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味

【宅配美食】起士公爵|堅持純粹原味,一間只賣最真實、簡單味道的甜點店

宅配美食.png

「讓食物與甜點回歸真實,一切從簡單開始。」成立起士公爵之前,創辦人曾在醫院內的癌症中心服務,看到許多因為生病而陰鬱的人生,遂開始思索背後原因。

 

超量攝取的營養、不知不覺吃下肚的食品添加物,往往讓「吃」變成一種矛盾。讓人既期待,卻又擔心受傷害。

 

經過 727 次不夠好的試驗,終於找到兼具健康與美味的完美比例 —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於焉而生。

 

一開始以網購市場為主,而後跨足實體店面。如今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京站百貨)、台南(永康店/新光三越新天地)、高雄(明倫巨蛋店)皆有據點。 9 月 1 號更將在台北SOGO復興設固定櫃點。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17.jpg

除了乳酪蛋糕系列之外,還有杯子蛋糕、巧克力蛋糕、布蕾、鳳梨金磚費南雪等。不時推出當季限定新品,如:雪釀香芋乳酪蛋糕與陽光鳳梨乳酪蛋糕。另外也有彌月蛋糕試吃申請,準爸爸、準媽媽們可別錯過!

 

初次與起士公爵「相見歡」,選擇最經典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6 吋)。碧綠、桃紅兩種色塊,加上燙金的 Logo。一如其產品,簡單且俐落。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2.jpg

紙盒上寫著「每一口的美味,只為了讓妳幸福。」(Happiness through Delicate Tastes.) 的確,有時候除了產品本身好吃與否,這些軟性的元素,也會讓消費者倍感溫暖,進而留下深刻印象。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08.jpg

為了防止蛋糕因為運送過程而受損,盒內特別放入專利環繞壁(上圖)及底壁(下圖),不但防摔,也能確保蛋糕能美美的送至你我手中。

PhotoCap_010.jpg

誠如前言,為了讓每個人能吃到相對無負擔的蛋糕,起士公爵以「 4D 減法」,即不添加奶油(De-Butter)、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不添加澱粉(De-Starch)、不添加水(De-Water) ,忠實呈現乳酪蛋糕應有的原始風貌。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2.jpg

▶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6“/$450)

蛋糕表面維持一貫的設計,烙上品牌形象。建議用熱水溫刀後擦拭再切,能切得更平整。

 

乳酪蛋糕本身即有豐富乳脂,秉持「更少,所以更好」的核心價值,僅加入澳洲 Tatura 乳酪、歐美日規的殺菌液蛋及適量糖份。沒有一般乳酪蛋糕的厚重膩口,反而像是輕舀一球濃郁、綿實的冰淇淋,的確很好吃。(題外話,高溫下扛著這顆蛋糕四處跑拍真的覺得人生很難!😂)

PhotoCap_015.jpg

► 黑糖香芋布蕾(6入/$400)

布蕾口味含:典藏奶香、純黑巧克力、甜蜜草莓、極濃抹茶、酸甜桑椹與近期新品黑糖香芋。亦提供派對布蕾(經典 6 口味各 1 顆)、繽紛布蕾(任選 3 口味各 2 顆)、雙享布蕾(任選 2 口味各 3 顆)三種組合,均一價$400。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4.jpg

起士公爵的布蕾哲學 —「簡單的,才最真。」標榜不用看不懂名稱的原料,或許正因如此,才能做出雋永佳作。

PhotoCap_006.jpg

特別從家裡的冷凍庫挖出芋頭當作道具,也算是向起士公爵的「真誠」致敬。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11.jpg

為了呈現內餡的樣子,倒扣了兩顆布蕾才成功。(相對成功啦~哈哈😳)

 

芋泥綿滑香濃,帶有少許芋頭塊,綜合了黑糖的淡甜香。即使不混著餡單吃,也有明顯的蛋香。採用法式「水浴法蒸烤」,讓布蕾口感更細緻、綿密。

PhotoCap_016.jpg

撰文前,花了一些時間細讀起士公爵的粉專和品牌故事,不難發現這是一個很有溫度的品牌。

 

也許,在金馬獎連續三年指定、全台首獲碳足跡認證、米其林食品指南二星獎章等頭銜之外,堅持純粹原味,才是最可貴的價值所在。

 


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 粉絲專頁: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 網路商店: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 營業資訊:

     – 台北門市 –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 台北門市 – 京站百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 台南門市 – 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吉村大飯店旁巷內)

       營業時間:每日 12:00~19:00

 

     – 台南門市 – 新光三越新天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

 

     – 高雄門市 – 明倫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

       營業時間:週二三五六 16:00~21:30

                           週四18:00~21:30

                           週日週一公休
▶ 客服專線:(06)3035063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