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行

【百味旅形色】Hotel Z|2020 台中逢甲商圈住宿推薦!樓下就是咖啡廳,hecho 做咖啡逢甲店強勢進駐!全館唯二特色森林房,附設獨立和室空間,宛如城市裡的輕奢 villa!

百味旅形色版型
依稀記得上次入住逢甲 Hotel Z 是兩年前的台中花博,如今台中綠線捷運都要正式啟用了,時間過得好快!

經歷兩年的洗練之後,Hotel Z 在館內空間增加了許多巧思,並在一樓迎賓大廳導入台中知名咖啡廳 — hecho 做咖啡的餐食,讓旅客一下樓就能享受當代口味與義式風格的早餐,讓人大呼耳目一新!

L005

森林系大門是 Hotel Z 的特色之一,建築外觀以深灰、中灰、淺灰表現層次感。雖然位於逢甲商圈內,卻同時保有鬧中取靜的優勢。

館址座落福星北一街,步行出門轉個彎就是熱鬧的福星路,非常方便。

L006

旅店門口設計成滑坡,方便旅客拖拉行李,同時也寓有「迂迴入森林」的禪意。

看到前方那隻小鹿燈飾了嗎?牠就像是熱情待客的主人,入夜後會發出暖黃光,象徵「一路(鹿)順風」的隱喻。

L007

Hotel Z 本身附設地下停車場,共可停放 14 台車,屬機械式車位,惟需事前預約

當館內停車位預約額滿時,服務人員則會將您的愛車引導至附近的特約停車場。

L008

與之前入住最大的差別,就是一樓左側經過重新規劃,現為 hecho 做咖啡(逢甲店)的出入口。

L027

Hotel Z 的諸多設計都蘊藏著巧思,像迎賓大廳即以「石與木的對話」為題,營造出高雅又不失溫度的質感。

櫃檯除了提供辦理入住、退房事宜,也可以在這裡寄存行李、請服務人員協助代叫計程車。

L016
​​​​​​​
▲ 商務中心陳設簡約,提供兩台 iMac 給住客免費使用。

L026
​​​​​​​
在 hecho 做咖啡(逢甲店)進駐之後,館內大廳變得更多功能了!這裡既是住客們享用美味早餐的地方,部分時段則對外營業,整個空間活絡了不少。

室內擺上幾盆植栽畫龍點睛,在綠葉扶疏的旅人蕉襯托之下,更宛如有種置身在熱帶島嶼度假的寫意感。

L025
​​​​​​​
▲ check in 之後會拿到像是這樣的房卡以及早餐朝食券,同樣選用品牌主色大理石紋,看起來充滿質感。

L009
​​​​​​​
▶ Hotel Z|花漾雙人房(官網訂房)

 


【客房設施服務】(面積約 7 坪)
– 2 組單人電動床(90*200cm)
– 記憶棉床墊、羽絨被
– TOTO 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
– 隔音和式木地板
– 詩肯高級柚木家具
– 24 小時 MOD 電視頻道、寬頻網路
– 分離式冷氣、42 吋平面電視、冷藏冰箱

 


L010
​​​​​​​
花漾雙人房內採兩組單人電動床設計,所以即使是與同事出差的商務旅行也很適合。

而那號稱一張要價 12 萬的電動床,絕對就是 Hotel Z 對住客最大誠意地展現啦!

L015
​​​​​​​
每張床邊都有各自的遙控器,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六種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包括頭部模式腳部模式,以及頭腳可同時抬起和放下的同步模式

L011
​​​​​​​
▲ 床頭前方的T字櫃放置電視、礦泉水、茶包及電熱水壺。

L012
​​​​​​​
浴室設計採乾濕分離並鋪設防滑地磚,加上裡面的置物空間很足,不必擔心洗個澡大包小包的沒地方放。

L013
​​​​​​​
讓方便變得更方便!全館採用 TOTO 溫水洗淨便座,即使天氣冷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L014
​​​​​​​
浴室選用 dp 天森無患的馬鞭草平衡洗髮精、沐浴精,洗起來有安神舒壓的感覺,非常放鬆。

L031
​​​​​​​
▶ Hotel Z|森林雙人套房/森林四人套房(官網訂房)

 


【客房設施服務】(室內與花園面積約 20 坪、主臥室、獨立庭園、和室書房)

​​​​​​​/森林雙人套房/
– 主臥室 2 組單人電動床合併成一大床(180*200cm)
– 記憶棉床墊、羽絨被、歐舒丹沐浴品
– TOTO 乾濕分離衛浴、免治馬桶
– 隔音和式木地板
– 詩肯柚木家具
– 24 小時 MOD 電視頻道、寬頻網路
– 分離式冷氣、42 吋平面電視、冷藏冰箱

/森林四人套房/
​​​​​​​– 庭園和室含 2 組記憶棉床墊(非電動床)
– 其餘設施同上
 


L037
​​​​​​​
假如住宿預算充裕,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這間森林房!

全館唯二的特色房型,在旅館頂樓打造城市內的 villa,還有獨樹一格的和室空間。不必飛出國,在 Hotel Z 就能擁有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L028
​​​​​​
Z字型的木桌,不但呼應了旅店的名稱,也寄盼旅人們能在此一夜好眠。

L032
​​​​​​​
白天拉開窗簾,柔煦的陽光輕輕地灑落在房內,為美好的早晨揭幕,愜意的度假感也油然而生。

L033
​​​​​​​
左右都有門能從室內直通露台,且可從內部反鎖。

太陽還沒有太大的時候,很適合坐在室外木棧板發發呆、話家常。好好享受空白,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呢!

L034
​​​​​​​
和過去相比,如今戶外露台增鋪了更多木棧板,讓活動空間變得更寬敞。

L035
​​​​​​​
和式房就像是都市叢林裡的一隅桃花源,空間獨立於主臥之外,也是小孩子們的秘密基地房。

當 2 人入住此房型,和式房內會擺放和室椅,反之若為 4 人房,這裡則會改附兩張軟墊。透明玻璃設計讓家長在主臥活動時,也可以就近看顧孩子們的狀況。

L038
​​​​​​​
洗手間和浴室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大片落地窗搭配捲簾,同時兼顧了採光和隱私。

L030
​​​​​​​
Hotel Z 在沐浴備品方面同樣不計成本,使用歐舒丹 L’OCCITANE 的草本修護洗髮乳和沐浴乳,就是要讓房客住起來有賓至如歸般的頂級享受。

L029
​​​​​​​
毛巾、浴巾、備品、吹風機,以及用來補充的衛生紙卷,都收納在洗手台下方的木櫃中。

L004
​​​​​​​
入夜後,咖啡廳的人潮散去,才有機會拍到這個空景。

大廳延續原有風格,以綠化植栽和原木傢俱為主,把溫潤質感引入整個空間,讓人不自覺放鬆地置身其中。

L002
​​​​​​​
以往只在遊樂園才看得到的咖啡杯,也被 Hotel Z 搬進室內。

充滿童趣的氛圍,也是室內的打卡熱點。

L001
​​​​​​​
大廳之所以迷人之處,就是隨意一個角落都有自己的風格。

白天可盡情享受兩側大面玻璃窗帶入的自然光,晚上則能細品有別於商圈擾嚷的靜謐。

L003
​​​​​​​
▲ 大廳全時段免費提供咖啡包、茶包及冷熱飲水機。

L021
​​​​​​​
▶ Hotel Z|2020 夏季客房早餐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除了提供舒妥的住宿空間,​​​​​​​翌日早餐同樣也是 Hotel Z 馬虎不得的環節!

早餐採套餐形式,於每日 07:00-10:00 間供應,僅供住宿旅客不對外開放。現有四種選擇,包括西班牙的傳統臘腸烤蛋、法式蕈菇松露醬起司歐姆蛋、波隆那牛肉醬義大利麵跟主廚鮮蔬優格沙拉與裸麥麵包。隨餐另附美式咖啡、伯爵紅茶及蜂蜜檸檬等飲品三選一。

L036
​​​​​​​
雖然早餐有別於以往的自助吧形式,轉為當代口味與義式風格的早餐,同樣也很有特色。

把吹彈可破的水洗蛋與紅醬燉菜攪勻,再用一旁佐附的歐式麵包沾著吃,味道非常迷人。

L022
​​​​​​​
▶ hecho 做咖啡逢甲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結束房客供餐後,大廳隨即轉為 hecho 做咖啡的營業空間,對外營業時間從 10:30 到 17:00 止。

提供琳瑯滿目的優選早午餐,也有經典的義式料理、簡單解饞的小點、甜食與飲料。下午 check in 後,也可以先來大廳旁的咖啡廳歇歇腳,真的很舒服哦!

L023
​​​​​​​
▶ hecho 做咖啡逢甲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

L024
​​​​​​​
▶ hecho 做咖啡逢甲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

L018
​​​​​​​
▶ 澳式鮮果蜂蜜優格與裸麥麵包($300)
​​​​​​​擺盤、成色繽紛的鮮果蜂蜜優格,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搭配裸麥麵包一起吃,口感輕盈酸爽。吃起來沒有過重的負擔,很受大人小孩歡迎。

L019
​​​​​​​
▶ 香煎莎莎鮭魚早午餐($365)
​​​​​​​在咖啡店裡也能享受高雅的盤餐,鮭魚吃來鮮嫩香氣足。

魚肉下方櫬著主廚調製的莎莎醬,無論單吃或搭配沾醬,滋味各有千秋。

L020
​​​​​​​
▶ 烤起司吐司先生與吐司小姐($285)
​​​​​​​烤過的吐司包進豐富夾餡,那流溢而出的起司醬,更是勾起整份餐點的重要功臣。

L017
​​​​​​​
Hotel Z 大膽嘗試有別過往的經營模式,將旅館結合咖啡廳,一下樓就吃到美味的義式風味料理。

除了漸漸悟出旅行的意義,也讓整體住宿體驗更貼近旅人們的每一寸肌理。下回來到逢甲商圈,不妨試著入住這間城市裡的「謐境」吧!
 


​​​​​​​
台中西屯・HOTEL Z

▶ 粉絲專頁:HOTEL Z Fengjia Taichung Taiwan 台中逢甲

▶ 官方網站/官方訂房:請按此

▶ 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61號(顯示地圖)
    電話:04-24525677​​​​​​​
    ​​​​​​​24 小時無休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