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北區甜點】貝蕾特甜點屋|吃甜點不傷荷包,30cm 生乳捲有如蛋糕界姚明!

貝蕾特甜點屋

貝蕾特甜點屋
每個冬天總有「莓」你的事,而這股粉紅浪潮也吹進台中北區的甜點名店貝蕾特甜點屋!店內除了有一出爐就被客人旋風式掃盤的烤饅頭,還有生乳捲、推推筒蛋糕、水果便當盒等多款老闆自己研發的美味甜點。重點是價格不貴,輕鬆開吃不傷荷包!


貝蕾特甜點屋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tDessert.house/
▸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91號
▸ 電話|04-24938799
▸ 時間|12:00-20:30/週日公休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貝蕾特甜點屋 交通方式
貝蕾特甜點屋

貝蕾特甜點屋從大里搬到現址差不多已有一年半的時間,店面位於健行路尚德街口,鄰近健行國小、五權國中及中國醫藥大學。門口右側即為健行尚德街口公車站,騎車或搭車過來都挺方便!

貝蕾特甜點屋 店內環境健行路甜點

貝蕾特甜點屋門面相當低調,要不是自己之前有來過,大概會走過路過錯過吧!

店舖雖小但品項齊全,從烤饅頭、生乳捲、乳酪蛋糕、泡芙、豆塔、布丁水果便當盒應有盡有,很容易手滑買一堆!

貝蕾特甜點屋
▲ 架上陳列品項不一的常溫點心,逢年過節也有各式禮盒可供選購。

貝蕾特甜點屋 菜單

貝蕾特甜點屋 餐點介紹台中炭烤饅頭

► 烤饅頭(原味、蔥花、肉桂均 $7)
一顆 10 元還有找!雖然貝蕾特這個名字取得洋派,不過我剛開始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他們家的「烤饅頭」。

老闆將原先師承的技術加以改良,使用日本奧本麵粉重新調整配方,從最初的原味蔥花烤饅頭,到現在更多了近兩年甜點界蔚為流行的肉桂口味,不論口味均一價都是 7 塊錢,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銅板價!

貝蕾特甜點屋
烤饅頭圓滾滾造型相當可愛,上脆、中軟、下酥的口感讓人越嚼越涮嘴。原味保留較多的麵粉香,蔥花饅頭微甜帶點鹹香,至於肉桂的香氣見仁見智,不過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調味適中不搶戲。

每日出爐時間為 12:00-12:3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熟客常常都是一次 10 顆、20 顆的帶,晚來可是會撲空唷!

台中北區甜點
► 檸檬生乳酪($240)
蛋糕界的「姚明」來了!長型蛋糕或許見怪不怪,但這麼長的我還真是頭一次看到!

老闆發揮巧思,把馬卡龍包裝盒拿來改放長 34.5 公分、寬 4.5 公分的蛋糕,想把它完整從盒內取出還有點費勁哩!

台中北區甜點
檸檬生乳酪使用與檸檬塔類似的凝乳內餡,吃來清新酸爽。中間夾層搭配的是蜂蜜蛋糕,頂層點綴有如雪花般的白巧克力脆片,酸酸甜甜層次豐富。

台中草莓蛋糕 台中草莓蛋糕
► 草莓生乳捲($200)
不讓剛才介紹的檸檬生乳酪專美於前,這款季節限定的草莓生乳捲同樣也很吸睛!有別於以往生乳捲總是短短胖胖的造型,長達 30 公分的蛋糕體反而增添幾分趣味性。

台中草莓生乳捲這款生乳捲以每日新鮮直送的大湖草莓為主角,拌入紐西蘭乳源製作的鮮奶霜。乳香醇郁但口感卻十分輕盈,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水潤多汁的草莓哦!

蛋糕體以奧本製粉的水星低筋麵粉製作,表面光滑很好摸(?),從冰箱取出依舊保有濕潤的口感。紅通通的草莓與奶霜風味互相平衡,夾帶著淡淡的果香,忍不住就多吃了幾塊!

台中北區美食
► 草莓提拉杯($40/個)
修但幾勒!甜點店竟然還兼賣盆栽?誤會一場,原來這是外觀長得像盆栽的「草莓提拉杯」啦!

盆栽上面的「土」其實是苦甜可可粉,配上惟妙惟肖的咖啡色花器,猛然一看跟真的盆栽沒兩樣。超搶眼的造型,令不少大小朋友趨之若鶩,紛紛表示樂意「吃土」!

台中草莓蛋糕
▲ 提拉杯上的草莓嬌嫩欲滴,彷彿在呼告著:「快來吃我!」

草莓提拉米蘇
提拉杯內餡是輕乳酪慕斯,質地綿密細緻、入口即化,同時揉入咖啡甜酒的香氣,重現提拉米蘇經典滋味。

台中草莓便當盒
► 草莓珠寶盒蛋糕($180)
這種便當我可以!從韓國社群紅到台灣的便當盒蛋糕這裡也吃得到!歷來共推出芋泥布丁盒、芒果便當盒、榴槤便當盒及草莓珠寶盒等四款口味。戚風蛋糕夾層鑲入毫不手軟的水果內餡,吃到算你有口福!

如果敢吃榴槤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每年春夏推出的「榴槤便當盒」,當貓山王榴槤獨特的香氣撲面而來,實在無法抵禦!

台中草莓便當盒
台中草莓蛋糕
草莓珠寶盒蛋糕使用大湖草莓 3 號果,每盒依大小放入 15-20 顆不等,一顆大概都有 10 元硬幣這麼大,用料實在不馬虎。

搭配自製生乳餡和鬆軟的蛋糕,微酸果香畫龍點睛。隨手一挖都是「莓」完「莓」了,可以吃得超盡興!

台中北區美食
貝蕾特甜點屋除了商品種類多樣、價格實惠,還會不定期推出讓甜點愛好者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品,喜歡吃甜點的你值得筆記!


貝蕾特甜點屋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tDessert.house/
▸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91號
▸ 電話|04-24938799
▸ 時間|12:00-20:30/週日公休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