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北區】298 Nikuya Taichung|健行路美食推薦!台中唯一有鼓椅的燒肉店,滿足你的無肉不歡!用美食從聖誕節一路嗨玩到跨年!

部落格首圖版型
298 Nikuya Taichung 取自日文「肉屋」的音譯,其中數字若用台語發音,還有「愛呷肉」的意思。自今年 9 月 28 日開幕,目前仍在試營運中,未來的品項會更加全面。

L001

店址座落在健行路上的小巷子裡,鄰近中國醫藥大學。門口設有少量機車停車格,也可以搭乘台中市 77 路公車,於「健行永興街口」下車後步行即可到達。

L002

298 Nikuya Taichung 除了有美味燒肉,更自豪是一間與音樂習習相關的居酒屋。

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店內諸多與音樂有關的小巧思哦!

L003

對有在玩樂團的老闆而言,料理跟音樂同等重要。特別請人在吧台區打造多張鼓椅,營造猶如在搖滾區近距離欣賞店員精湛「表演」,頗具創意。

L004
​​​​​​​
除了吧台區,大部分的用餐桌位均可供 2 到 8 人入座。無論朋友相揪、家庭聚餐或自己一個人用餐都合適!

73475281_722763168241182_4858311012023009280_o
​​​​​​​
▶ 298 Nikuya Taichung|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消費方式主要採單點制,菜單種類豐富,牛肉、雞肉、豬肉、海鮮、蔬菜、沙拉、副食、手作料理應有盡有。另有無酒精的飲料,以及果實酒、沙瓦、啤酒、清酒、角嗨、百富、蘇格登等微醺系列。

2019 年即將結束,298 Nikuya Taichung 要用美食從聖誕節一路嗨玩到跨年!店家同步推出期間限定的豪華 2 人套餐($1980)、超爽 4 人套餐($2980)和極爽 6 人套餐($4960),滿足多種人數的用餐需求。

除此之外,只要在 2019 年 12 月 30 日前來店用餐,就有機會抽中時下最夯的 iPhone 11 64G(顏色隨機)!消費滿 2980 元即贈一張抽獎券、滿 5960 元則贈送兩張抽獎券(依此類推,無上限)。活動將在隔日晚上 20:00 於粉專直播抽出,看得我也好想要啊!🤣

S003
​​​​​​​
▶ 水果沙拉($170)

​​​​​​​在大快朵頤之前,先由清爽的水果沙拉揭開序幕吧!

以切丁的火龍果、柳丁、番茄搭配生菜,再淋上酸爽的百香果醬汁,吃來既開胃又爽口!

S005
​​​​​​​
▶ 韓式泡菜($50)

​​​​​​​韓式泡菜嚐來順口,酸辣得宜又帶點甜味。無論直接吃,或搭配烤好的肉片一起入口都很不錯。

S009

假如要喝水的話,餐廳提供白開水和蘇打水兩種選擇。

S001
​​​​​​​
▶ 招牌飯($70)

​​​​​​​招牌飯看上去有種簡約素雅的美感,以鮭魚鬆、柴魚片及蔥花拌製而成。

上菜時,柴魚片還會因為高溫而「手舞足蹈」,畫面煞是療癒!

S002
​​​​​​​
食用前記得先攪拌均勻,讓整碗飯充分沾附自製烤肉醬和奶油片的香氣。

溶入食材香氣的米飯,不僅吃來粒粒分明且相當入味,儘管配料簡單但卻讓人回味再三。

S006
​​​​​​​
▶ 日式炒麵($120)

「不誇張!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炒麵!」餐點上桌之際,為我們桌邊服務的店員熱情分享。

日式炒麵在收乾醬之後香氣更為濃重,嚐來甜中帶點微酸。搭配豬肉片、半熟蛋、洋蔥、高麗菜、紅蘿蔔、美乃滋等配料,在撲鼻醬香加持之下,炒麵很快就被清盤了!真的好好味!

L005
​​​​​​​
▶ 鹽蔥牛舌($180)

​​​​​​​建議先下牛舌,趁新鮮烤口感最好。鹽蔥牛舌是這裡的人氣招牌,烤到仍有點粉嫩透紅的狀態,更能享受嚼勁、脆感兩者交織的迷人之處。
 

S004
​​​​​​​
隨餐會附裝有檸檬汁自製烤肉醬的醬料碟。前者酸爽清香、後者偏日式做法,鹹鹹甜甜的相當百搭。

另外,如果需要海鹽的話,可主動向店員索取。

L007
​​​​​​​
▶ 鹽味牛肋條($200)

​​​​​​​牛肋條吃來帶點韌性,表層帶點淡淡鹽香與焦脆,沾自製烤肉醬更提味。

L008
​​​​​​​
▶ 椒鹽特選牛五花($280)

​​​​​​​特選牛五花有著豐富且細緻均勻的油脂,約莫 5 分熟時最好吃。

本身略帶厚度,以椒鹽簡單提味,口感腴嫩飽滿,入口尤其香甜。

L009
​​​​​​​
▶ 奶油 298 腿肉($150)

​​​​​​​手工挑選的優質雞腿肉,肉質軟嫩多汁,同系列還有鹽味或醬味等選擇。

一旁佐附用奶油、蒜片、烤肉醬調製的「奶油塔」,惟因口味比較重,建議可先品嚐原味再行沾醬。

L006
​​​​​
▶ 原味松阪豬($180)

順紋切的松阪肉,能​​​​​​維持較好的彈性及口感。咬下除有彈脆口感外,還有自然輕甜,「黃金六兩」當之無愧!

S008
​​​​​​​
▶ 蜂蜜啤酒($150)

​​​​​​​蜂蜜啤酒初入口真有股淡淡的蜜香,苦韻不會很強烈。適合首次品飲,或是不喜歡啤酒苦味的人。

S010
​​​​​​​
▶ 葡萄沙瓦($150)

​​​​​​​果汁沙瓦因著酸甜口感,且酒精濃度較低,因此很受大眾歡迎。

葡萄沙瓦香氣濃郁、風味偏甜,喝起來有種汽水的感覺。

S007

▶ 海鹽檸檬沙瓦($150)

​​​​​​​海鹽檸檬沙瓦給人沁涼的舒暢感,當中的海鹽跟檸檬的味道頗為契合。

L010
​​​​​​​
▶ 蜂蜜起司芋頭地瓜(打卡免費招待,原價$120)

目前只要來店消費並打卡評論,即可獲得免費招待「明太子薯片燒」「蜂蜜起司芋頭地瓜」一份。

​​​​​​​外觀看似質樸的蜂蜜起司芋頭地瓜,把芋頭和蜂蜜的香氣融合得很和諧。在綿密口感之餘,還多了一絲恰到好處的淡淡甜香,獲得餐桌上的眾人一致好評。

L011
​​​​​​​
▶ 明太子薯片燒(打卡免費招待,原價$120)

​​​​​​​厚切馬鈴薯片鋪上滿滿的起司後焗烤,淋上一圈濃郁鹹香的明太子醬,真的超對味!

雖然是打卡就送的免費小點心,但用料依然實在不馬虎。

L012

這群年紀輕輕的經營團隊,形容自己是一群「愛肉成痴」、「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秉持著 “No Meat No Life” 的精神,致力於提供新鮮食材、優質服務的燒肉新品牌。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妨也把 298 Nikuya Taichung 收進口袋吧!
 


298 Nikuya Taichung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線上訂位: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07巷1號
    ☎️04-22339468
    ⏰17:00-00: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 消費說明
    1. 酌收一成服務費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