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屯】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生凍帝王蟹華麗登場!50 種好料呷免驚!

部落格首圖版型
吃貨預備備!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主打帝王蟹、龍蝦與黑毛牛無限供應,還有新鮮自己撈的活跳跳泰國蝦。除此之外,海鮮拼盤、生魚片、握壽司、精選肉品與主廚現做熟食等近 50 道料理,更是任你吃到飽!

L001

店址位在車水馬龍的文心路上,搭公車過來還算蠻方便的!於「文心甘肅路口」站牌下車,不論從市區、太原火車站、台中火車站或台中高鐵站出發,都有相對應的車班(23、29、33、53、85)

如果您想自行開車,可將愛車停放於店家的特約停車場(文心路三段173號),享免費停車 3 小時(長安路一段與大河街口另有一處收費停車場)。將來,待台中捷運綠線於 2020 年底通車後,只要從櫻花文心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L009

L010

濃厚的工業風格,貫穿室內空間成為主要基調。無論紅色牆磚、木質地板、欄杆屏風,以及略為昏黃的燈光,皆可謂工業風經典中的經典元素。

桌位或 4 人、或 6 人座,分成四個區塊,粗略估算全域可容納客席約 60 位

L003

L004

簡潔清爽的半開放式廚房設計,作為外場出餐的窗口,同時也能讓來往的用餐客清楚看到料理的過程。

當時,鏡頭剛好捕捉到廚師正在上演「鮭魚刺身切剖秀」,畫面煞是有趣。

L002

L005

另一處用餐區設在中島型自助吧旁,而其兩側分別陳列了各式各樣的飲料機,還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現撈泰國蝦

飲品的選擇琳瑯滿目,包括梅子醋、蘋果醋、蔓越莓、葡萄柚和柳橙汁。想喝杯咖啡嗎?也許 WMF 全自動咖啡機能滿足你哦!提供美式(一般/低咖啡因)、拿鐵、卡布奇諾、義式咖啡和熱牛奶。亦可自己拿茶包泡茶,有包種青茶、凍頂烏龍、決明子、金萱茶、英式紅茶、油切綠茶。

潼阪也很懂得照顧那些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無需額外加價即享台啤無限暢飲(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另設氣泡水機,假如覺得純飲比較單調,亦可視個人喜好放入檸檬角、香吉士或梅子來增添風味。後來自己發現一個不錯的搭配,不妨以氣泡水搭配前面介紹過的果汁,變身水果氣泡飲也挺不賴!

L006

儘管目前泰國流水蝦早已在台中大行其道,但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室內大啖現撈泰國蝦。

尤其現在正值悶熱不堪的溽夏,光是不必吃得汗流浹背一臉狼狽這點,就非常合我意啊!

S001

S002

有吃過泰國蝦的人就知道,牠們的彈跳力可不容小覷,一不留意很容易就被弄得一身濕哩!

撈取時,建議先把泰國蝦放入冰塊槽,待其凍暈不彈跳後,再盛盤上桌燒烤。

L007

L008

► 潼阪 帝王蟹黑毛牛 頂級燒烤菜單(2019.07)

潼阪的消費方式採「加點式吃到飽」,凡是覺得吃不夠的都可以再請服務人員協助續盤,每次加點份量皆以當桌人數為主。分為「龍蝦吃到飽」($899+10%)跟「帝王蟹吃到飽」($1550+10%)兩種方案,用餐時間均 90 分鐘,並於 60 分鐘後進行最後加點。帝王蟹吃到飽方案的食材選擇相對更豐富,能無限暢享帝王蟹美國大干貝,不過同桌需使用同一方案

如果對於要吃什麼拿不定主意的話,不妨直接參考菜單正面的潼阪推薦、極品黑牛、極品黑豚三款套餐,由店家直接幫你配好一整套餐點,同時不影響在用餐時間內持續加點其他品項的權益。

至於胃口比較小的人,倒是適合點「潼板雙人套餐」($499+10%/人)來嚐嚐鮮!套餐內容含主廚田園沙拉、主廚特選料理、潼阪特製黃金泡菜、四道肉類、綜合海鮮、潼阪主廚創意料理和精燉雞湯。可事先透過官方 Line 帳號粉絲專頁線上訂位,省下排隊時間。

S003

► 精燉雞湯

在大快朵頤之前,先來碗熱呼呼的雞湯暖胃吧!喝起來鹹度頗足,倘能再更濃郁一點會更不錯!

S004

► 主廚田園沙拉(胡麻)

提供凱薩、胡麻兩種淋醬,清爽開胃之餘又能平衡大口吃肉的罪惡感。

S005

► 咖滋脆骨佐塔塔醬

三角骨鹹脆酥香,單吃或配上塔塔醬滋味各有不同,吃起來相當涮嘴!

S006

S010

► 澳洲 Prime 肋眼

店員建議我們先從油脂比較豐富的肉類開始烤起。主動提供的醬料有醬油、玫瑰鹽,如果需要胡椒請自行向櫃台索取。

肋眼口感軟嫩,表面泛著閃閃油光,並帶有薄薄的筋感。順著肋眼筋膜切下來的上蓋肉,則是深受老饕們愛戴的部位,因此又被稱作「老饕肉」。

S007

► 美國 Prime 板腱

取自於肩胛部的板腱,油花細緻宛如大理石紋理,光用看的便引人垂涎。

熟度介在 5 至 7 分間口感尤佳,經簡單燒烤後即可品嚐,

S008

S009

► 霜降松阪豬

松阪豬肉油脂分布均勻且肥瘦適中,吃起來嫩中帶脆。

SS001

► 法式豬排

法式豬排即帶骨里肌肉,口感厚實香甜,吃得到明顯的肉香。

S011

► 龍蝦料理|避風塘龍蝦

龍蝦料理主打麻辣、蒜香奶油及避風塘三種風味任選。蝦身肉質偏紮實,微辣惹味頗下酒。

S012

► 綜合海鮮拼盤

豐富的海味全都聚在這一盤了!

美國大干貝、深海草蝦、天使紅蝦、泰國蝦、船釣小卷、澎湖鮮蚵到活大蛤應有盡有。

S017

鋪排整齊的海鮮,看起來好療癒!用餐過程中,會有店員不時前來桌邊服務,在桌旁協助燒烤各類食材。

S013

► 酪梨生蠔塔

酪梨和生蠔分別都吃過,把兩種食材合在一起倒覺得新鮮!

酥炸生蠔有著外脆內嫩的雙重口感,搭配質地軟滑的新鮮酪梨相得益彰,務必趁熱吃!

S014

► 龍蝦手卷/鮮蝦手卷
師傅把手卷捲成甜筒狀後插入四孔架中方便取用,有鮮蝦、龍蝦與蘆筍口味。

龍蝦口味用的是龍蝦風味沙拉,鮮蝦則是放入柴魚片並綴上一尾甜蝦。現點現做,宜盡速趁鮮食用,不然海苔很快就軟掉囉!

S015

► 鮪魚壽司

為了不讓米食削弱咱們吃到飽的戰力,索性只點了一份壽司來嚐嚐!XD

除了鮪魚之外,另有鮭魚、比目魚壽司。如果不想吃壽司,不妨直接點選鮭魚、甜蝦、鮪魚等刺身滿足口腹之慾。

S016

► 炸蝦天婦羅

蝦子沾裹粉漿後入鍋油炸,大口咬開表層金黃酥脆的麵衣,是肉質Q甜的蝦肉。

味道頗香,也可搭配隨餐所附的和風千島醬一起吃。

S018

► 紅酒牛佐帕瑪森

以牛絞肉製作的丸子一份有兩顆,淋上味道濃厚的帕瑪森起司,屬於重口味類型。

爽口彈牙,趁熱咬下還會微微爆漿,相當多汁。

LL001

S019

► 帝王蟹

潼阪選用來自智利的生凍帝王蟹,口感會比熟凍來得更加Q彈。

一整隻沈甸甸的,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霸氣十足!

S020

燒烤的時候,當肉色轉白就可以吃了,以免水分流失導致肉質變得老柴。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名為帝王蟹吃到飽,但僅首次出餐會送上整隻完整的蟹身,後續加點都是已分段的蟹腳哦!

S021

蟹腿口感紮實有彈性,而且輕輕鬆鬆就能殼肉分離,不會吃得很狼狽。

鄰桌兩位大男生從一開始就專攻帝王蟹,吃貨如我也是看得目瞪口呆、甘拜下風啊!

S022

► Häagen-Dazs

被譽為「冰淇淋界勞斯萊斯」的 Häagen-Dazs,同樣也是無限供應唷!於用餐時限 90 分鐘內,都可用以杯續杯的方式加點(兒童身高 110cm 以下恕不提供)。

當天提供芒果、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迷你杯,我們通通吃過一輪,這才心滿意足!


潼阪 帝王蟹黑毛牛 頂級燒烤

▶ 粉絲專頁:潼阪 帝王蟹黑毛牛 頂級燒烤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3號
    04-23145298
    12:00-23:00

▶ 備註
    1. 酌收 10% 服務費
    2. 帝王蟹、龍蝦吃到飽方案用餐時間均為 90 分鐘,用餐 60 分鐘後做最後加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