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北屯美食】丹水滾 風生水起店|吃飯、放電一次 OK!附設室內兒童遊戲區的火鍋店!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火鍋控請笑納!你的口袋名單即將再添一筆啦!位在台中北屯的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除了提供 8 款風味火鍋,更結合熟食自助吧及室內兒童遊戲區,無論大人小孩皆能各得其所。說是把客人寵上天的火鍋店,一點也不為過!


丹水滾鍋物 風生水起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boil.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nwaterboi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26號
電話:04-24350699
營業時間:11:00-22:00

❒ 酌收 10% 服務費
❒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110cm 以上共鍋費$100、140cm 以上共鍋費$150(不可折抵消費)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丹水滾拍的質感短片!😎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交通方式大坑親子餐廳

丹水滾鍋物從台中大雅起家,在 2020 年 2 月 27 日又於北屯開設二店「風生水起店」

店內除了提供多款自由配搭的個人鍋物套餐,且設有熟食自助吧以及寬敞的兒童遊戲區,主打吃飯、放電一次 OK,難怪平日晚上用餐客亦絡繹不絕。

餐廳座落在有「美食一條街」之稱的景賢路,鄰近大坑情人橋、太原觀光夜市。搭公車到情人橋(景賢路)站下車,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了。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店內環境丹水滾風生水起店

餐廳樓高兩層,以典雅的中式韻味為經、沉靜的日式禪意為緯,打造一幢宛若東方客棧的複合式火鍋店。

門面氣派但不浮誇,一踏進店內可見挑高門廳與古意盎然的花燈籠,頗有呼應「風生水起」的意味。

丹水滾風生水起店
▲ 吧台區設計簡約有格調,一共有 8 個位子。

丹水滾風生水起店
南宋詞人辛棄疾的作品《青玉案》,經重新詮釋後成了「那鍋卻在燈火闌珊處」,實在令人莞爾。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入口處右側以通透的木格柵隔出「類包廂」的半開放式空間,適合三五好友、家人歡聚。

丹水滾北屯店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可供免費充電,出門在外也不必擔心手機沒電。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 品牌執行長洪依瑩將理念、熱情傾注於每個細節,處處可見用心。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大門烙上執行長立下的《丹水滾家訓》,不僅強化了家的意向,也叮囑團隊成員別忘了自己肩負的責任。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熟食、飲料、冰淇淋自助吧丹水滾風生水起店

丹水滾鍋物在一樓中間規劃了多樣化的自助吧,集結炸物、滷味等熟食,還有爆米花、飲料、冰沙、冰淇淋,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

丹水滾風生水起店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在吃火鍋之前,不妨先來些小點墊墊胃!

熟食區的菜色不定期變換,主要以炸物、滷味為主。現炸雞塊、薯條、洋蔥圈、鑫鑫腸、甜不辣,還有每日精心滷製的滷味,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捧場。

丹水滾北屯店
醬料區在精不在多,有沙茶、蔥花、日式醬油、辣椒、蒜泥、水果醋和番茄醬,下方都有墊上冰塊冰鎮保鮮。

大坑親子餐廳
▲ 作為親子友善餐廳,丹水滾也規劃了育嬰室,很受家庭客青睞。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室內兒童遊戲區大坑親子餐廳

幾乎每個小朋友一進來,目光都先往「這裡」瞟去!

丹水滾鍋物提供親子友善的用餐空間,特別在一樓規劃了兒童遊戲區,把積木城堡溜滑梯、球池和滿滿的食物玩具搬進室內。不怕不夠玩,就怕小朋友玩不夠!

大坑親子餐廳
為了營造安全無虞的遊戲空間,除了定時店內消毒之外,更不惜成本引進洗球機,於每天 15:00、21:00 安排專人針對遊戲區加強消毒。讓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陪得安心。

大坑親子餐廳
丹水滾北屯店
二樓共有 36 個客席,店家貼心設置了一面透明玻璃窗,讓爸爸媽媽在樓上用餐,也能隨時看顧小朋友的活動狀況。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菜單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丹水滾鍋物風生水起店 餐點介紹大坑火鍋推薦

► 藥膳鍋($278)/松阪豬肉(+$99)/雞絲麵(+$5)
想要吃鍋沒負擔,清甜的藥膳湯底是不錯的選擇。湯頭運用多種中藥材熬煮,喝來溫潤,也不會有太重的中藥味,搭配菜盤內的季節時蔬一起煮更顯鮮甜。

火鍋皆附肉盤、菜盤及副食(飯/冬粉二選一),如果想換成其他肉品或副食(王子麵/寬粉/烏龍麵/雞絲麵/麵疙瘩)則需另外加價。

丹水滾北屯店
▲ 堪稱「零失敗料理」的松阪豬,即便久煮依然脆口Q彈。

台中親子餐廳
不得不說,隨鍋附上的綜合菜盤也能感受到店家誠意滿滿!

裡面有蛤蜊、南瓜、芋頭、大黃瓜、蝦子、豆皮、金針菇、豆腐、冬粉等 10 多種料;就連一般火鍋店少見的餛飩也拿來入菜。

大坑火鍋推薦
► 南瓜牛奶鍋($298)/梅花牛(+$50)/麵疙瘩(+$25)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光是以南瓜為主角的鍋類就有兩款,包括南瓜鍋南瓜牛奶鍋,端看你喜歡哪一種。

南瓜牛奶鍋香氣濃郁,喝起來有天然的甘甜。口感綿軟的南瓜泥與香醇滑順的牛奶相當合拍,建議先下蔬菜品嚐原湯,才不會可惜了這湯頭哦!

丹水滾北屯店
梅花牛是牛上肩肉的俗名,肉質結實、油花不多,適合喜歡有嚼感的人。特別選用美國 Prime 等級的牛肉,待客絲毫不馬虎。

台中親子餐廳
▲ 麵疙瘩在麵團中混入天然食材染色,口感Q彈有食趣。

大坑火鍋推薦
► 招牌鮮味海鮮鍋($399)/飯
喜歡海味滿載的朋友可以點他們家的海鮮鍋,提供招牌鮮味、韓式泡菜、香濃南瓜、獨一麻辣四種湯頭,任意搭出好滋味。

我們點的招牌鮮味鍋即是主打少油、少鹽的清湯底,能充分襯托出食材的鮮味。

大坑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匯集了布袋蛤蠣、小章魚、鱸魚清肉、鮮味甜蝦、扇貝、鯛魚切片及日式松葉蟹腿,整個賣相既澎湃又誘人!就算直接單點這份拼盤也是 270 元有找唷!

台中親子餐廳
► 手工餛飩($60)
單點的手工餛飩一份有 8 顆,皮Q略帶厚度。肉餡香氣十足,吃起來格外過癮。

台中親子餐廳
► 麻辣鴨血($60)
麻辣鴨血滷製入味,口感細嫩軟滑。吃起來不全然都是辣的,還略帶討喜的甜味,吃來涮嘴。

台中親子餐廳
► 酥脆油條($60)
說到火鍋好搭檔,絕對少不了老油條。浸入鍋內吸取湯汁精華,那半軟中透著微酥的口感,就是特別對味呀!

大坑火鍋推薦
► 外帶粗飽鍋
外帶風味不減!看準後疫情時代下的宅商機,丹水滾同步推出「外帶粗飽鍋」,搭配量身訂製的容器,在家也能輕鬆嗑鍋!肉片、菜盤、副食和醬料分開包裝,還會給你一個杯子,看是要裝冰沙或是飲料都 OK,每個細節設計得頗到位。

煮火鍋,說穿了其實就是等水滾的過程。丹水滾取其台語諧音,用精心煉丹的精神做出每一道料理;奔忙一天的疲累感,也隨著氤氳的蒸氣煙消雲散了。

結合火鍋與親子遊樂設施的複合式餐廳,一站就能輕鬆滿足全家大小想吃想玩的需求!


丹水滾鍋物 風生水起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boil.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nwaterboil/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26號
電話:04-24350699
營業時間:11:00-22: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