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西屯美食】冰的|國安一路好 chill 處!結合冰品、飲料、輕食、桌遊的複合式空間!

冰的飲料店

冰的飲料店
國安一路最新好 chill 處!「冰的」為結合美食與桌遊的複合式餐廳,主要販售冰棒、雪花冰、義大利麵及各式飲品。除此之外,二樓還提供完整的活動場地租借,吃喝玩樂一站滿足!


冰的

FB:https://www.facebook.com/iceshop77777
IG:https://www.instagram.com/iceshop777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31號
電話:0965-119-921
LINE ID:iceshop777
營業時間:10:00-21:00
外送服務:Uber Eats

❒ 攜帶外食酌收清潔費$100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冰的拍的質感短片!😎

冰的 交通方式冰的飲料店

冰的是國安一路首家冰品飲料店,位於沿街的富宇新貴特區,僅開放一、二樓供客人內用。

周邊交通便利、機能也不錯,店面兩側分別是知名的瑪露連中科店張泰謙麵包,可搭公車至國安一福林路口站下車,走幾步路就到了。

冰的 店內環境國安一路美食

櫃檯上掛著一幅「冰的」牌匾,看起來相當霸氣。

裝潢也大量運用充滿古意的木作元素,不僅營造自然質樸的氛圍,更有種讓人瞬間墜進舊時光的錯覺。

冰的飲料店 店員身後的木櫃放滿了琳瑯滿目可供客人使用的桌遊,相信各位桌遊控們肯定對這些經典如數家珍吧!

每人最低只要 200 元起,就能跟三五好友暢玩三小時。不僅享有飲料無限暢飲的服務,隨著方案升級,還有冰棒、店家私人招待等多重好康,非常適合揪團來這裡鬥智鬥趣。

冰的飲料店
一樓主要是點餐櫃檯及廚房,位置不多,就只有眼前所見的一張兩人桌。

冰的飲料店
▲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把饒富東方感的現代禪風帶進室內。

國安一路美食
二樓有靠窗高腳椅、四人桌及六人桌等不同設計,如有活動包場需求可直接與店家聯絡。

冰的飲料店
這裡當然少不了網美們最喜歡的  IG 打卡牆!

巧用極地霸主北極熊來呼應店名「冰的」再適合不過,一旁繞上自家飲料封膜做成裝置藝術,儼然是二樓最吸睛的一隅。

冰的 菜單冰的飲料店菜單

冰的 餐點介紹國安一路美食

► 牛奶純雪雪花冰($65)
他們家的雪花冰提供四種基底,有牛奶、草莓、芒果、巧克力口味,再依個人喜好加料(麥片/珍珠/花生/OREO 餅乾 4 選 1)和加醬(煉乳/草莓/巧克力/百香果 4 選 1)。

國安一路美食
在店員極力推薦之下,我們點了牛奶純雪加麥片加百香果醬來嚐鮮。

加了麥片跟百香果醬的雪花冰層次更豐富,清酸中透著微微奶香,難怪穩坐店內人氣王!

東海桌遊店推薦
► 芒果冰棒($35)/奇異果冰棒($40)/草莓冰棒($35)
冰的冰棒分成「新鮮水果冰棒」「懷舊古早味冰棒」兩大系列,標榜均不含乳化劑、防腐劑,也因此拿到的時候要盡快吃完,否則很容易融化哦!

東海桌遊店推薦
用新鮮水果製成的天然冰棒風韻迷人,而且吃完不會口渴。

芒果冰棒能吃到果肉纖維,抓住夏天的尾巴再「芒」一下。奇異果那股豪邁不羈的酸氣直竄腦門,愛吃酸的「酸民」可千萬不要錯過!而草莓冰棒則保留其獨有的香氣,吃起來十分爽口。

東海桌遊店推薦
► 芋頭冰棒($30)/牛奶冰棒($30)/桂圓米糕冰棒($30)
相較於色澤繽紛的水果冰棒,古早味冰棒的賣相雖然一般,但絕對稱得上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東海桌遊店推薦
其中又以芋頭冰棒的表現最為驚豔,吃得到將化未化的鬆軟芋頭塊,甜度適中不膩口。

伴隨著淡淡的芋頭香,差點忍不住脫口而出:「老闆,麻煩再來一支!」

國安一路美食
► 四季青茶($30)/鮮奶茶($50)/熟成紅茶($30)
冰的光是飲料洋洋灑灑就有 27 種,不說還以為是飲料專賣店!

包括就是愛茶味、招牌鮮萃茶、就是愛奶味、酸酸甜甜特調等,玩桌遊聊天時也不怕會口渴。

東海桌遊店推薦
冰的堅持選用新鮮食材製品,這裡除了冰品,也賣飲料、義大利麵,未來冬天還會推出更多適合簡單果腹的輕食。

想要玩得盡興又不傷荷包?這家絕對值得放進你口袋!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