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基隆百味

【基隆仁愛美食】金鍋聚韓食料理|經典韓味搬上桌!韓定食搭九宮格冷菜料多豐盛又吸睛!

金鍋聚韓食料理

金鍋聚韓食料理
基隆人的韓式料理私房清單!金鍋聚韓食料理主打道地韓味,販售韓定食、韓式豆腐煲、韓式拌飯、韓式年糕等經典家常菜;當中更以主食搭配九宮格冷菜的吸睛組合圈粉無數饕客!去年 8 月遷至現址改成只做外帶、外送的無內用店,美味程度絲毫不減!


金鍋聚韓食料理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mhotpot20200701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ldhotpot/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3巷3號
▸ 電話|02-24213888
▸ 時間|11:00-01:30
▸ 外送|Uber Eats

【外送計費距離】(以 google 為主)
1.5 公里免費/3 公里 $50/5 公里 $70/7 公里內 $100
如發布大雨、颱風特報則停止外送服務

【訂餐須知】
1. 如欲午餐享用,請於前一天訂餐
2. 如欲晚餐享用,請於當天用餐前 2 小時訂餐


金鍋聚韓食料理 交通方式金鍋聚韓食料理

金鍋聚韓食料理在 2021 年 8 月轉型為僅供外帶、外送的經營模式,雖然少了能「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的內用空間有點可惜,不過美味不將就!透過電話、粉專或外送平台,依舊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闆娘手路菜!


外帶自取位置在仁一路 293 巷 3 號,與狀元紅牛肉火鍋專家相鄰,巷口兩側分別是十二橋麵食館萬虹通訊行,距離基隆市中心約 5 分鐘路程不算太難找。

懶得走過來的話,搭基隆市公車 201 路深美國小(經仁二路)愛六路口下車,步行不用 1 分鐘即達。附近還有基隆廟口、中正公園、太平青鳥書店,以及即將落成的基隆塔(基隆豎梯)等知名景點,大啖美食之餘不妨順道逛逛!

金鍋聚韓食料理 菜單金鍋聚菜單 金鍋聚菜單

金鍋聚韓食料理 餐點介紹基隆九宮格餐盒

► 豬五花韓定食($250)
韓定食系列結合日本定食概念,以套餐形式呈現,主菜包含帶骨牛小排、無骨雞腿排、豬五花香煎鯖魚,各種口味喜好都顧到。

每份定食除了主菜,還有韓式九宮格冷菜、韓式海帶湯、白米飯/韓式芝麻香油飯、冰紅茶,一個人也能吃得很澎湃!

基隆九宮格餐盒
五花肉表層焦香,肉質入味有嚼勁。微微油脂從肉的邊緣滲出,吃起來煞是過癮!

基隆韓式料理推薦不讓主食專美於前,擺盤精巧的九宮格冷菜也讓人印象深刻,每一道都好好吃!

從左上依序是韓式涼拌黃豆芽、藜麥藍莓沙拉、芥末杏鮑菇、涼拌皇帝菜、韓式麻藥雞蛋、黑糖涼果子、韓式涼拌豆腐、韓式大醬青陽與韓式泡菜,菜色會隨時更換。

金鍋聚韓食餐盒料理韓國人生日必喝的「韓式海帶湯」在這裡也喝得到!老闆除了挑選可微波材質做為盛湯的容器之外,用料同樣誠意滿滿!

海帶芽湯喝來甘甜有鮮味,裡面還有蚵仔及韓國魚板絲,一碗下肚身體瞬間暖起來。

基隆韓式料理推薦
► 海鮮韓式豆腐煲(套餐/$320、單點/$220)
喜歡喝湯的推這道!韓式豆腐煲有海鮮、牛肉、豬肉可選,本身即有一碗白飯;升級套餐還會附上九宮格冷菜與冰紅茶。

概念上類似我們常吃的小火鍋,整鍋會直接幫你煮好,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就行啦!

基隆韓式料理推薦
海鮮豆腐煲配料豐富,有豬肉片、蝦滑、干貝、蛤蜊、小卷、蚵仔、嫩豆腐、香菇等(配料不定期更換)。

喝到底部會有用來調製湯頭的乾料,看似紅通通的但吃起來不會辣。上頭還點綴了青陽辣椒增加香氣,喝來鹹香濃郁,無論單喝或配飯都超級涮嘴!

基隆九宮格餐盒
► 韓式牛肉拌飯(套餐/$300、單點/$200)
韓式拌飯可選擇牛肉或豬肉口味,透過泡菜、小黃瓜、紅蘿蔔絲、木耳、豆芽(目前已換成韓國薑黃蘿蔔絲)等食材呈現五彩繽紛的意象,再放上一顆嬌嫩的太陽蛋,光用看的就食慾大開!

基隆石鍋拌飯
▲ 「把食材全部攪在一起!」這樣才能吃出拌飯的靈魂。

基隆九宮格餐盒
► 黑醬讚岐烏龍麵(套餐/$280、單點/$180)
此炸醬麵非彼炸醬麵!第一次看到正宗韓式炸醬麵的人難免會想說:「這黑嚕嚕的東西會好吃嗎?」結果表現還真的很優秀呢!

基隆韓式料理推薦
韓式黑醬可以做成麵或飯,麵食選用的是Q勁十足的讚岐烏龍。

搭配闆娘獨家調配的韓式黑麵醬,主要原料有黑豆跟豬絞肉,醬料鹹中帶一絲甜味,記得拌入隨附的辣椒粉,讓風味更加分!

基隆辣炒年糕
► 辣炒年糕($180)
辣炒年糕是韓國極為常見的街頭小吃,用年糕、韓國魚板、午餐肉、豬肉片、水煮蛋等拌上紅通通的韓式辣醬,香辣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基隆海鮮煎餅
► 綜合韓式海鮮餅($220)
海鮮煎餅從麵糊到內餡都不假他人之手,豪邁放入軟絲、蝦仁、豬絞肉,可自由選搭韭菜、洋蔥或兩者綜合。酥脆餅皮捲進鮮甜海味,同時還有蔬菜的清甜,整體口感相當豐富。

不過店家特別提醒,外送加減會影響賣相和口感,不介意的話再下訂唷!

金鍋聚韓食餐盒料理
金鍋聚韓食料理賣著韓國家庭常見的家常菜,不僅口味道地,料理風格也很鮮明,樣樣都是噴香又開胃的「白飯殺手」!暫時不能飛韓國,先來這裡滿足口腹之慾吧!


金鍋聚韓食料理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mhotpot20200701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ldhotpot/
▸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3巷3號
▸ 電話|02-24213888
▸ 時間|11:00-01:30
▸ 外送|Uber Eats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