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大里美食】有之和牛鍋物放題|日美澳和牛無限開嗑,火烤兩吃用餐體驗再升級!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
台灣人愛吃和牛早就不是秘密!築間集團旗下「有之和牛鍋物放題」主打日本和牛、澳洲和牛吃到飽,意猶未盡的話還可加價升級火烤兩吃!自助吧更提供超過 70 種蔬菜、火鍋料、熟食與進口冰品/霜淇淋,通通任你吃好吃滿!趕快號召你身邊的吃到飽控一起出發吧!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中大里店

▸ 官網|https://www.yuiituwagyu.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iitunowagyuu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ituwagyu/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2號
▸ 電話|04-24811222
▸ 時間|11:00-04:00
⠀⠀⠀⠀⠀ 平日午餐時段 週一到週五 11:00-16:59
⠀⠀⠀⠀⠀ 晚餐時段 17:00-04:00

✎ 酌收 10% 服務費
✎ 同桌(同組)者每人需選擇同一用餐價位
✎ 個人來店用餐須額外加收 $299 清潔費
✎ 用餐時間 100-120 分鐘,以餐點價格為準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中大里店 交通資訊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是築間旗下品牌,主打日澳和牛吃到飽,鍋物每人午餐 $538 起、晚餐 $588 起;和牛吃到飽每人午餐 $788 起、晚餐 $888 起。除了大啖一番火鍋之外,饕客們還可加價 $99 升級「火烤雙享」,一次滿足想吃火鍋又想吃燒烤的慾望!

有之和牛門市遍及北、中、南,加上一路從中午 11:00 開到凌晨 04:00 的超狂營業時間,吃到飽控隨時想吃就出發,一整個很方便!

這次跟朋友相約,來到有「大里美食一級戰區」的德芳南路上,一起前往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探店!開車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店門口的停車格有沒有空位,如果沒有的話,可將車停在餐廳斜對面的 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德芳南路 437 號),公車族則搭到德芳兒童公園站下車,往前步行約 2 分鐘就到了。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中大里店 店內環境大里吃到飽台中火烤兩吃

大里店的用餐環境以暗色調打造,呈現簡約恬靜的日式氛圍。座位以四人座為主,與鄰桌有牆版相隔,格局上形同半開放式包廂。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
▲ 用餐區巧用木質餐桌來達到視覺上的冷暖平衡。

大里吃到飽
角落這一區可容納 20 人,頗適合家庭聚會及公司聚餐。

大里吃到飽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自助吧位於餐廳中間,上面陳列近 40 種食材,分門別類排得很清楚。從季節時蔬、綜合蕈菇,以及吃鍋總少不了的火鍋料應有盡有。

不過,眾多食材中最讓我驚艷的是竟然還有「手工漿類」!有鮮蝦滑、花枝滑、豚肉滑、牛肉滑,想怎麼挖就怎麼挖!

畢竟以往到火鍋店單點一管就貴鬆鬆,想吃還得斟酌再三,現在這裡就有滿滿現成鮮味任你夾,只能說幸福來得很突然!開鍋之後這區直接變成我的攻略重點!(笑)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自助吧的另一邊有各類麵食和雞蛋,除了常見的意麵、冬粉、王子麵、蒸煮麵之外,還有韓國超人氣的不倒翁Q拉麵。期間有不少客人都是兩包兩包的往座位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另外,火鍋經典神隊友油條及豆皮也在這一區,喜歡的人別漏夾啦!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
▲ 雞蛋同樣無限供應,一不小心就變成「雞蛋富翁」。

大里吃到飽
走到餐廳最後面還有一座自助吧,這裡大致可以分成醬料、熟食、飲料、冰品四個區塊,雖然空間不大但品項還蠻齊全的唷!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熟食區和醬料區比鄰而設,眼前三個鐵鍋分別放有和牛黑咖哩、黃金奶油白醬燉肉、 秘製滷鴨血,可與後方白飯搭配食用。

你各位還沒「大開殺戒」之前,不妨先來碗和牛黑咖哩飯墊墊胃!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醬料區選擇琳瑯滿目,有秘製燒肉醬、麻辣牛B醬、金桔和風露、胡麻醬、招牌香醋醬,和蒜頭、蔥花、洋蔥、辣椒、花生粉等辛香料。

假如不知道怎麼搭最對味,菜台上有五款食譜讓你參考,包括「有古早沙茶味」、「有爽辣牛逼味」、「有回甘醬油味」、「有濃厚胡麻味」、「有甘醇果香味」。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蔥跟蒜就給讚!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
店內提供日本明治、俄羅斯卡比索兩款桶裝冰淇淋。前者有草莓、抹茶、巧克力、巧克力牛奶、爽快甜瓜、鮮芒雪酪、葡萄雪酪、柚香雪酪 8 種口味,後者則有香草、花生巧克力、夏威夷果仁、巧克力布朗尼,平均吃下來我覺得卡比索的新意更勝一籌!

台中火烤兩吃飲料選擇同樣也是五花八門,碳酸飲料機、氣泡飲機、雀巢茶飲、莫凡彼研磨咖啡機一字排開,馬上讓人陷入選擇困難!

另外還有 HERSHEY’S 巧克力冰沙機(牛奶巧克力/摩卡巧克力),超級寵粉無極限!

台中火鍋吃到飽愛吃冰的朋友先別急著走,轉角還有霜淇淋內~

許多大小朋友在飯後會到這區體驗自己 DIY 霜淇淋的樂趣,有香草、哈密瓜、巧克力三種,也可以做成綜合口味,為這頓飯甜蜜收尾!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中大里店 菜單有之和牛菜單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中大里店 餐點介紹台中和牛吃到飽

有之和牛提供 11 款湯底,和風豚骨、老熬牛骨、和風鮭魚味噌、粤式胡椒豚骨、養生藥膳、鮮菇奶香、川香麻辣、大和九州辛味噌、關西風本鰹醬油、潮汕功夫湯、麻辣奶香,部分湯底在特定用餐方案下需額外加價。

鍋底採鴛鴦鍋,可從中任選兩種併鍋,假如一人用餐僅提供一種湯底唷!我們點了和風鮭魚味噌及粤式胡椒豚骨,推薦一開始先喝原湯暖暖胃!

台中火鍋吃到飽
▲ 和風鮭魚味噌湯韻溫潤,隨手一撈都有料。

德芳南路美食
花枝漿、蝦漿真的好讚!有別於以往火鍋店常見的菜盤都是定量的形式,有之和牛引進蔬食自助吧,想吃什麼自己夾,也可以避免食材浪費。

台中火鍋吃到飽
秘製滷鴨血口感相當滑嫩,孔隙之間都滲滿了滷汁的精華,要不是桌上還有一堆待消滅的食物,真想再去盛一碗回來!

台中火烤兩吃
► 美國赤牛見島和牛
我們點的是 $1080 吃到飽方案並升級火烤雙享。光是鍋物就有 33 種肉品、海鮮無限放題,大家吃得超滿足!

店員特別推薦有「美國」開頭的都是必點,亦即美國赤牛見島和牛、美國特上熟成肋眼、美國特上熟成羽下。美國見島和牛口感不像傳統和牛吃起來油滋滋的很容易膩,肉質軟滑香氣也很夠,簡單涮過就好好吃呀!

台中火烤兩吃
► 美國特上熟成肋眼
肋眼除了常常被拿來做成牛排,其實作為涮火鍋的肉片也很搭!油花均勻肉感佳,忍不住一連夾了好幾片。


► 美國特上熟成羽下
羽下取自牛肩胛最軟嫩的地方,以瘦肉為主幾乎沒什麼油花,這盤大眾接受度蠻高的。

台中火鍋吃到飽
大里吃到飽
► 冷藏澳洲和牛 & 鮮切澳洲和牛
澳洲和牛提供「鮮切」及「冷藏」兩種選擇,雖然同樣都是和牛,但不得不説口感還是有差!

個人比較喜歡鮮切和牛的口感,除了肉味更香濃,入鍋輕涮就能感受被甜潤油脂包圍的感覺,一吃很容易就ㄉㄧㄠˊ住!

德芳南路美食
► 香滷牛筋
我們的方案有香滷牛筋、香滷蜂巢肚、香滷肥腸三種滷味可以點,本身都是已經滷好的,有基本調味,放入鍋中加熱即可食用。

香滷牛筋富含膠質,軟Q中稍帶嚼勁,吃起來很涮嘴!

台中和牛吃到飽
► 薄切澳洲和牛
早年紅極一時的「火烤兩吃」近年又重新翻紅!有之和牛日前升級全新用餐型態,每人只要加價 $99 即享火烤雙享,提供牛、豬、雞、海鮮等多類食材隨你開烤,平均千元有找 CP 值很高!

火鍋跟燒烤的食材略有不同,以火鍋來說用的是薄切肉片、燒烤的肉會比較厚一點,用麻油、椒鹽簡單調味,擺盤會灑上白芝麻方便區別。

薄切澳洲和牛經過高溫燒烤會釋出一股討喜的肉甜味,份量上也不會太負擔,意猶未盡隨時都可以加點!

台中和牛吃到飽
► 厚切羽下牛排
「羽下牛排」就是俗稱的翼板肉,口感軟嫩適中,烤過之後越嚼越香,甚至有點類似無骨牛小排的感覺!

台中和牛吃到飽
► 嚴選紐澳牛舌
牛舌切成圓片,加上蔥花提味,咬下去肉汁瞬間溢出,簡直過癮極了!

台中和牛吃到飽
► 美國骨付牛小排
帶骨牛小排能維持牛肉本身的肉汁和口感,雖然需要花比較多時間燒烤,但送入嘴裡不禁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大里吃到飽
► 燒鳥松阪
「燒鳥松阪」即雞松阪,取自雞後頸與雞背的連接處,一隻雞只有一塊,是老饕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雞肉軟嫩多汁不乾柴,隨後我們又加點了好幾盤!

大里吃到飽
► 透抽
吃燒烤怎麼少得了海鮮!$1080 方案提供磯岸鮑魚、台灣龍虎石斑、黑虎蝦、船釣透抽、紐西蘭淡菜、鮮蝦、迷你章魚、迷你花枝、潮鯛魚片、海鱸魚片等 10 種海鮮任選。其中有一些外面比較少見的食材,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嚐鮮!

烤好的透抽可不刷醬直接品嚐,感受天然的鮮甜原味。

大里吃到飽
► 磯岸鮑魚/紐西蘭淡菜/黑虎蝦
另外,我們也點了磯岸鮑魚、紐西蘭淡菜、黑虎蝦,各個都是頭好壯壯,味道自然也不會太差。

德芳南路美食
► 台灣龍虎石斑
本來以為石斑魚比較適合拿來煮湯,想不到用烤的味道也很棒耶!

龍虎石斑肉質豐厚,外皮帶有烤過之後的焦脆感,兩者相搭讓人一吃難忘!

有之和牛台中大里店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讓想要一嚐和牛好滋味的人再也不用大費周章,提供日本特選和牛、極上澳洲和牛、冷藏 & 鮮切澳洲和牛、美國赤牛見島和牛等多種選擇,還可加價升級火烤兩吃,一次滿足兩種慾望!

自助吧方面同樣誠意滿滿,近百種食材任你夾好夾滿,快揪朋友一起來這裡祭祭五臟廟吧!


有之和牛鍋物放題-台中大里店

▸ 官網|https://www.yuiituwagyu.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iitunowagyuu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ituwagyu/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2號
▸ 電話|04-24811222
▸ 時間|11:00-04:00
⠀⠀⠀⠀⠀ 平日午餐時段 週一到週五 11:00-16:59
⠀⠀⠀⠀⠀ 晚餐時段 17:00-04: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