發
餐具搭配得宜,同樣也能為食慾大大加分。

架上陳列多色不銹鋼刀叉、湯匙、筷子,搭配鍍金和木把兩種握柄各有不同風格。鍍金材質帶點奢華感,特別受到女性消費者青睞。

台中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批發 台中餐桌批發
門市提供多種空間佈置靈感,現場備有樣品可供客人實際搭配,打造最符合店家風格需求的空間。

台中餐具餐椅餐桌批發
平常去 buffet 吃到飽或茶會、酒會等外燴場合常見的歐式圓形餐爐、歐式果汁壺歐式保溫鍋這裡也有賣,種類可說是相當齊備。

台中餐具餐椅餐桌批發
值得一提的是,綻呈也有提供為店家客製化刻印的服務,可在餐具印上自家 logo 或視覺,讓整間店的風格更趨於一致。

眼前的這只盤子,就是與台中壹玖捌捌鍋貼合作的客製化圓盤。

台中餐具餐椅餐桌批發
長約 110cm 的軍艦木盤,一端上桌保證吸引眾人搶拍一波!

原來這也是綻呈為壹玖捌捌鍋貼特別打造的超長木盤,超過 30 顆鍋貼一字排開,光用想的都覺得很壯觀!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餐椅區台中餐具批發

綻呈的餐椅遍及中式、日式、南洋、北歐、美式等風格,現場看到的商品只是冰山一角。

部份商品甚至還可以請設計師出圖協助修改,客製化程度很高。

台中餐具批發
▲ 現場提供餐椅布料樣品冊,多款顏色任你選。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餐桌區台中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批發

餐桌區從板面、貼皮顏色、材質、大小、造型均能客製化,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幫忙規劃空間。透過現場實地組裝,比起單看網路圖片更有臨場感。

有些產品則採用拆裝式設計,當桌子耗損時只需更換桌面,可節省不少成本。

綻呈餐具批發
► 世界地圖桌
把世界地圖搬上桌的樹脂桌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用環氧樹脂取代海洋的位置,風格強烈又有特色。

綻呈餐具批發
大理石火鍋圓桌搭配龍頭鐵鍋,讓人瞬間有種走進高級火鍋店的錯覺。

綻呈餐具批發
鑄鐵砂鍋、黑長盤、醬料碟、清酒壺擺上桌,就能輕鬆營造出日式禪風的用餐氛圍。

台中餐具餐椅餐桌批發
▲ 龍蝦造型盤外觀霸氣,搭刺身或冷盤都適合。

台中餐具批發
綻呈也把過去曾合作過的案例印成無框畫,掛在店內供消費者參考。

台中餐桌批發
綻呈餐具餐桌椅專賣店以自家工廠批發,發揮一條龍服務的價格優勢。

這裡有很多餐具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而且品質也很不錯。想要走入質感生活,就從挑對餐具開始吧!


綻呈營業用餐具餐桌椅專賣店

官網:https://www.tableware.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三段397號
電話:0927607158
營業時間:09:30-18:00/週日公休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