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潭子美食】GOOD good 過的好好|送禮新提案!曲奇、啾C糖、卡滋糖隨你自由配!

GOOD good 過的好好

GOOD good 過的好好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台中曲奇糖果專賣店「GOOD good 過的好好」在 2021 年疫情期間逆勢創業,以手工曲奇餅乾、啾C糖、卡滋糖為主打。堅持減油減糖輕烘焙,加上成分天然無添加,開店不到一年便迅速躍升為台中人氣伴手禮


GOOD good 過的好好

▸ 官網|https://www.goodgood666.com/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good666s/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odgood666s/
▸ LINE|@goodgood666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勝利一街41巷1號
▸ 電話|04-25344832
▸ 時間|10:00-18:00/週日公休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 GOOD good 過的好好拍的質感短片!😎

GOOD good 過的好好 交通方式台中伴手禮 2022

扎根台中潭子的「GOOD good 過的好好」,是烘焙職人江翰澤、林侑賢共同創立的品牌。兩人過去曾經擔任知名蛋糕店的甜點主廚,在非常時期「疫」然選擇創業這條路,實在勇氣可佩呀!

過的好好使用 Pantone 2021 年度代表色亮麗黃、極致灰作為主色,不僅吸睛,也帶有疫情下重見曙光的寓意。實體店位於潭子勝利一街 41 巷,google 導航看到高峰數學-潭子分校招牌記得左轉,就會看到好好本人溜~

店門口可停車,距離潭子車站約 4 分鐘車程,亦可搭乘台中市公車 58 路圓通南興華一路口下車,步行 3 分鐘左右即達。

GOOD good 過的好好 店內環境GOOD good 過的好好

鏘鏘鏘鏘!眼前所見就是過的好好全台唯一「旗艦總店」!雖然店面不大但應有盡有,全系列商品皆提供免費試吃,試吃完喜歡再買。

團隊從設計、研發、行銷到生產多方涉獵,通通不假他人之手。

除了網路實體門市外,品牌自去年八月開幕至今也陸續在新竹巨城、台中中友百貨、新莊宏匯廣場、高雄漢神巨蛋、板橋大遠百等百貨接力快閃,高人氣可見一斑!

台中手工餅乾推薦
門市現貨齊全,臨時需要伴手禮不怕手忙腳亂。

GOOD good 過的好好 產品介紹潭子美食

甜甜盒
過的好好主要販售曲奇餅乾、啾C糖和卡滋糖,強調無添加的單純原味,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不只如此,連包裝盒也別出心裁。

為了滿足不同需求,團隊特別設計不同樣式的包裝盒,有甜甜盒、微笑禮盒、笑笑大禮盒(抱抱禮盒/笑笑禮盒),能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和款式任意搭配,無論面對哪一種場合都能精準應用不失分!

甜甜盒採用食品級 PP 盒包裝,可裝 27-28 顆曲奇 24-25 顆糖果(以實際重量為主);假如買的是曲奇還會加封保鮮封膜,維持口感酥脆不易受潮。對了!用完的盒子先別急著丟,拿來收納小物超好用!

潭子美食
提袋印上趣味標語秒變行動廣告,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GOOD good 過的好好
焦糖奶蓋啾C糖/甜甜盒$380
這真的不是牛軋糖!啾C糖有焦糖奶蓋、莓果派對、薑汁撞奶(冬季限定)三種口味,取其口感 juicy、尾韻濃郁而得名。標榜全台獨家研發,僅此一家絕無分號哦!

GOOD good 過的好好好師傅對食材相當講究,法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手炒焦糖、日本寒天,還拌入低溫烘焙的澳洲 4L 等級夏威夷火山豆,不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能清楚看到紮實用料。

啾C糖吃起來軟糯不黏牙,以海鹽巧妙平衡甜味,絲滑奶韻就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焦糖奶茶,真的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台中手工餅乾推薦
台中手工餅乾推薦
莓果派對啾C糖/甜甜盒($380
莓果派對以酸甜滋味見長,不使用濃縮果汁,而是用法國進口的果泥製作而成,搭配草莓果乾跟蔓越莓果乾添味。一口咬下,飽滿的果汁一股腦兒地綻開,就像在你嘴裡開派對!

另外,揉入其中的夏威夷豆不僅新鮮沒有油耗味,甚至帶點淡淡的奶香氣息,堪稱最佳綠葉。

潭子美食
英式太妃卡滋糖/甜甜盒($330
四月底推出的新品「卡滋糖」即英式太妃酥糖,選用熱量跟甜度都比較低的日本海藻糖,口感香脆再加上吃了讓人有幸福感的特調太妃糖醬,上架沒多久就擄獲咕粉的味蕾!

裡頭還加了滿滿加州杏仁條,讓香甜風味更有層次,涮嘴程度同樣百分百!只買一盒會後悔!

GOOD good 過的好好
笑笑大禮盒抱抱禮盒(啾C+曲奇/$760
送禮新選擇!笑笑大禮盒可放入兩款甜甜盒的大小,提供抱抱禮盒(可愛彩)、笑笑禮盒(經典黃)兩種樣式。清新活潑的設計,送禮絕對體面又實惠!

內裝則有「雙曲奇」「一糖一餅」,以及與逗點青少年公益商店聯名推出的「濾掛咖啡組」三種搭配,自由度非常高!被我們笑稱是「伴手禮界的樂高」,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GOOD good 過的好好
我們所選的款式是「一糖一餅」笑笑大禮盒,由宇治抹茶曲奇甜甜盒莓果派對啾C糖甜甜盒組合而成。

兩種經典一次包辦,很適合我這種選擇困難症患者啊!

台中伴手禮 2022
台中伴手禮 2022
微笑禮盒(綜合曲奇,任選 3 種口味$280
微笑禮盒內含三入長條包裝,有綜合曲奇、綜合啾C糖、2 曲 1 啾、2 啾 1 曲、單口味曲奇、單口味啾C糖等組合,平均價格落在 $280-$380 之間。

採環保式手提盒設計,本身即含手提麻繩,因此不另附提袋。(如有需求可加購)

過的好好禮盒
特別的是,每一筆訂單出貨時會隨機附上阿好手寫打氣小語錄一張(也可代客寫卡),實在揪甘心欸!

不說不知道,其實這個卡片是來自微笑禮盒既有包材的一部分,花點巧思再利用,善的循環讓收禮、送禮的效果大加分!

過的好好手工餅乾
吮指奶香曲奇($280
吮指奶香曲奇選用天然草飼乳源、日清紫羅蘭麵粉等製作,無蛋配方風味依舊不減。全程不加一滴水,沒有糖精、防腐劑、起酥油攪局,完整呈現食材本身的味道。

餅乾入口鬆化,奶香綿延又不至於太甜,質地輕盈很順口。再來一杯咖啡,就是超 chill 的下午茶!

潭子手工餅乾
濃厚黑巧曲奇($280
濃厚黑巧曲奇用的是 58% 的可可巴芮黑巧克力與頂級可可粉,並加入少許的法國海鹽提味。吃起來前韻苦甜後味微鹹,多吃幾片也不覺負擔。

潭子手工餅乾
泰式奶茶曲奇($280
最有「泰」度 94 你!泰式奶茶曲奇復刻泰奶經典的濃郁茶氣,一推出就登上人氣王寶座。暫時不能出國沒關係,先靠這款曲奇過過乾癮!

好師傅把大家印象中甜死人不償命的泰式奶茶變得更平易近人,不僅茶香濃郁,細緻的質地也不會讓人越吃越噎喉,可以一解嘴饞又不會太有罪惡感!

台中手工餅乾推薦
宇治抹茶曲奇($280
如果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抹茶控,請別錯過這款最新推出的宇治抹茶曲奇!

抹茶曲奇以日本宇治抹茶粉融合天然奶香,一打開盒子就能聞到濃濃的抹味。清雅的幽香很容易讓人一吃就被圈粉,也可以試著放進冷凍庫,我覺得吃起來會更有「高級感」!

潭子彌月禮盒推薦
彌月禮盒
另外,過的好好也有提供彌月禮盒的服務,有微笑禮盒、笑笑大禮盒(抱抱禮盒/笑笑禮盒)等樣式可選,曲奇餅乾或糖果隨你搭配,為寶寶挑選第一份個性見面禮。

可製作彌月謝卡,將精美的小卡與禮盒一同獻上!訂購未滿 50 盒贈文字版謝卡,圖案樣式固定;訂購滿 $5000 以上可升級相片版謝卡,每張小卡酌收 $5 工本費。

凡媽咪懷孕 32 週以上產後 1 個月內即可申請彌月試吃,有興趣的新手爸媽們不妨參考看看唷!(彌月試吃申請)

【 GOOD good 過的好好|彌月禮盒試吃申請辦法 】
1. 每人僅限申請 1 份/次,不得重複兌換。
2. 彌月試吃方案不得與其他活動重複參加。
3. 取貨方式可選擇:① 門市自取(免運)② 宅配到府(台灣本島運費 $100)③ 超商店取(台灣本島 7-11、全家運費 $70;離島限 7-11 運費 $120)
4. 訂購付款完成後,敬請將產檢內頁拍照傳送給店家。
5. 申請完成確認並付款後,約 3-5 天可取貨(出貨)。
6. 彌月試吃方案產品皆以「微笑好好-綜合 M03 禮盒」為主。

過的好好手工餅乾
小朋友乖乖包生日禮包/分享包/同樂會
時代的眼淚!還記得小時候壽星必帶的「乖乖桶」嗎?過的好好延續相同概念,延伸推出獨立小包裝的「小朋友乖乖包」

原則上內附 2 片曲奇餅(吮指奶香)或 2 顆啾C糖(焦糖奶蓋/莓果派對),每張訂單免費附贈阿好設計小卡。可另依預算客製,把生日的喜悅一起分享給同學,看著看著整個回憶都湧上來了啦!

GOOD good 過的好好以「好」為出發點,希望送禮的人和收禮的人都能過的好好、好好的過。品牌形象年輕活潑,加上量身打造的各式客製化禮盒,相信無論送禮或自用都是別具新意的好選擇!


GOOD good 過的好好

▸ 官網|https://www.goodgood666.com/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good666s/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odgood666s/
▸ LINE|@goodgood666
▸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勝利一街41巷1號
▸ 電話|04-25344832
▸ 時間|10:00-18:00/週日公休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