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南區美食】遇見 Egg 雞蛋糕(興大店)|從外皮到內餡都能做出變化!遇見原味、鮮奶卡士達、黑妞麻糬、牽絲乳酪及巧克力 5 款經典!還有 40 種限定口味!每週更新一次,每次回訪都有新鮮感!

百味食記版型
酥脆焦邊、加上綿密香軟的內餡,讓古早味雞蛋糕總能一次收買大人、小孩的心。從台中沙鹿起家的遇見 Egg 雞蛋糕,不僅僅是內餡,就連外層的麵糊都可以做出變化,目前在台中許多地方都有設點。

L003

遇見 Egg 雞蛋糕(興大店)位於合作街與南門路交接口,木質風格的攤車相當搶眼,而且距離中興大學忠孝路觀光夜市都不遠。

這裡白天是早餐店,下午則在店門口賣起雞蛋糕。

L001
​​​​​​​
攤車懸掛的小黑板打趣地寫道:「營業時間為 15:00-老闆開心」,不禁讓人好奇所謂的「老闆開心」到底是幾點?

由於攤位鄰近學區,所以營業日下午常有學生或家長來捧場,一般大概 18:00 至 19:00 之間便完售,銷售之快實在驚人!

S006
​​​​​​​
遇見 Egg 雞蛋糕每份有 5 顆,除了 5 款常設性的口味,還有每週更新一次的限定口味,讓客人常保新鮮感。

經典口味包含遇見原味、鮮奶卡士達、黑妞麻糬、牽絲乳酪及巧克力。限定口味多達 30 幾種,簡直是「族繁不及備載」啊!我們這次遇到的限定口味是遇見麻糬、花生卡士達和黑眼豆豆。提供 Uber Eats 外送,在手機上就可以輕鬆下單!

S001
​​​​​​​
▶ 鮮奶卡士達($40)

​​​​​​​​​​​​​​老闆說「鮮奶卡士達」「牽絲乳酪」是攤位上賣最好的口味,假如拿不定主意要選什麼的話,不妨先試試這兩款吧!

S002
​​​​​​​
雞蛋糕呈現圓滾滾的雞蛋造型,看上去十分療癒。使用的麵糊強調以雞蛋每日現做,不摻加泡打粉。

剛出爐的雞蛋糕外皮酥脆、內層綿Q,搭配柔滑的卡士達餡流溢而出,濕潤香甜的口感非常討喜。

L002
​​​​​​​
▶ 牽絲乳酪($50)

​​​​​​​​​​​​​​起司控必嚐!這款號稱「牽絲牽到天邊」的牽絲乳酪,吃起來鹹香迷人,絕對讓你視覺、味覺雙重滿足呢!

S003
​​​​​​​
▲ 把握剛出爐的餘溫,趁熱剝開才有吸睛的牽絲效果唷!

S004
​​​​​​​
▶ 黑眼豆豆($50)

巧克力蛋糕包裹著苦甜巧克力豆的黑眼豆豆,可是有緣才會遇得到的限定口味哦!

S005
​​​​​​​
趁熱咬開後有類似熔岩巧克力般的驚喜,內餡微融的巧克力豆香氣濃郁,也提升了整體的風味和層次。

遇見 Egg 雞蛋糕在食材上強調返璞歸真,用料簡單無添加。畢竟吃得單純、健康,才是這個快時代相對重要的,可不是嗎?
 


遇見 Egg 雞蛋糕(興大店)

▶ 粉絲專頁:遇見 Egg 雞蛋糕 – 興大店

▶ 營業資訊
    📍 台中市南區合作街349號(顯示地圖)
    ☎️  ‭0974163044
    ​​​​​​​📱 LINE ID:@993fvrzj
    ⏰ 16:00-售完為止(約 19:00 前)/不定期公休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