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西屯美食】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下班紓壓新據點!百款異國精釀任你點,餐酒表現旗鼓相當!

薩克森餐酒館

薩克森餐酒館
歡迎光臨「森」夜食堂!台中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主打創意料理及琳瑯滿目的酒品,整個空間以美式鄉村風格為基調,營造出年輕有個性的鮮明氛圍。不讓特色調酒專美於前,店內更引進上百款異國精釀生啤酒柱,今晚想要小酌、豪飲通通滿足你!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chsenbar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chsen_beer_bar/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1號
▸ 電話| 04-23166808
▸ 時間|17:30-01:00

✎ 酌收 10% 服務費
✎ 每人低消 $300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交通方式文心櫻花站美食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開業即將邁入第七年,原本位於青海路好樂迪旁,去年十一月才搬至西屯路二段現址。餐廳直接把西部牛仔鄉村風情搬進室內,粗獷中帶點復古的工業風裝潢,成了都會男女下班下課後的「心靈庇護所」。

附近最近的 Times 台中甘肅成都停車場步行距離約 100m,停好車再走過來很快就到了。門口右側就是華港新城公車站,搭公車往返也頗方便!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店內環境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進門左手邊設有半開放式包廂區,有兩張長型餐桌,最多可以坐 14 個人,很適合約會聚餐或慶生同樂。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假如人數不多不妨選擇吧檯區座位,用餐之餘還能近距離跟調酒師互動。

店裡的調酒多達 32 款,依濃度高低分為飼養員、訓馬師、馬背上的英雄三種等級。不想喝冰的也有以虹吸式煮法加熱的「熱調酒」,總會有一款滿足你的需求!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一進門就看到上百款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列隊歡迎,整齊劃一的畫面看起來超壯觀!喜歡小酌一杯的大家可別錯過!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後半區以 2-4 人的方桌、圓桌為主,隨便一個角落都超有 fu!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 店裡唯二的沙發座相當熱門,適合閨蜜、情侶用餐。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看到這面牆彷彿走進美國西部牛仔的電影場景!把獵槍、壁爐、煤油燈、牛仔帽、套索等經典牛仔風元素融入其中,怎麼拍都有滿滿的氛圍感!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菜單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餐酒館菜單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餐點介紹西屯餐酒館推薦

除了多不勝數的酒類,薩克森的菜色也沒讓人失望。提供 60 種料理可供選擇,包含燉飯、義大利麵、排餐、燉菜麵包、沙拉、墨西哥捲餅、下酒菜、雞翅、披薩、薯條、炸物,每一道都是下酒神隊友!

台中酒吧
► 香檸辣味清炒鮮蛤蠣義大利麵($290)
蛤蠣義大利麵具泰式料理經典的酸辣風味,微辣中帶有檸香清爽口感,蛤蠣在調料加持下鮮味更上一層樓。人家都說「清炒」是最能吃出真功夫的烹飪方式,果不其然!

如果是蛋奶素的朋友,可以選擇香蒜炒奶油白醬野菇義大利麵哦!

西屯餐酒館推薦
► 台式蒜苗鹹豬肉美式披薩($320)
愛吃披薩但又不愛吃披薩邊?這裡幫你準備一系列的薄皮披薩囉!薩克森的美式披薩從中心到邊緣的口感都像餅乾般脆脆的很好吃,一個人完食也不是問題!

主廚以台式食材搭配西式餅皮大玩創意,把醃漬入味的鹹豬肉鑲進餅皮中。鹹香Q糯的豬肉和爽脆的餅皮相得益彰,推出以來一直叫好也叫座,很值得推薦嚐鮮唷!

西屯餐酒館推薦
► 乾煎雞腿排佐莎莎醬手包墨西哥捲餅($300)
手包墨西哥捲餅能體驗自己動手包餅的樂趣,是一道率性又不拘小節的 finger food!

乾煎雞腿排佐莎莎醬捲餅以酸甜為基調,隨盤附上雞腿排、綜合生菜、莎莎醬、卷餅皮及脆薯,既能吃巧也能吃飽。

台中餐酒館
▲ 乾煎雞腿排帶著香料馨香,外脆內嫩有肉汁。

台中餐酒館依個人喜好放入配料,搭配生菜品嚐更清爽,把捲餅收合捏緊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墨西哥捲餅餅皮Q韌,佐上酸香開胃的自製莎莎醬,讓人忍不住一捲再一捲!

西屯餐酒館推薦
► 川味椒麻炒中卷($280)
想不到餐酒館也能吃得到熱炒料理耶!川味椒麻炒中卷醬香迷人,用四川椒麻粉搭配數十種辛香料煸炒,中卷仍保有鮮甜海味。

吃著吃著突然好想來碗白飯(誤),越吃越涮嘴!喜歡重口味的點這道準沒錯!

台中酒吧
► 和風綜合海鮮輕食沙拉($220)
薩克森的輕食沙拉充分發揮「美式精神」,份量足以當作一頓正餐。有煙燻鴨胸、煙燻雞肉、綜合海鮮三種口味,清一色都是搭配日式和風醬。

和風綜合海鮮沙拉除了蝦子、蛤蠣、中卷,還有栗子地瓜、紫蘿蔔、麵包丁和多種生菜,用料扎實不含糊,吃完很有飽足感!

台中酒吧
► 香濃起司醬雞翅($200)
顛覆你的想像!為了讓傳統口味單調的雞翅吃起來更有變化性,薩克森一舉研發七款香濃入味的風味雞翅。其中又以「香濃起司醬雞翅」最受歡迎,是許多人來這用餐必點的人氣下酒菜。

台中餐酒館
烤雞翅淋上熱騰騰的切達起司醬,再刨上 18 個月熟成的莫札瑞拉起司絲,保證吃完還會吮指回味!

西屯餐酒館推薦
► 松露佐奶油鹹蛋黃脆薯($160)
薩克森的薯條口味同樣琳瑯滿目,用造型細長的美式脆薯變化出經典、香濃起司醬燒、墨西哥辣肉醬、松露佐奶油鹹蛋黃等吃法。

如果鍾情帶皮薯條的口感,也有楔形薯條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喔!

台中餐酒館
它值得一座 MVP!松露奶油鹹蛋黃醬的基底除了原有的松露香氣,再以鮮奶油、鹹蛋黃增添柔順鹹鮮的口感。搭配剛炸好的金黃薯條,吃起來有夠過癮!

我們後來還把剩下的醬汁拿去沾雞翅,一點都捨不得浪費!🤣

台中餐酒館
► 火山($300)
調酒「火山」以因伯人日本乾琴酒為基底,然後加入草莓、覆盆子、蔓越莓,經過蜂蜜調和後喝起來更順口,同時保有豐沛的莓果香,深受女性歡迎。

有趣的是,上桌時還會附上燈座,閃閃發光的造型噱頭十足,像極了蓄勢待發的「活火山」!

台中酒吧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不只是個喝酒的地方,菜單融合排餐、義式料理、披薩及各式下酒菜,再晚都有人把你的味蕾照顧得妥妥貼貼!美酒配美食,這才是打開週末的正確姿勢!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chsenbar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chsen_beer_bar/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1號
▸ 電話| 04-23166808
▸ 時間|17:30-01: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