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電 百味開箱

【百味開箱】SANSUI山水智慧連網電視|安卓液晶電視推薦,42型FHD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SLHD-4236),手機鏡射一秒變劇院!


親愛的,我把電視變聰明了!山水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色彩表現細膩逼真,安裝多元應用還能延伸出更豐富的互動方式;更可透過鏡射功能將手機畫面同步到電視上,打造名副其實的「大娛樂『家』」。防疫期間免出門,一家大小共享甜蜜親子時光!


SANSUI 山水-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粉絲團:https://sansuimedia.com/QUVP2
來去 MOMO: https://lihivip.com/0Hv3v


山水-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

拜宅配所賜,現在只要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再大的電器都能幫你直送到家!

這次我們訂購了山水旗下非常熱賣的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有 42 型、49型、55 型和 65 型四款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家中格局來做搭配。


42 型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為例,對角尺寸約為 105.4cm。

除了以隨盒附送的底座支撐外,電視背後設有四個符合 VESA 標準的安裝孔,可採用壁掛安裝讓電視上牆;既省下電視櫃的空間,也能避免電視不慎傾倒而造成危險。



電視後方有兩組 HDMI 連接埠、USB 2.0 連接埠、AV In、3.5mm 耳機插孔和網路插孔。

山水-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 產品內容

打開包裝箱會看到使用說明書、遙控器、保修卡、電池一對、支撐底座及螺絲。


遙控器上還有「主頁」、「瀏覽器」和「USB」等快捷鍵,按下去就能直接開啟相應功能,相當便捷。

山水-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 功能介紹

開機後顯示器會直接進入主畫面,包括當前訊號來源、設置、瀏覽器、應用商店等功能;其中「常用應用」的部分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調整,更貼合你的觀影需求。


系統設置介面下,你可以依照個人收視需求來選擇網路的連接方式、時間、語言及輸入法等設定。

最右欄的系統信息則有點像是電腦的規格概覽,包括機身的內存大小、Android 版本、產品型號資訊皆羅列其中。假如想確認智慧顯示器的作業系統是否已更新到最新版本,亦可從這邊獲取相關資訊。


山水 42 型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本身已內建瀏覽器、電視管家、大象畫報、MaxhubShare for TV、Kindlink 和愛奇藝等應用程式。

乍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大象畫報」其實是一款桌布軟體,能透過內建素材輕鬆變換螢幕畫面,當顯示器進入待機時,就會輪播你所設定的圖片哦!


大螢幕追劇才過癮!如果平常比較常看陸劇、陸綜或韓綜的朋友,那麼愛奇藝就非常適合你啦!

上頭不只有平台獨家上映的熱門影片,還有玲琅滿目的電影跟綜藝節目。防疫新生活,在家耍廢追劇最實在!


你可以把這台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想像成大型的安卓平板(當然不能觸控啦!😂),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相容的應用程式,就能擴充更多娛樂功能。

用手機、平板等小螢幕追劇固然很方便,但長時間使用靈魂之窗往往還是吃不消。改用大螢幕重溫 Netflix 熱播的影集《魷魚遊戲》,「我姑媽割雞皮要送給他~♫♩」再看一次還是很精彩啊!


此外,山水 42 型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還有另一個功能—「裝置鏡像投放」,支援 APPLE 和 Android 手機。

只要下載傳屏助手(MaxhubShare for TV),並從手機輸入顯示器螢幕上對應的六位數 PIN 碼,就可以直接把手機的畫面投影到電視上,讓在家的時光變得更有趣!


▲ 搭配 MaxhubShare for TV,手機秒變遙控器。


你也是 Youtube 重度使用者嗎?相信我,用大螢幕來看爽度更升級!絕對不是手機或平板可以比擬的!


平常已經習慣用手機修圖的我,靈機一動改用智慧顯示器輔助,對美食照的細節掌握度提高不少,頓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前陣子我們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走走,回到家裡馬上用鏡射功能投影,透過大螢幕回味當天的出遊照,真是溫馨又有愛的畫面!


「照片是陪伴孩子成長最好的紀念。」大家一起坐下來,重新梳理生活點滴,用大螢幕共煲親子時光,畫面特別溫馨幸福啊!


有時候如果你懶得開電腦的話,也可以直接運用裝置鏡像投放來上網哦!



山水 42 型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有五種圖像模式,包括標準、動態、柔和、鮮豔及用戶,按下遙控器最下排的「影像模式」即可快速調整。

如果還是覺得色彩不夠鮮明的話,將圖像模式設為「用戶」並逐步增加色彩參數即可解決。


這台智慧顯示器也有內建 Rakuten Viki、YuppTV、ZEE 5 等影片串流服務,不過我幾乎沒在用就是了(笑)


智慧電視就像智慧手機一樣,得適時清理內存空間才能避免卡頓。

山水智慧顯示器搭載電視管家應用程式,只要一鍵就能快速優化效能,非常適合懶人(譬如我)。


功能多更多!只要把小米盒子這類的智慧電視盒連接至 HDMI 連接埠,就能延伸出更多功能。

除了有自己的 Android TV 介面,還支援語音搜尋功能,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新鮮感!


發現更多生活趣味!山水- 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的應用廣泛,功能不再像傳統電視般單一,能看也能玩的多重靈活運用,為你的居家生活更加分!


SANSUI 山水-FHD 安卓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粉絲團:https://sansuimedia.com/QUVP2
來去 MOMO: https://lihivip.com/0Hv3v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