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大里美食】大勝食堂|大里美食推薦!隱身在巷弄裡的平價食堂,拉麵、丼飯、蛋蓋飯、咖哩飯選擇多元,口味家常、價格平實,還有吃到等於賺到的超值商業午餐!

百味食記版型
常覺得大里是個很有「生活感」的地方,雖然鄰近台中火車站,但街景和生活步調都自成一格。無論你今天想上家餐館打打牙祭,抑或是到高級餐廳大啖異國料理,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的密集程度,絕對能滿足你!

IMG_6615

大勝食堂位於大里新光路上,一旁就是當地十分熱鬧的東榮路。

餐廳主要販售拉麵、丼飯、蛋蓋飯與咖哩飯,價格親民、口味也很不錯,每逢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可搭公車到內新市場站下車,步行約 4 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IMG_6616

白皙牆面搭配頗有質感的木牌菜單,加上正值中午用餐時間,烘托出熱鬧的氣氛。

IMG_6617
​​​​​​​
店裡的環境很家常,從這個角度看過去甚至還有一點日本食堂的況味呢!

L008
​​​​​​​
▲ 漫威電影裡的超級英雄們,紛紛前來「友情客串」大勝食堂的拉麵爭奪戰。
 

L003
​​​​​​​
小冰箱裡擺放著可樂、雪碧、美粒果等瓶裝飲料,還有店家自製的手作鮮奶酪,如有需要請洽店員。

L005
​​​​​​​
▶ 大勝食堂|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拉麵可是大勝食堂首屈一指的選擇,不用百元就可以享用到一碗熱騰騰的豚骨湯麵。

L006
​​​​​​​
▶ 大勝食堂|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菜單背面則有琳瑯滿目的丼飯、炒烏龍、蛋蓋飯及咖哩飯,凡飯類餐點會再另附一碗味噌湯

此外,全系列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共計下列 4 種選擇:
▎A套餐($50):卡啦胸排+可樂、雪碧、柳橙汁(需加收$5)3 選 1
▎B套餐($60):揚出豆腐+可樂、雪碧、柳橙汁(需加收$5)3 選 1
​​​​​​​▎C套餐($40):咖哩可樂餅+可樂、雪碧、柳橙汁(需加收$5)3 選 1
​​​​​​​▎D套餐($45):花枝丸+可樂、雪碧、柳橙汁(需加收$5)3 選 1

L004
​​​​​​​
▶ 大勝食堂|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午休時間有限,還得煩惱中餐吃什麼也太浪費時間了吧!大勝食堂針對上班族推出的商業午餐相當划算,有舒肥雞胸、三杯無骨雞腿、挪威鯖魚、海陸雙拼等 8 款便當,而且同樣都能加價升級套餐。

1 公里內滿 5 個即可外送、數量若達 15 個以上建議提前 1 天預訂才不用久候。

L009
​​​​​​​
▶ 豚骨叉燒拉麵($130)

​​​​​​​豚骨拉麵強調其濃郁醇厚的湯頭,平均 130 元左右就能嚐到豐盛用料的拉麵,吃起來相當滿足。

L016
​​​​​​​
▲ 切成大薄片的叉燒,透過炙烤為肉香味加分。瘦肉比例多,口感較有嚼勁。

L015
​​​​​​​
提供豚骨、味噌、辛蒜、醬油四種湯頭,可搭配拉麵讚岐烏龍麵

意猶未盡的話,還可以額外加價增加麵量唷!

L010
​​​​​​​
▶ 豚梅花丼飯($120)

​​​​​​​丼飯鋪上牛蒡絲、筍干、海苔絲及溏心蛋,中間那襲上炙烤香氣的梅花豬尤其增分。

粒粒分明的米飯浸潤鹹甜交織的特調醬汁,讓人忍不住連扒了好幾口!

L011
​​​​​​​
▶ 蔥鹽牛肉($120)

​​​​​​​蔥鹽牛肉取自牛肉肩部的板腱部位,些微嚼勁又帶有軟嫩的口感,從中滲出的油脂跟甜味越咬越香。

L012
​​​​​​​
▶ 唐揚炸雞($70)

​​​​​​​如果說有哪一道是來大勝食堂必點的炸物,那唐揚炸雞絕對榜上有名啊!

老闆每天親自到市場採買品質優良的雞腿肉,剛炸好吃起來特別鮮嫩多汁,新不新鮮一入口就見分曉!

L013
​​​​​​​
▶ 黃金炸蝦(5隻/$110)

​​​​​​​炸蝦的麵衣厚薄適中,包裹著新鮮彈牙的 5 隻蝦子。蝦肉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沒有彈性。

L014

大勝食堂裡的菜色大多都是經典的日式家常菜,口味大眾、價格平實,讓人可以很放鬆在這裡用餐。

隱身在巷弄裡的平價食堂,下回來到台中大里,您不妨也來登門嚐嚐!
 


大勝食堂

▶ 粉絲專頁:大勝食堂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85號(顯示地圖)
    ☎️ 04-24832933
    ​​​​​​​📱 LINE ID:@cbe5736c
    ⏰ 11:00-14:00、17:00-20:30

▶ 備註
     1. FB 打卡按讚享「單點飲料半價」或「加購套餐現折$5」二選一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