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新北中和美食】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選擇障礙發作!夜貓族新據點,從串燒到火鍋都有賣!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
中和夜貓族的神隊友!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在 5 月 16 日試營運,以「類燒烤店」之姿強勢登陸中和!這裡的餐點選擇超級豐富,從串燒、炸物、火鍋、辣串燙、海鮮塔到台式熱炒應有盡有。總計超過 100 道料理,小心選擇障礙「牙」起來!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jsbbq0000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jsbbq01/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75-1號
▸ 電話|02-22226282
▸ 時間|18:00-01:00
▸ 外送|Uber Eats

✎ 內用酌收 7% 清潔費
✎ 自帶酒水酌收 $100 開瓶費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交通方式
中和宵夜推薦

就醬子烤吧是來自台中的全台最大燒烤集團,雖然叫做「烤吧」,但除了招牌必吃的經典串燒之外,還有其他像是熱炒、火鍋、串串或海鮮塔等選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手滑點滿一整桌耶!目前在彰化以北都有門市,敲碗老闆之後請開來基隆!

中和莒光店距離板橋火車站約 8 分鐘車程,從捷運板橋站 2 號出口步行至新北板橋公車站(新府路)站牌,搭乘 577 或 667 路公車,在國光派出所站下車,走路約 1 分鐘就能看到顯眼的招牌囉!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店內環境中和宵夜推薦中和宵夜推薦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座位數約 50 個,打破傳統居酒屋「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既定印象,設計以灰色調牆面搭配木紋桌,再適時融入紅磚牆點綴。簡潔俐落又不失氛圍,讓人用起餐來很舒服!

新北熱炒店
包廂區則是用一堵矮牆砌出半開放空間,可以容納 8-10 人左右,很適合多人聚餐。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
美食當前當然少不了各式酒水來助興啦!罐裝飲料和百威、台啤 18 天、金牌、日本清酒、韓國燒酒等酒類都在冰箱可以自己拿。

另外,現場還有 9 款現點現做的風味飲品,像是把手搖飲搬進燒烤店似的,讓人耳目一新!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
▲ 一整面由上百支酒瓶組成的拍照打卡牆,視覺效果超吸睛。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菜單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菜單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菜單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餐點介紹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 開胃菜拼盤($158)
現在連開胃菜都在拼顏值啦!就醬子烤吧提供 6 種單點開胃菜,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點「開胃菜拼盤」,內含滷香豆干、黃金泡菜、涼拌黃瓜、涼拌毛豆、醬醃黃金蜆、百香青木瓜,一次嚐遍經典。

把一碟碟的小菜裝進木盒做成六宮格拼盤,質感瞬間升級,看起來是不是整個食慾都來了!

中和串燒
相較於韓式泡菜的酸辣,就醬子烤吧自製的黃金泡菜口味以酸甜為主,爽脆多汁帶點微微的辣度,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中和串燒
黃金蜆冰涼入味,蜆肉吸了飽飽的湯汁,吃起來很涮嘴,是很受歡迎的下酒菜。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 綜合串燒
串燒種類多達 37 種,有牛肉、雞肉、豬肉、羊肉、海鮮、蔬菜。部分品項一份有兩串,菜單上都會註明。

他們家的串燒採用紅外線直立式烤爐烘烤,相對清爽不顯油。此外,店員說豬五花溏心蛋、雞腿肉串、牛五花剝皮辣椒跟牛肉串燒都是人氣必點,拿不定主意的人不妨當做參考!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
特別推薦這串牛五花剝皮辣椒!剝皮辣椒特有的甜鹹淺辣把牛五花的油脂平衡得很好,吃起來超滿足!

就醬子烤吧
► 章魚燒炒泡麵($88)
除此之外,就醬子烤吧也有推出飯食(白飯/肉燥飯)、炒泡麵、雞絲麵、鍋燒意麵等主食,搭配琳瑯滿目的特色小食,來這裡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章魚燒炒泡麵就是泡麵版的章魚燒,所有你想得到的經典配料通通都在裡頭!上桌後翩翩起舞的柴魚片很適合先錄個 IG 的動動影片(Boomerang)!重點是裡面有蠻多章魚塊,麵量也很足夠。

就醬子烤吧
► 起司韓式炒泡麵($88)
炒過的泡麵充分吸收辣醬精華,加上泡菜和半融化的濃郁起司,讓整碗麵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中和串燒
► 炸物拼盤($188)
當你看到這個台味十足的「鹽酥雞畚斗」,先別誤會自己走錯棚!

一成不變太無聊,炸物拼盤種類以當日供應為主,不過裡面一定會有鹹酥雞哦!我們當天吃了鹹酥雞、百頁豆腐、甜不辣條、香酥雞皮、地瓜薯條,加上蒜頭和洋蔥提味,還有那堪比鹹酥雞攤在用的鐵盤,細節整個很到位!

無骨鹹酥雞肉質軟嫩多汁,而一般被視為「吸油地雷」的炸雞皮炸得乾爽,趁熱咬下咔滋又帶勁!

就醬子烤吧
► 海鮮塔
「蒸」的很不錯!想不到在就醬子烤吧也吃得到層層堆疊的海鮮塔!

用蒸煮的方式引出海鮮的原汁原味,有蛤蜊塔、魷魚塔、白蝦塔和扇貝塔,上桌後蒸煮約 15 分鐘就可以開動哩!所有海鮮的精華匯流到最底部的湯鍋,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中和串燒
► 鮮甜白蝦塔($218)
透過高溫蒸氣炊蒸的白蝦吃來特別鮮爽,肉質Q彈有勁,食材鮮度很 OK。

新北熱炒店
► 飽滿蛤蜊塔($218)
鋪好鋪滿的蛤蜊塔一登場就讓我們迫不及待!簡單蒸熟就能吃到食材自然的清甜,不過看到蛤蜊開殼記得先撈起來,以免肉質變老影響口感。

新北熱炒店
► 巨無霸扇貝塔($268)
扇貝口感肥厚,各個頭好壯壯,橘紅色的部分相當於螃蟹的蟹黃,尤為饕客津津樂道!

就醬子烤吧
▲ 海鮮塔還原食材本味,鍋底匯集各式海鮮精華,甘醇不死鹹。

中和串燒
► 日式烤麻糬(花生/$60)
人家總說甜點是第二個胃,大快朵頤後想要來點甜食解解膩?坊間燒肉店常見的飯後甜點「日式烤麻糬」在這裡也吃得到!

麻糬烤到雙面泛著淡淡的金黃色,沾上煉乳與花生粉,外脆裡糯每一口都好療癒!熱量什麼的就暫時放一邊啦!(噓)

中和串燒
► 凍檸茶($60)
凍檸茶喝起來酸爽回甘,把檸檬和紅茶的香氣平衡得不錯,讓夏天的悶熱一掃而光,且甜度、冰塊皆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

中和串燒
► 冬瓜檸檬($60)
冬瓜和檸檬向來是不敗組合,冬瓜茶的甘韻融入檸檬的清新果香,想止渴解膩首推這一杯!

就醬子烤吧中和店就醬子烤吧不只賣串燒,還有串燒、炸物、火鍋、辣串燙、海鮮塔、台菜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菜單品項豐富,多到一次吃不完,這時候實在巴不得自己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啊(笑)!肚子餓了不愁深夜沒地方吃吃喝喝,這裡絕對能成為中和夜貓族的宵夜聚餐新選擇!


就醬子烤吧-中和莒光店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jsbbq0000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jsbbq01/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75-1號
▸ 電話|02-22226282
▸ 時間|18:00-01:00
▸ 外送|Uber Eats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