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北區美食】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台中居酒屋推薦!越夜越熱鬧,美食、小酌一次滿足!半開放式包廂有如置身日本的錯覺感,道道都是鹹香重口味的下酒好菜!

百味食記版型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奔忙,這個時候只想一頭埋進美食的慰藉!拿手串日式串燒居酒屋餐點種類多元,不僅僅只有串烤類料理,還有主食餐點、私房拿手菜、精緻冷盤及各式酒水。

跟著我們的鏡頭一同走進店裡,好好放鬆那疲憊的心情吧!

L002

拿手串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清路上,鄰近台中二中東興市場

餐廳門口就是台中二中的公車站牌,交通非常方便。

L001

居酒屋內部裝潢採日式風格,舉凡注連繩、燈籠或花飾皆彰顯了經典的日式元素。

L003
 

除了一般桌位,更多是像照片中的這種半開放式包廂,三五好友暢聊時更為自在。

L004

大紅燈籠高高掛,在日式氛圍點綴下的環境下用餐,整個人頓時放鬆了起來。

L005

桌邊設有插座供客人使用,其中兩個還是支援 USB 的呢!

出門不必擔心手機沒電,是不是超貼心!

L008

備料過程一如其名,所有食材皆由人力手工串製而成,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拿手串」啊!

只見廚房裡的員工們或串或捲的,才能逐一將烤串擺入店頭前的展示冰箱。

L010

▲ 面對琳瑯滿目的選擇,是不是讓你的選擇困難症發作了呢?

L007

吃串燒總喜歡摻點醬料佐味?餐廳中間設有沾料及餐具自助區,提供辣椒粉、特製椒鹽、七味粉、關東煮醬、蒜蓉醬油和辣豆腐乳等選擇。

L006

拿手串讓喜歡小酌的饕客有眾多選擇,舉凡清酒、梅酒、高粱、生啤一應俱全。

不喝酒的話,也有烏龍茶、果汁、綠茶及氣泡水等軟飲,價格均寫在冰箱上。

L009

一入座,服務生先送上招待的百香涼拌冬瓜涼拌木耳兩道開胃小菜。

L011

▶ 涼拌芥末章魚($160)

夏天的餐桌上總少不了涼拌菜,這道涼拌芥末章魚以大量洋蔥絲鋪底,依序堆疊章魚腳、柴魚片和海苔絲,加上美乃滋、芥末增加香氣,吃起來非常過癮。

L012

▲ 冰鎮過的章魚Q彈脆口,不過可別小覷芥末醬的威力,超級嗆辣開胃的啦!

L013

L014

▶ 招牌豬油拌麵($50)

越簡單的越耐人尋味,形容的大概就是眼前這碗豬油拌麵吧!

黃麵澆淋豬油,搭配油蔥酥及蔥段,四溢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吃到碗底會稍油一點。

L015

▶ 極品鮭魚炒飯($120)

炒飯火侯掌握得宜,粒粒分明的乾爽口感,完全不輸熱炒餐廳。

L016

▶ 豬肉溏心蛋($60)

什麼都能包、什麼都不奇怪!第一次吃到溏心蛋入串燒的吃法,倒還蠻新鮮的!

豬肉片跟溏心蛋的微甜微鹹很合拍,如果膏狀的蛋黃能再腴滑一點會更加分。

L017

▶ 豬血糕($30)

豬血糕烤得不錯,吃起來入味而且不會太乾硬,就連向來敬謝不敏的朋友也點頭稱道。

L018

▶ 豬肉起司捲($65)
豬肉捲裡頭包的可不是老掉牙的蔥段,而是被高溫融化的起司。

特別的是,內餡更鑲入「玉子燒」作伴,味道甜甜的十分討喜。

L019

▶ 牛肚($70)/雞皮($50)

這串牛肚真的讓我驚豔!本來以為經過串烤後,吃起來應該會比較乾癟、韌口。沒想到吃起來Q潤有嚼勁,而且相當入味。

雞皮烤得金黃焦脆,皺摺處藏有肉汁,建議趁熱品嚐比較不顯油唷!

L020

▶ 爆漿雞肉捲($50)

乍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雞肉捲,其實內餡大有乾坤!

包入肉質Q彈的雞腿肉,與焦脆的外皮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很銷魂啊!

L022

▶ 勁濃起司薯($80)

起司醬搭配剛起鍋的炸薯條,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到底層還有地瓜片驚喜現身哦!XD

L023

▶ 牛肉起司捲($75)

牛肉起司捲包夾的內餡跟豬肉起司捲相同,玉子燒吸附香濃的肉汁,也是涮嘴優選。

L024

▶ 日本西京燒鱸魚($220)

選用肉質緊實的鱸魚,以日本關西的慣用手法來料理。

鱸魚披上一層濃郁的味噌香,即使經過高溫燒烤,依然能嚐到魚肉的鮮嫩。

L025

▶ 奶香麥片蝦($550)

每每到莆田必點的麥片蝦,沒想到在這裡也吃得到!

外酥內Q的蝦子,搭配酥脆麥片飄散的奶香,鹹甜交迭的滋味引人入勝。而且師傅會事先將蝦殼剪開,方便食用又不沾手,加分!

L021

▶ 日本氣泡飲(柚子/$120)

瓶身充滿日式風格,以柚子的清新香氣搭上氣泡飲的沁爽,酸酸甜甜的很解膩。

店內另售葡萄、白葡萄、哈密瓜、水蜜桃及蘋果口味。

夏日的夜晚,不妨先把擾人的庶務暫時擱置在一旁,到居酒屋嚐嚐好料、品品小酒,為心情找個出口!
 


拿手串 日式串燒居酒屋

▶ 粉絲專頁:拿手串 日式串燒居酒屋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5號(顯示地圖)
    ☎️ 04-22063938
    ⏰ 18:00-02:00

▶ 備註
     1. 酌收 10% 服務費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