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龍井美食】麻入口|東海美食推薦!蒙古烤肉版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嫩鴨血、板豆腐、臭豆腐、燉排骨、鮮蘿蔔隨你裝到滿!

台中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
蒙古烤肉版的麻辣鴨血臭豆腐來啦!麻入口提供鴨血、臭豆腐、板豆腐、蘿蔔、排骨 5 種主菜隨你夾到滿,還能體驗自己煮麵的樂趣。CP 值超高,一開店就迅速擄獲學生族群的心!


麻入口/排骨、鴨血、豆腐專賣

FB:https://bit.ly/3rQXtdC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8號
電話:04-26310563
營業時間:12:00-21:30
外送服務:Uber Eats(外送連結


▶ 百味隨食拍|開始前,先來看看我們為麻入口所拍的小短片吧!😎

麻入口交通方式台中美食

麻入口是去年十月中旬新開的店,位於台中東海別墅商圈內。一走到門口就會看到斗大的紅布條寫著「麻辣鴨血豆腐夾到飽」,開宗明義告訴你:「這裡竭誠歡迎大胃王!」

不想跟著車陣塞在新興路上的話,不妨利用台灣大道優化公車 300-310 號,於東海別墅站下車;或搭乘市區公車 323 路,在東海商圈站牌下車後再往回走即達。

麻入口店內環境台中美食

店內以黃光營造暖感氛圍,空間不大,裝潢簡約素雅。

台中麻辣鴨血臭豆腐
由右到左依序是主餐夾取區大理石檯飲料吧DIY 煮麵機,取餐動線簡單明瞭。

台中吃到飽
麻入口主打外帶、外送,因此店內僅有 6 個位置。

打算要內用的朋友倒也不必擔心,可先到東別晃晃,店家會再電話通知哦!

麻入口菜單、點餐方式台中吃到飽

目前有「大滿足方案」($79)和「1+1方案」($99),前者是主餐 5 種料一次性隨你裝到滿、後者則是主餐搭配任一飲品可折 5 元。而豆皮、意麵、王子麵皆為單點,均一價 15 元。

結帳後,店員會先給你一個紙碗,接下來就是你各位展現「夾功」的時候啦!

台中麻辣鴨血臭豆腐
若想來點麵食豆皮的話得另外加點,均一價 15 元。有意麵王子麵兩種選擇,搭配麻辣鴨血豆腐都頗對味。

台中美食
▲ 凡點主餐,店員會先在你的紙碗中加點香麻油提味。

台中美食
嫩鴨血、板豆腐、臭豆腐、燉排骨、鮮蘿蔔等五種鍋料一字排開,看起來好壯觀啊!

熱氣蒸騰下,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大快朵頤一番了呢?

台中麻辣鴨血臭豆腐
嫩鴨血處理得不錯,口感滑嫩又不會太鹹。吃起來沒有腥味,十分過癮。

東海美食
燉排骨使用「豬龍骨」,亦即豬的背脊處。燉得入口即化,即使是牙口不好的人也能輕鬆大啖。

假如想喝湯的話,建議你裝燉排骨鮮蘿蔔這兩鍋的湯底。以 2:1 的比例盛取,能同時感受到肉的鮮香跟蔬菜的甜味。

麻辣鴨血
果真有夠臭!麻入口的臭豆腐「臭得飄香」,綿滑之餘還會微爆汁!口感又嫩又Q,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東海美食
板豆腐外Q內嫩不鬆散,經過滷湯加持更添香氣。口感軟滑,而且充滿濃郁的豆香。

台中吃到飽
大理石牆上有蕾檬特調、蜜蜜伯爵沁鮮果飲三種飲料,全都是店家自行調配的黃金比例,搭配重口味的麻辣鴨血豆腐特別解膩。

麻辣鴨血
▲ 客人可以先倒一點試喝看看再決定,不怕點到你不想喝的,相當貼心。

東海美食
有額外單點麵食豆皮的話,都要拿到這邊自己煮。採用 6 孔煮麵機,不過因為格局的關係,實際上大概站兩個人就差不多滿了。

值得一提的是,機台中放的不單單只是熱水,而是以中藥包熬煮的高湯,煮出來的麵條會帶點淡雅的香氣。加點辣醬還能瞬間變成「麻辣乾拌麵」,有沒有很懂吃!

台中麻辣鴨血臭豆腐
無辣不歡的朋友這邊請!對有些人而言,吃飯沒有配辣椒就會渾身不對勁!

麻入口的主餐湯頭本身都不會辣,特別在餐檯左側另設「麻辣醬料區」,可視個人口味酌作變化。四款醬料辣度從麻而不辣、小辣(黃燈籠辣椒)、中辣(墨西哥辣椒)到大辣(大紅袍花椒)一應俱全,喜歡湯頭帶點麻感的人,推薦你先從「麻而不辣」試起。

麻辣鴨血
► 大滿足方案($79)
老闆都說 OK 了,我們當然要夾好夾滿啊!先鋪上紅、白蘿蔔襯底,接著再放上一整塊臭豆腐,最後則依序疊上板豆腐、鴨血及燉排骨,端到桌上就像一桌小山似的。

其實要怎麼花不到百元就能夾到超飽足份量,也是挺考驗技巧的!XD

麻辣鴨血
► 1+1 方案($99)
邊吃鍋邊配飲料超過癮!主餐搭配任一飲品百元有找,也是店內的人氣涮嘴組合。

東海美食
► 蜜蜜伯爵(單點$25)/蕾檬特調(單點$25)
蜜蜜伯爵所用的茶葉來自台北知名的「林茂森茶行」,有類似蜂蜜紅茶的感覺,淡淡的甜味喝起來很順口。蕾檬特調以青茶為基底,喝來酸爽解膩。

東海美食
氣溫直直落,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暖呼呼的鍋物了!

麻入口堪稱「麻辣鴨血臭豆腐界的蒙古烤肉」,鴨血、板豆腐、臭豆腐、排骨、蘿蔔通通任你裝。不怕你吃,就怕你不會夾!用 79 元銅板價就能輕鬆打發一餐囉!


麻入口/排骨、鴨血、豆腐專賣

FB:https://bit.ly/3rQXtdC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8號
電話:04-26310563
營業時間:12:00-21:30
外送服務:Uber Eats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