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龍井】牛堡|吃得像國王!東海別墅商圈內的平價大份量早午餐!

部落格首圖版型
除了滿街林立的手搖飲料之外,東海別墅商圈亦可說是早餐店的一級戰區,走沒幾步路就會遇上一家。因此,要如何抓住消費者的心,顯得尤為重要。如果想要吃得飽足,卻又不想花大錢的話,那這間「牛堡」會是不錯的選擇。

L001

L003

這家店原本是早安廚房,今年寒假老闆、老闆娘改以自創品牌「牛堡」重新出發,在學生之間有很不錯的口碑。

可搭乘台中市區公車 323 路,在東海商圈站牌處下車步行前往。或利用台灣大道優化公車 300-310 號,於東海別墅站下車,再沿著東海學生們慣稱的「一弄」(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直行而上,就能看到位於左側的店家招牌。

L002

門頭招牌背後,其實有個暖心的故事。

不少爸爸媽媽都曾有想將孩子的畫作保留下來的念頭。基此,特別把就讀美術班兒子的作品做成招牌 logo,既能好好收藏這份回憶,相信對小朋友也別具意義。

細看圖樣中隱藏了牛角可頌、法國麵包、義大利麵(鼻環處)、巧克力(眼睛處)與漢堡包,充分感受到小小畫家的豐沛創造力。

L004

L005

L006

戶外用餐區有 4 個座位、室內則有 29 個座位。除了常見的兩人座、四人座,幾位比較熟的常客會直接選擇坐在出餐吧檯口,邊吃邊和老闆們互動,整間店好不熱鬧。另外,品牌也將在今年九月進駐東海大學男生餐廳,專售各式美式餐點,令人期待!

漢堡、貝果、現烤吐司、歐姆蛋、蛋沙拉、蔥抓餅、蛋餅、牛角可頌、夏威夷法式吐司、炒麵麵包、麵飯類、日式蓋飯、綜合類(含炸物)、套餐和飲料。支援悠遊卡、RE 紅包,下載 app 後可當場享有現金回饋。

為因應商圈內國際交換學生眾多,亦提供自行製作的雙語菜單。特別的是,如果你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的話,不妨試著點選「隨便套餐」「隨緣套餐」,前者僅需告知老闆屬意的價格及不吃的東西、後者則是老闆出什麼你就吃什麼,價格多少自行決定,而且該品項所得將全數捐給安得烈食物銀行,覺得挺有意思。

L007

牛堡主推漢堡、吐司和貝果,新鮮直送的手作吐司條及漢堡包,悉數來自老闆嚴選的工作室或供應商。

L008

可樂冰箱旁有餐具及醬料,可自行取用。

S006

► 肉蛋吐司($35)

看到這個價格,不禁直呼「也太佛心了吧!」餐如其名作法單純,「肉蛋吐司」即以兩片白吐司夾著里肌肉跟現煎荷包蛋。

牛堡強調不使用半成品,所有肉品均為原塊肉。像是豬里肌、牛肉、雞腿等,皆得買回來自己拍打斷筋並醃漬。一言以蔽之,「手作肉」是這裡的最大特色。

S001

► 培根牛肉堡($60)

光是漢堡系列的選擇就有 22 種之多,上頭還用了吸睛的萬國旗牙籤固定中間夾餡。

如欲升級美式漢堡麵包(+$5)或法式漢堡麵包(+$10)皆需額外加價。

S002

S003

培根牛肉堡除了培根本身的鹹香,還有牛肉、起士、番茄切片和美生菜,從斷面觀察更能感受紮實用料。

其中,以美乃滋、蜂蜜、黃芥末、酸黃瓜跟「不能說的秘密」調製而成的蜂芥醬,是讓整體吃起來滑順不膩口的關鍵,更與塔塔醬並列店裡的兩大招牌抹醬。老闆娘更笑稱,之前有客人為了這一味,曾整整吃了一個月。

S005

► 雙牛貝果($70)

把全麥貝果切開後,依序疊入美生菜、荷包蛋、雙層牛肉、起士跟番茄切片,厚度有如一顆超級大漢堡。

S004

漢堡排採手工塑形,以純牛肉製作。有著柔嫩厚實的咬勁,雖然調味稍淡,但整體多汁不柴。

全麥貝果口感Q彈,嚼來有淡淡的香氣,吃來頗有飽足感。

S007

► 紅茶($15)

店裡的紅茶是真正用斯里蘭卡茶葉煮出來的,希望消費者即使在早餐店也能喝到品質不錯的好茶。

搭配手煮糖水,第一口喝下還沒有明顯的味道,後來才慢慢浮現回甘的後韻。


牛堡

▶ 臉書社團:牛堡~OX CASTLE

▶ 營業資訊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47號
    04-26527090
    06:00-13:00/週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