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西區美食】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全體起立!韓式鐵桶烤肉插旗 PARK2 草悟廣場!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全體起立!新村站著吃烤肉完美移植首爾 60 年創始店,在台吹起正宗韓式鐵桶烤肉風潮。延續台北 1 號店的高人氣,在 2021 年 12 月底正式登陸台中,地點就選在台中新地標 PARK2 草悟廣場。肉肉控準備好了嗎?話不多說 Let’s Go!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 2 號店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andupplzbbq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tandupplzbbq/
▸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PARK2 草悟廣場)
▸ 電話|04-23011659
▸ 時間|平日 12:00-14:30、17:30-00:00;假日 12:00-00:00

✎ 每人低消一份肉
✎ 酌收 10% 服務費

【阿波羅星際迷航登月挑戰賽】
11 秒內乾完 3 杯獲得每日限定神秘肉品 1 份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拍的質感短片!😎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交通方式台中韓式烤肉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位於全新開幕的 PARK2 草悟廣場 B1,面對英才路的方向,看到綠色招牌往左邊下坡道,接著右轉看到藍色大門就到了。

懶得找車位的朋友,可搭公車至英才公益路口站下車,步行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新村台中店目前僅開放現場候位,如果想避開排隊人潮,不妨在開店前 10-15 分鐘到現場預備。不過因為是「站著吃」的關係,客人大多不會久待,翻桌率還蠻快的唷!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店內環境 台中韓式烤肉

進門左右兩側分別是「韓式便利店」及結帳櫃檯,點餐流程大致上是先選小菜、小菜結帳、帶位入席、點選肉品、烤肉及用餐,最後離開前再結算主餐和酒水金額。

第一次體驗這種消費模式,感覺蠻新鮮的!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小菜便利店以便利商店貨架形式,陳列各式各樣的特色小菜。包括韓式海苔($30)、韓式泡菜($39)、韓式醃蘿蔔塊($39)、黃金海帶絲($39)、韓國包肉神器生菜珠寶盒($49)、辣大頭菜($49)、辣味鳳爪($59)、韓國生魷魚($120)、黃金海帶絲($39)、GS25 松葉蟹膏醬($200)。選完後直接結帳,就能把「戰利品」通通端上桌囉!

如果你剛好有點白飯的話,店員會在結帳的時候順便幫你微波,熱熱的才好吃啦!

PARK2草悟廣場美食
新村站著吃烤肉堅持保留韓國本店獨有的用餐氛圍,客席區僅見一只又一只的鐵桶,看不到任何一張椅子,成了名副其實的「站著吃」。打破空間的束縛,輕鬆的氛圍很容易就在桌跟桌之間渲染開來。

不過既然有原則就有例外,假如有兒童同行用餐,可以請店員協助提供兒童餐椅,是店內唯一能夠「坐著吃」的 VVIP!🤣

PARK2草悟廣場美食
室內設有 29 個鐵桶,平均一個鐵桶可站 4 到 5 個人左右。桶子旁皆有附盒蓋的置物籃,可以放外套及隨身物品,小細節很貼心。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 室內唯二靠牆座位有如三五好友獨享的小天地。

新村站著吃烤肉勤美
一入座各式超人氣獨家醬汁都幫你準備好,有韓式烤肉醬糯米椒韓式酸甜辣醬。儘管糯米椒有個「椒」字,但吃起來不會辣,輕甜微脆配肉吃很讚!

值得一提的是,開烤之前店員會將烤肉醬放到烤盤上加熱,這樣子蒜香味會更香濃哦!

新村站著吃烤肉勤美
除了常溫水可供自取,兩側冰箱亦備齊各式酒款,像是真露藍瓶燒酒、CASS 啤酒、瑪格利酒、星達姆啤酒;滴酒不沾的朋友則有可樂、雪碧、包種茶、椰果飲等選擇。提醒大家喝得盡興之餘也要注意安全!

台中韓式烤肉
▲ 新村台中店餐期氣氛熱絡,晚上六點多整家店瞬間滿座。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菜單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菜單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 餐點介紹站著吃烤肉

► 招牌橫膈膜(小/$420)
有別於韓國本店僅提供單一肉品,台中 2 號店則有招牌橫膈膜、牛肋條、雙拼伊比利豬、伊比利松阪豬及起司辣炒年糕,並且均有大小兩種份量可供選擇。

其中「橫膈膜」是人氣最旺的招牌必點!品牌特別不遠千里從澳洲牧場進口,讓饕客不必出國也能體驗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新村站著吃烤肉勤美來這裡用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由專業人員全程桌邊代烤!你各位只需動筷和張口,直接懶到最高點!

代客烤肉時會搭配蒜片、蔥花跟辣椒調味,假如介意的話也可以請店員不要放。不過身為一個資深的蔥蒜控,想都不用想,麻煩請幫我加爆謝謝!

事先調味過的橫膈膜烤約 7 分熟就可以開吃!此際肉質軟嫩又保留微微的脆勁,風味鹹甜超級下飯,說它是鎮店之寶當之無愧!

站著吃烤肉
► 牛肋條(小/$390)
牛肋條風味濃郁,而且帶有豐富的油花,簡單料理就很美味,上面有一條白色的筋膜為口感加分不少。

新村站著吃烤肉
這個時候當然就要拿出咱們的「包肉神器」生菜啦!菜種不定期更換,主要有萵苣、美生菜、芝麻葉等,依產地供應為主。

爽脆的生菜可適度緩解肉膩,依個人喜好加入泡菜、蔥花等配料,吃起來特別過癮!

站著吃烤肉
► 雙拼伊比利豬(小/$420)
豬五花、梅花豬雙拼組合一次滿足兩種味蕾!質優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口感甜潤,仔細品嚐還有淡淡的橡果香,被譽為「西班牙國寶級食材」不是沒有道理。

PARK2草悟廣場美食
店員看我們有點泡菜,就直接幫我們做了一份「世界上最好吃的泡菜豬」— 韓式泡菜豬五花。不得不說酸甜微辣的泡菜跟五花肉很搭耶!

站著吃烤肉
PARK2草悟廣場美食
► 伊比利松阪豬(小/$420)
松阪豬素來有「黃金六兩」之稱,口感爽脆又不膩口,簡單料理就很美味,備受饕客喜愛。

新村站著吃烤肉
► 起司辣炒年糕(小/$150)
韓國街頭小吃絕對少不了「辣炒年糕」這一味!

新村起司辣炒年糕內含年糕、韓國魚板、辣醬和雙色起司​。口味又辣又香,尾韻甚至有股類似黑糖的香氣,味道很特別。年糕軟糯不韌口,趁熱拉起來還會牽絲!

PARK2草悟廣場美食
韓國人的酒桌文化可說是花招百出,師承經典的新村當然也沒漏掉這個環節!

喝酒遊戲「阿波羅11星際迷航登月挑戰賽」,凡 11 秒內乾完三杯特調即可獲得登月特餐一份(每日限定神秘肉品),隨時來店告知服務人員即可進行挑戰。

耳邊不時傳來「三!二!一!喝!」的吆喝聲,店員說目前挑戰者極限是 4.8 秒,而且今年預計將舉辦「北中聯名挑戰賽」,感覺就精彩可期,各路酒中豪傑可以預備備啦!(禁止酒駕,未滿 18 歲禁止飲酒)

站著吃烤肉
► 松葉蟹膏醬($200)
韓國 GS25 超商獨家販售的即食松葉蟹膏醬,沒想到在新村也吃得到!

不用微波就能直接冷食,把內附麻油包倒入蟹膏醬拌勻可降低腥味,無論單吃或拌飯都好吃。

新村站著吃烤肉
► 韓國生魷魚($120)
事先處理好的條狀生魷魚方便入口,特製辣醬頗有提味效果,爽口微脆越嚼越香。剩下的醬汁也不要浪費,拿來拌飯或蘸肉滋味都是一絕!

新村站著吃
► 原味燒酒($150)/風味燒酒($200)
像 GOODDAY、真露這類以水果風味為主的燒酒,就蠻適合不喜歡濃烈酒味的朋友。酸酸甜甜的果香適度柔化酒體,輕鬆享受恰到好處的微醺感。

新村站著吃
除了在韓劇中出鏡率超高的燒酒之外,店裡也有賣經典人氣酒款「馬格利」

從韓文 “막걸리” 直譯的馬格利其實就是韓國米酒,顏色乍看像是乳酸飲料,口感甘醇帶有討喜的甜味,大口吃肉後還能解解膩。

新村站著吃烤肉勤美
新村站著吃烤肉維持韓戰以來獨有的用餐形式,打破「吃飯就是要坐在椅子上」的陳規,整間店的餐點調味與用餐氛圍都很合我胃口。

有機會來勤美附近逛逛時,不妨來體驗有別於以往的韓式鐵桶烤肉,站著吃也挺對味!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 2 號店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andupplzbbq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tandupplzbbq/
▸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PARK2 草悟廣場)
▸ 電話|04-23011659
▸ 時間|平日 12:00-14:30、17:30-00:00;假日 12:00-00: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