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新北百味

【新北板橋美食】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捷運板新站居酒屋推薦!價格平實烤功了得,一天辛勞的慰藉就靠這一味!

捷運板新站美食

捷運板新站美食
隨著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在今年初開通,「環狀線美食」也順勢成為年度最熱搜的關鍵詞之一。壹玖玖貳深夜食堂總店位於永和,不到兩年時間就在板橋開出第一間分店,價格平實且烤功了得,一天辛勞的慰藉就靠這一味!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1992sys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19之1號(近捷運板新站)
電話:02-29525725
營業時間:18:00-02:00

❏ 需酌收 10% 服務費
❏ google 評論或臉書打卡送烤玉米筍乙份(限內用)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交通方式壹玖玖貳深夜食堂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總店位於永和,鄰近頂溪捷運站板橋店則是今年的全新力作。順勢搭上環狀線開通,在板橋想一嚐平價居酒屋的魅力也很方便,搭至板新捷運站後步行約 2 分鐘即達。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店內環境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進門兩側都有座位,左半邊主要是 2 到 4 人座,並延續了永和總店經典的吧台座設計,能近距離一睹師傅們的備料過程。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右半邊的桌數雖少,但頗有自成一格的感覺,假如用餐人數比較多的話,也可依需求協助併桌。

仔細聽會發現,店裡播放的背景音樂其實「暗藏玄機」,清一色都是 90 年代的流行歌,算是向店名「壹玖玖貳」致敬。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室內有兩台吊掛式電視,很適合揪三五好友一邊觀賽、一邊大啖美食。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壹玖玖貳板橋店特別針對癮君子們設置了包廂吸煙區,而且沒有低消限制

裡面有自己的排煙設備。只要把拉門帶上,吸菸跟不吸菸的人彼此便能「共處一室」。

新北美食
店裡也有提供刻印自家 logo 的免費打火機,足見對小細節的用心。

不過我們沒人會抽煙,只能婉拒店員的好意囉!XD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
壹玖玖貳板橋店的酒水種類琳瑯滿目,從啤酒、清酒、果實調酒乃至於無酒精軟性飲料通通都有,部分品項直接擺在冰箱可以自己拿。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還拿不定主意嗎?黑板上精選的「熱銷排行榜」或許能拯救你的選擇困難症!

除此之外,玻璃牆偶有不在菜單上的新菜色,不妨來這裡尋寶看看吧!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菜單壹玖玖貳深夜食堂

板橋美食
我們一行人入座後,店員旋即送上免費招待的毛豆,讓客人在候餐之餘也能打打牙祭。

板橋美食
這麼好康的事,不能只有我知道!

即日起來店消費不限金額,於 google 留下評論或是在臉書打卡,即贈乙份「烤玉米筍」。不會因為是免費的縮水,足足有五支,誠意十足呢!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
► 起司櫛瓜($100)
軟嫩微脆的櫛瓜,無論做成什麼料理都相當討喜!

切片的櫛瓜鋪排整齊劃一,看上去就像是魚鱗似的,讓人忍不住想動筷吃一口。

板橋美食
櫛瓜焗烤過後吃來依舊清甜多汁,就算配上濃郁的起司也毫不膩口,兩者平衡得剛剛好。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
► 起司牛肋條($130)
牛肋條嚐來Q潤有嚼勁,表面披覆了融化的起司,看起來格外誘人。

建議趁熱吃,不然冷掉會變比較硬。

板橋美食
► 醬烤松阪豬($150)
有「黃金六兩」之稱的松阪豬,取自豬頰連接下巴處,以清爽Q脆的口感深受饕客青睞。

板橋美食
松阪豬的油脂分布均勻,肉質軟嫩帶點脆度,刷上鹹甜有味的特調照燒醬更加分。

捷運板新站美食
► 豬肉蓋飯($160)
蓋飯系列主要以牛肉、豬肉下去作變化,加價 20 元則多了自家醃製的泡菜。

捷運板新站美食
梅花肉片烤出焦香,戳破蛋黃跟白飯一起拌勻,能搭出香濃綿滑的好滋味。

捷運板新站美食
► 明太子干貝燒($160)
干貝燒把本身的鹹鮮與明太子醬完美結合,剛上桌時還會看到柴魚片們在「跳舞」呢!

新北美食
► 泡菜炒泡麵($170)
泡麵系列有海鮮炒泡麵、泡菜炒泡麵、牛肉炒泡麵跟豬肉炒泡麵,份量澎湃,適合 2 人分享。

新北美食
這裡的炒泡麵屬於寬扁型,加入泡菜、蝦仁、蛤蜊、魚板等配料,吃起來夠味但不會太鹹。

捷運板新站美食
► 月見和風生牛肉($250)
碗裡有月亮!對生食不忌諱的話,一定要來份月見和風生牛肉

選用呈現大理石紋的霜降牛肉,肉味濃郁、不帶腥味,淋上酸甜適度的和風醬,冰冰涼涼的頗富食趣。

新北美食
拌開生蛋黃的牛肉口感滑潤,搭配清脆多汁的洋蔥絲,讓整體更清爽。

新北美食
► 濃醇梅酒($180)
來到日式居酒屋,不來點「微醺」似乎說不過去!

這支梅酒喝來溫潤順口,口感略帶酸甜,適合只想淺嚐的人。有趣的是,店裡還有「老闆心情特調」「老闆心情shot」,當天的喜怒哀樂來一杯就知道!

壹玖玖貳代表的不只是個年份,更是一群夥伴踏上夢想的開端。如果你正在尋覓下班後小聚的好地方,快快把這裡收進你的口袋名單吧!


壹玖玖貳深夜食堂(板橋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1992sys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19之1號(近板新捷運站)
電話:02-29525725
營業時間:18:00-02: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