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味

【宅配美食】方蘭川焦皮布丁|台南安平伴手禮推薦!古早味焦皮布丁,成分天然無添加,一匙嚐盡焦皮、布丁、焦糖多層次口感!

部落格首圖版型
「越是簡單的東西,反而越耐人尋味。」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這款來自台南安平的方蘭川布丁,僅憑著單一口味就能風靡無數饕客呢?現在,跟著百味的鏡頭一起宅配開箱,揭開美味背後的秘密!

L001

▶ 方蘭川焦皮布丁(12入禮盒/$540)
布丁上層的焦皮,是方蘭川的正字標記。說來也是挺有趣的,闆娘在某次烤布丁的過程中,因接聽電話而暫擱手邊工作,談著談著十分多鐘過去,這才驚覺布丁們還在烤箱裡「三溫暖」啊!

本來以為自己做白工,沒想到這盤烤焦的布丁卻帶來不一樣的風味感受。透過不斷改良,當初那份「美麗的誤會」也就成為方蘭川的獨家特色。

民眾除了可親臨台南安平安北路(蚵灰窯文化館旁)上的門市購買(另可加價$35 升級極鮮保冷盒),也可透過線上訂購 6 入($270)12 入($540)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在家就能享用簡單樸實的古早味甜點。

L002

一打開紙盒就能看到店家附上的溫馨小叮嚀,說明在宅配運送時,若因搖晃而造成部分焦糖液浮起,屬正常現象請放心食用。

同時,也代表了方蘭川取材天然,向來重視食品安全的初心。

L003

每個布丁杯除了有外蓋保護,內層還有獨立封膜確保布丁不會外露而變質。

L004
​​​​​​​
有別於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布丁選擇,方蘭川始終只有「古早味焦皮布丁」一種口味。

在這競爭越趨激烈的市場,還能持續地堅持以一種品項打天下,絕對有其道理,不是嗎?

L005
​​​​​​​
焦皮布丁的成分很單純,只有高品質鮮奶、新鮮雞蛋、台糖細砂糖和香草。講求天然無人工添加物,口味親切、老少咸宜。

值得一提的是,方蘭川的布丁並「不建議」倒出來吃哦!直接一匙挖到底,才能同時體驗焦皮的飽滿香氣、布丁軟嫩透蛋香,以及甜而不膩的焦糖液。清爽綿密的多層次口感,簡單卻讓人吮指回味。

L006
​​​​​​​
為了讓大家能看清楚布丁的樣子,我們還是秉持實驗精神將它給倒出來!焦皮、布丁、焦糖三者層次分明,看起來好療癒啊!

不過再次強調,若非必要請直接吃就好啦!叔叔阿姨可是有練過的(誤)!

L007
​​​​​​​
標榜台南目前最傳統的烤布丁,將鮮奶油換成鮮奶更健康,儘管少了一絲香氣但無傷大雅。

L008
​​​​​​​
餐飲界何嘗不是一個江湖?在「價格」和「價值」之間,方蘭川溫柔而堅定的選擇了後者。這杯質樸的古早味焦皮布丁,彷彿走進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簡單卻又耐人尋味。

 


台南伴手禮方蘭川布丁—焦皮布丁

▶ 粉絲專頁:請按此

▶ 官方網站: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2號
    ☎️0977168589
    ⏰10:00-18:00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