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宅配美食】川巴子乾拌麵|麻辣鍋老字號再推新作!六分鐘美味快速上桌!


據說每個愛吃麻辣鍋的老台北人心目中都有這一味!台北老字號麻辣鍋名店「川巴子火鍋樓」(川夜宴無二火鍋樓),在 2019 年初強勢回歸後,這次再度看準疫情下的宅商機,推出以台南日曬關廟麵製作的「川巴子乾拌麵」,搭配獨門辣油 & 蔥油包,就算是廚藝小白也能在家輕鬆美味神還原!


川巴子乾拌麵

▸ 訂購連結|https://forms.gle/oxzCh2gBBnw5LG1Q8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znoodles
▸ LINE|@qxk7066u
▸ 電話|02-25172755


川巴子乾拌麵 商品介紹

乾拌麵儼然已經成為家家戶戶常備的美食良伴,不過你知道是誰開啟了乾拌麵的先河嗎?

在餐飲界人稱「四哥」的張永華師傅,其實早在 2009 年就有了製作乾拌麵的點子,在當時更是全台首位使用台南日曬關廟麵體的「鼻祖」。隨著疫情改變大家的消費習慣,華師傅決定推出方便易煮的「川巴子乾拌麵」,讓你我不必出門也能大啖美味。

如今乾拌麵市場百花齊放,老饕們熟悉的味道再度重返舞台,讓不少人直呼:「就是這個味!」


川巴子乾拌麵有兩種口味,綠色包裝的則是蔥油拌麵、紅色包裝的則是川味辣麵,不論你是青蔥控或嗜辣控,肯定都能在這片麵海找到味蕾歸屬感!


蔥油拌麵除了麵體本身,另附香菇素蠔油包蔥油包,大家在烹調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調整。身為重口味一族的我,當然是 all in 啦!

蔥油包使用大量青蔥、紅蘿蔔及洋蔥製作而成,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款拌麵在煮的時候就已經「未演先轟動」,光是那濃郁的蔥香味,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


麵體使用的是台南正統日曬關廟麵,製作過程中不經油炸,保留經典麵香,口感表現上更是Q彈不易軟爛,簡單煮就好好吃!

在填飽肚子之餘也能有相對健康的選擇。假如心血來潮,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肉片、雞蛋、青菜等,讓整碗麵看起來更豐富唷!


另一款川味辣麵我也很喜歡!把四川經典的麻、辣、香、鹹濃縮在這包乾拌麵裡頭,讓人迫不及待想嚐鮮!

川味辣麵裡面有麵體、辣醬及辣椒油,辣醬本身辣度落在微辣左右,加上辣油辣度會更加成,不是重辣愛好者在加辣油包的時候可別輕易「梭哈」耶!


Q彈有勁的關廟麵,加上辣得有層次的獨門調料,儘管邊吃邊擦汗狼狽到不行,嘴巴還是停不下來!(笑)

如果辣油包一次用不完的話,也可以拿來加在其他菜(像是燙青菜之類的),味道也很搭!


不論是天氣燠熱懶得出門,甚或是半夜突然有不速之客來五臟廟敲門,只要簡單花個 5-6 分鐘,一碗香噴噴的拌麵就大功告成了!你也快來體驗一吃難忘的川式魅力吧!


川巴子乾拌麵

▸ 訂購連結|https://forms.gle/oxzCh2gBBnw5LG1Q8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znoodles
▸ LINE|@qxk7066u
▸ 電話|02-25172755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