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宅配美食】Cona’s 妮娜巧克力|巧克力控天堂!奢華輕珠寶禮盒玩出黑金新高度!

Cona's 妮娜巧克力

Cona's 妮娜巧克力
巧克力控的天堂在這裡!Cona’s 妮娜巧克力以在地食材出發,做出既符合台灣人口味,又能同時獲得世界級評審青睞的精品巧克力!匠心獨具的風味結合繽紛時尚的包裝,把巧克力打造成一件件「可以吃的藝術品」,玩出黑金新高度!


Cona’s 妮娜巧克力

▸ 官網|https://shop.conas.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nas.castle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nas.official/
▸ LINE|@conas
▸ 客服專線|04-92919528
▸ 客服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18:00


Cona’s 妮娜巧克力 品牌簡介奢華輕珠寶禮盒

Cona’s 妮娜巧克力最早從民宿起家,先是在南投清境開設創始店,而後在埔里桃米村打造超夢幻的 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把高品質的巧克力帶入日常。目前除了官網下單,亦可前往南投清境、台中公益路、高雄左營等實體門市參觀選購。

Cona’s 的巧克力口味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通通有,真的會讓人大開眼界!團隊從 2018 至 2022 年間已累積多達 134 面獎牌,是世界級認證的金牌巧克力無誤!巧克力控必須要收藏起來!

Cona’s 妮娜巧克力 商品開箱奢華輕珠寶禮盒

► 奢華輕珠寶禮盒($520)
預算有限不擔心,照樣能夠送進心坎裡!Cona’s 妮娜巧克力 2023 限量母親節禮盒「奢華輕珠寶禮盒」,是以珠寶盒為設計靈感的巧克力禮盒。桃紅色的抽拉式盒身,感覺就像拆禮物一樣,滿滿儀式感!

禮盒內含義大利西西里開心果、覆盆子荔枝玫瑰、蘇格蘭泰梅、夏威夷果佐馬爾頓海鹽、綠色金礦開心果、純養顏荔枝血桃等六款全新風味的雙餡巧克力,而且每顆都有添加「膠原蛋白」,是不是很ㄏㄧㄏㄨㄚ!

奢華輕珠寶禮盒就像花有「花語」,這六種巧克力也有其各自不同的寓意。

分別是願她開心、送她玫瑰、讓她別緻、祝她自由、給她無憂、保她青春,外型精美應景,對於想送禮但預算有限的小資族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在 4/30 前下單完成還會加贈一張小卡片,可以親手寫下你的祝福與感謝!

奢華輕珠寶禮盒
► 保她青春|茉莉花香佐補氣血桃
應該沒有人會拒「青春」於門外吧!這顆巧克力有個討喜的名字 —「保她青春」,其恬淡的果香調來自血桃果泥,白巧克力和茉莉花香一濃一淡平衡得宜。同時添加海鹽胡桃碎提味,吃起來細膩有層次。

奢華輕珠寶禮盒 奢華輕珠寶禮盒
► 讓她別緻|英國蘇格蘭泰莓
呈圓弧狀造型的「讓她別緻」,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倒置的咖啡膠囊!(笑)

金黃色外殼包裹著泰莓、水蜜桃果泥,風味酸甜優雅。搭上口感甜脆的巴芮脆片及楓糖脆片,小小一顆卻有無窮層次。

奢華輕珠寶禮盒 奢華輕珠寶禮盒
► 祝她自由|如夏威夷海風的鹹甜
「祝她自由」運用深淺不一的藍色呼應「夏威夷海風」的意象,絕美漸變色讓人忍不住直盯著它瞧,真的好漂亮啊~

內餡夾入酸爽的覆盆子與黑醋栗果泥,並以英國馬爾頓海鹽襯托夏威夷豆的堅果香氣,多重滋味一試難忘。

奢華輕珠寶禮盒
「願她開心」(上排左側)外殼是略具厚度的白巧克力層,咬開會有流心狀的覆盆子與荔枝果泥,下層以開心果佐楓糖脆片平衡口感。

寓意浪漫的「送她玫瑰」(上排中間)外表呈精緻的幾何稜面,用玫瑰與草莓果泥帶出療癒的酸甜氣息,搭配兩種脆片堆疊出豐富層次。而「給她無憂」(下排中間)形似「項鍊展示台」,風味主要來自開心果、榛果和黑醋栗果泥,吃起來真的有種解憂的感覺呢!

薄片夾心巧克力
► 薄片夾心巧克力系列
Cona’s 薄片夾心巧克力系列主打「一片巧克力,兩種好滋味」,每片厚度僅有 0.35cm,號稱是全台最薄且第一家的超薄片夾心巧克力。想不到薄薄一片巧克力,裡頭竟然藏了一個「小宇宙」!

外盒設計炫目繽紛,頗有印度彩繪 Henna 的感覺。每盒內含 12 片巧克力,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目前口味有醇濃薄片夾心巧克力、炭焙烏龍茶薄片夾心巧克力、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鹽味焦糖薄片夾心巧克力、檸檬薄片夾心巧克力和草莓薄片夾心巧克力,每一款都是曾在「食品界米其林」iTQi 上摘星的巧克力唷!

薄片夾心巧克力 薄片夾心巧克力
► 炭焙烏龍茶薄片夾心巧克力(12入/$299)

薄片夾心巧克力我向來都超愛以任何形式結合的「茶甜點」,所以第一個開箱的當然是炭焙烏龍茶薄片夾心巧克力啦!

一入口會感受到 70% 黑巧克力的深邃濃郁,接著是清甜回甘的炭焙烏龍茶香。比例苦甜適中很耐吃。

薄片夾心巧克力 薄片夾心巧克力
► 草莓薄片夾心巧克力(12入/$299)

薄片夾心巧克力
草莓薄片夾心巧克力外層包覆了口感香甜的草莓白巧克力,中間夾層則是濃郁的覆盆子草莓醬,可以明顯感受到「流心感」,從外形到內餡都充滿濃濃少女心!

薄片夾心巧克力 薄片夾心巧克力
► 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12入/$299)

薄片夾心巧克力
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外層同樣包覆 70% 的黑巧克力,結合茶氣優雅的日月潭紅玉紅茶,風味濃醇不膩讓人著迷。

咁果巧克力
► 乾果巧克力系列
Cona’s 乾果巧克力系列以巧克力包裹夏威夷豆、杏仁、榛果、葡萄乾、蔓越莓乾、草莓乾等內餡,一次品嚐兩種口感。

採用六角柱禮盒包裝,猛然一看還以為是什麼精品茶葉哩!內部為夾鏈袋設計可重複密封,保存起來很方便。

咁果巧克力 咁果巧克力
► 炭焙烏龍茶巧克力夏威夷果($359)
這款是我的第一名!烏龍茶、巧克力、夏威夷豆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元素,搭在一起自然不會錯!

炭焙烏龍茶巧克力夏威夷果有著濃濃茶奶香,內芯是香脆的夏威夷果仁,鹹甜涮嘴超好吃!

咁果巧克力 咁果巧克力
► 百香果文山包種茶杏仁巧克力($359)
百香果文山包種茶杏仁巧克力將台灣茶結合在地水果,揉合出酸甜迷人的味道。

建議不妨「先含後嚼」,巧克力在入口後隨著口腔溫度慢慢融化,會緩緩帶出百香果的酸甜氣息,還有飽滿杏仁粒增加口感。宛如用吃的「百香烏龍」,有股置身海島度假的錯覺!

咁果巧克力 咁果巧克力
► 草莓蔓越莓乾巧克力($359)
草莓蔓越莓乾巧克力走酸甜系路線,外層的草莓白巧克力單吃就很出彩,裡面則是軟Q的蔓越莓乾,酸V啊酸V的,不容易有吃膩的感覺。

奢華輕珠寶禮盒
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認證的 Cona’s 妮娜巧克力儼然把「黑金」玩出新高度,不只口味選擇豐富,包裝也很精美,加上每一款巧克力都有自己的「人設」,鮮明風味讓人一嚐難忘!

無論各種中西節慶都能幫你傳遞心意的神隊友,現在就去逛一波!

 


Cona’s 妮娜巧克力

▸ 官網|https://shop.conas.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nas.castle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nas.official/
▸ LINE|@conas
▸ 客服專線|04-92919528
▸ 客服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18:00

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電話: 04-929195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17:30(17:00 最後入園)

Cona’s 妮娜巧克力–清境創始店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之3號
電話: 04-928029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09:30-18:00

Cona’s Chocolate & 1755 caf’e–清境小瑞士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電話: 04-9280277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09:30-18:00

Cona’s 妮娜巧克力勤美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手扶梯左手邊
電話:04-23281000 #5012
營業時間:11:00-21:30

Cona’s妮娜巧克力高雄漢神巨蛋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電話:0916-842020
營業時間:11:00-22: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