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 百味開箱

【百味開箱】PLUS 普樂士|快來「剪」好康!弧線剪刀 10 週年紀念,黃金剪刀等你抽!


不只拚實力,更要拼顏值!日本文具大廠 PLUS 普樂士為慶祝 PLUS 弧線剪刀上市 10 週年,除了推出四支 10 週年限定款剪刀之外,於活動期間內購買指定剪刀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純金打造的黃金弧線剪刀,還有日本 A5 和牛組合、10 週年金屬徽章套組等多項好禮!各位文具控還在等什麼?趕緊速速手刀衝一波!


Taiwan PLUS 台灣普樂士文具

▸ 活動連結|請按此
▸ 官網|https://www.taiwan-plus.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lus/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plus_official/
▸ 客服電話|0800-860909

【 PLUS 弧線剪刀上市 10 週年紀念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2.12.15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全台通路購買「PLUS 弧線剪刀」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❶ 特別賞:「黃金剪刀」一支(純金約 33 g),共 1 名
❷ A 賞:「日本 A5 和牛組合」一組(市值 $2,500),共 10 名
❸ B 獎:「剪刀 10 週年紀念徽章」一組,共 20 名


PLUS 普樂士 10 週年紀念款剪刀PLUS弧線剪刀

日本知名文具品牌普樂士 PLUS 自成立以來陸續推出多項具有特色的文具,從修正帶、釘書機、筆記本、美工刀、剪刀都有它的身影!

今年適逢 PLUS 弧線剪刀問世 10 週年,PLUS 官方也同步獻上一系列的紀念活動。除了推出抗菌弧線剪刀、凹面弧線剪刀、鈦金屬筆型剪刀等四款高顏值的 10 週年限量款剪刀,加碼再抽黃金剪刀、日本 A5 和牛!身為文具迷的你怎麼能錯過!

PLUS 普樂士 弧線剪刀上市 10 週年紀念活動PLUS普樂士剪刀

為歡慶 PLUS 弧線剪刀上市 10 週年,官方特別推出感謝紀念活動,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15 日止,凡購買指定指定剪刀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把黃金弧線剪刀、日本 A5 和牛、10 週年金屬徽章套組帶回家!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由日本職人以純金打造的「黃金弧線剪刀」(約 33g,僅供收藏無法使用),外觀看起來金光閃閃、光彩奪目,呈現極致奢華的質感,「剪」直不要太好看!

PLUS 普樂士 10 週年紀念款-攜帶式筆型剪刀PLUS弧線剪刀

你有看過這麼好看的剪刀嗎?沒有的話,現在讓你看看!

這把 10 週年紀念款-攜帶式筆型剪刀(型號:34-653)是我日常生活出場率最高的神隊友,主打隨時隨地都好剪,時尚流暢的筆型設計,無論放在鉛筆盒或化妝包裡都毫無違和感!

攜帶式筆型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10 週年紀念款筆型剪刀的刀刃採用 30 度省力弧線設計,從底部到尖端皆可流暢剪切。

上頭還刻有型號和品牌字樣,既兼顧細節又顯透著迷人的質感。一開箱忍不住直呼:「也太美了吧!」

攜帶式筆型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此外,刀刃表面覆有鈦金屬加工,呈現彩虹般的七彩光澤感。不易生鏽,耐用度也大大提升,不過塗層會隨著使用時間自然耗損就是哩!

攜帶式筆型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這支筆型剪刀拿在手上就跟一支原子筆的重量差不多,單手即可完成鎖定、解除安全鎖,取下刀蓋後從側面往上推便能直接使用。

偶爾忘了鎖上安全鎖也沒關係!只要蓋上安全帽蓋便能自動上鎖,不用擔心掀蓋時刀刃會突然彈出。

攜帶式筆型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PLUS 筆形剪刀將刀刃與細長握柄加以結合,單手即可輕鬆操作,不論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在使用時都相當好剪。

攜帶式筆型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 筆形剪刀可剪吊牌、線頭、包裝袋等,從容應對各種日常。

PLUS 普樂士 10 週年紀念款- 30 度弧線剪刀(氟素 3D 凹面)30度弧線剪刀(氟素3D凹面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PLUS 弧線剪刀主打輕鬆好剪不費力,不僅採用不黏膠的 3D 設計刀刃,更利用流體力學原理,讓刀刃隨時維持在最省力的 30 度角,從底部到刀尖都能輕鬆滑順的剪切。

30度弧線剪刀(氟素3D凹面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為了慶祝弧線剪刀上市 10 週年,PLUS 推出限量的氟素 3D 凹面剪刀(型號:35-433),刀刃採用銀白色簡約優雅的設計,讓白色文具控一致齊喊:「好想要!」

30度弧線剪刀(氟素3D凹面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這款剪刀的弧形刀刃設計可隨時保持在最適當的角度,牢牢抓住剪切物不易鬆脫,即便是紙箱這類的厚物也能俐落喀嚓唷!

PLUS弧線剪刀
仔細觀察會發現市面上的剪刀用了一段時間,很容易出現鬆鬆啷啷的情形,而 PLUS 在此款剪刀中間置入低摩擦係數的特殊軸心結構,可防止刀刃晃動,進而提高剪裁時的穩定度。

PLUS弧線剪刀▲ 10 週年紀念款弧線剪刀採用圓端刀尖並附保護蓋,使用起來更安全。

30度弧線剪刀(氟素3D凹面剪刀) 十周年紀念款 剪刀握柄則是雙層結構柔軟厚材質,針對不同手型及握法設計出容易傳導力量的形狀,大幅減輕手部負擔。

PLUS弧線剪刀平常最怕剪刀剪膠帶,東黏一塊、西黏一塊搞得上面都是殘膠。好在這款弧線剪刀的刀刃採用 3D 凹面不沾膠設計,而且兩面均有防污抗沾黏的特殊氟素塗層,能避免剪裁時沾到殘膠而影響銳利度。

我自己實測起來真的超好用!刀鋒咻地劃過封箱膠帶一下子就斷了,完全不拖泥帶水!

PLUS 普樂士 10 週年紀念款-抗菌型弧線剪刀AB 抗菌型弧線剪刀 (白)

後疫情時代大眾的防疫意識逐漸提升,各式各樣的抗菌商品紛紛出籠。PLUS 抗菌型弧線剪刀從握柄到軸心防止晃動環均採用含抗菌配方的樹脂,在一般環境下可抑制細菌滋生。

10 週年紀念款以既有的白色抗菌型弧線剪刀(型號:35-747)重新包裝,另有藍色、粉色可供挑選。

AB 抗菌型弧線剪刀 (白)
這把剪刀除了延續弧線型刀刃滑順剪切不卡卡的優點之外,更在握柄、軸心環外緣導入抗菌材質,摸起來就像小 baby 的皮膚,有一種滑滑嫩嫩的感覺(笑),平常放在辦公室這類公共場合與他人共用也逮就補!

AB 抗菌型弧線剪刀 (白)
▲ 對稱型握柄讓左右撇子都能一刀輕鬆上手。

AB 抗菌型弧線剪刀 (白)
看完以上 PLUS 普樂士 10 週年紀念款剪刀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想收藏了呢?現在購買指定剪刀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黃金剪刀、日本 A5 和牛、10 週年紀念徽章等多重好禮,全台各地的文具迷們快來「剪」好康囉!


Taiwan PLUS 台灣普樂士文具

▸ 活動連結|請按此
▸ 官網|https://www.taiwan-plus.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lus/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plus_official/
▸ 客服電話|0800-860909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