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宅配美食】谷溜谷溜-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即開即飲、常溫保存,經典口味一次擁有!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專家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專家
想不到吧!喝個養生飲品也能很文青!平常餐餐老是在外,想補充營養卻又嫌麻煩?那你很適合這個!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專家推出 8 種幸福養生飲品,主打開瓶即飲、常溫保存,搭配最新推出的「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經典口味一次擁有!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 官網|https://guliuguliu.tw/PTEgf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 LINE|@guliuguliu
▸ 地址|台中夢想實踐店直營門市
⠀⠀⠀⠀⠀ ⠀⤷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 電話|04-23599449
▸ 時間|11:00-20:00


谷溜谷溜-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 商品簡介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專家

谷溜谷溜-養生飲品專家主打天然無添加的養生飲品,精選在地食材,以做給家人喝的心情出發。產品成分單純,看不到洋洋灑灑的「元素週期表」,貼合品牌希望能傳達的精神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谷溜谷溜目前旗下共有幸福養生飲品、這粥有禮即食粥,還有以有機硒結合草本配方的 0-1 牛乳等系列。除了宅配,大家也可以前往位於台中西屯的台中夢想實踐店直營門市購買相關商品。

養生飲品一共有 8 種口味,即開即飲很方便,可常溫保存不佔冰箱空間。包括井裡月(銀耳露)、彤顏(薏仁露)、五谷登科(堅果飲)、童芯(有機益生菌米湯)、裸心(桂圓紅棗)、紫相思(紫米紅豆)、黑瓊露(黑木耳)、夏雨(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

每款飲品都有個詩情畫意的名字,繽紛又新穎的包裝設計讓人忍不住想一飲為快!

谷溜谷溜-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 商品開箱谷溜谷溜禮盒

有別於以往幸福養生飲品系列只有 6 入禮盒可供選擇,東挑西選之下難免有遺珠之憾;谷溜谷溜近期全新推出的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則囊括了全品項,每種口味通通有,輕鬆解決選擇困難。

假如喝了之後特別喜歡某一種口味的話,也可以直接前往台中夢想實踐店直營門市購買單罐的哦!

谷溜谷溜禮盒 ▲ 谷溜谷溜 8 入綜合禮盒各種口味一應俱全,送禮體面又大方。

谷溜谷溜-擁抱幸福 8 入綜合禮盒 商品介紹谷溜谷溜禮盒

► 井裡月(銀耳露)
養生銀耳露「井裡月」是谷溜谷溜的暢銷商品,採用阿里山菌株種新鮮銀耳,無漂白、無泡水,亦沒有農藥或硫化物殘留的疑慮。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井裡月會因為烹煮時的紅棗溶出,而呈現深淺不一的紅棕色,所以每瓶顏色略有不同皆屬自然現象(像後面那瓶顏色就比較深),可以放心咕嚕咕嚕喝下肚!

台中伴手禮
井裡月(銀耳露)
井裡月喝起來帶著淡淡茉莉花香,搭配整顆紅棗和枸杞,微甜不膩少負擔。銀耳瓣採切塊處理,外觀上是一整朵的而非細碎狀,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彤顏(薏仁露)
► 彤顏(薏仁露)
薏仁露「彤顏」以大小薏仁混煮豐富口感層次,原料很單純,只有薏仁、冰糖跟水,喝起來有淡雅的薏米香和微微甜味,呼應裸食概念。

彤顏(薏仁露) 彤顏(薏仁露)
谷溜谷溜用的薏仁每一顆都很飽滿,保留其粒粒分明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不僅能攝取到滿滿的膳食纖維,還能增加飽足感一解嘴饞!

五谷登科(堅果飲)
五谷登科(堅果飲)
► 五谷登科(堅果飲)
堅果飲「五谷登科」的風味也很深得我心!

五谷登科是由核桃、腰果、南瓜子、黑豆與花生等五種穀物組合而成,雖然看似加了五花八門的元素,但實際喝起來卻意外的清爽!有如「輕盈版米漿」,質地絲滑,同時又保留了些許顆粒感。

童芯(有機益生菌米湯)
► 童芯(有機益生菌米湯)
「童芯」是谷溜谷溜第一支無糖商品,原來它就是以往煮粥時,上面那層白濁微透明的「米湯」啊!

谷溜選用新鮮優質的台東有機米煮成濃米湯,湯頭溫潤帶有淡淡米香,最特別的是還加了耐熱益生菌,幫助腸胃道做好健康維持,也是忙碌生活中能夠快速墊胃的好選擇!

裸心(桂圓紅棗)
► 裸心(桂圓紅棗)
好氣色神隊友!桂圓紅棗飲「裸心」特別選用與吳寶春麥方店同等級的台南東山燻焙桂圓,一開瓶就能聞到韻香清雅的桂圓味。

裡面還有枸杞、紅棗,味道順口香甜且不含咖啡因,晚上喝也不會影響睡眠,很適合當作日常補給品。

裸心(桂圓紅棗)
▲ 裸心誠意滿滿,隨手一撈都是真材實料。

紫相思(紫米紅豆)
► 紫相思(紫米紅豆)
紫米跟紅豆是我每次到家裡附近的仙草店報到必點的配料,谷溜谷溜將這兩種食材結合,做成紫米紅豆「紫相思」,完全正中我下懷。

這瓶喝起來不會太甜,不過紅豆和紫米的質地偏硬,不是綿軟或透爛的口感。如果覺得不夠軟,可倒入可微波容器或鍋子加熱,熱熱喝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另外,吃的時候不妨加點牛奶、奶油球或椰奶,幸福感瞬間 UP!

黑瓊露(黑木耳)
► 黑瓊露(黑木耳)
看起來黑嚕嚕的「黑瓊露」,裡頭可是大有玄機呢!不僅使用嘉義中埔有機認證的新鮮黑木耳,還搭配與裸心相同的東山燻焙桂圓、花蓮小農有機三色薑黃,整瓶充滿濃濃台灣味。

黑木耳份量豐富,經過長時間熬煮釋出滿滿的天然膠質。入口滑順微甜,熱量不到 100 大卡,喝完容易有飽足感,難怪被譽為「天然美顏聖品」!

夏雨
► 夏雨(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
說到下雨,最有共鳴的肯定是基隆人啦!但如果光聽「夏雨」二字,大概沒人猜得到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吧!

「夏雨」是谷溜谷溜與人氣品牌檸檬大叔共同推出的聯名飲品 — 蜂蜜檸檬蘆薈奇亞籽。以淺藍色為主色的包裝,加上充滿詩意的命名,為視覺捎來一絲快意。

選用來自屏東九如的 100% 優利卡檸檬原汁,搭配適量蜂蜜、冰糖提味,加上蘆薈及奇亞籽增加口感變化,果香清新且酸甜交織,表現完全不輸外面的手搖飲!

谷溜谷溜禮盒
相較於傳統需要長時間熬煮才能出味的養生食材,現代人更青睞快速又方便的補給方式。

谷溜谷溜瞄準「時間總是不夠用」的痛點,推出 8 款開瓶即飲、可常溫保存的養生飲品,巧用多樣化食材豐富口感,絕對打破你對養生飲品的刻板印象。還能依喜好選擇以 6 入或 8 入禮盒裝盒,不論自用送禮都能體面又到位!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 官網|https://guliuguliu.tw/PTEgf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 LINE|@guliuguliu
▸ 地址|台中夢想實踐店直營門市
⠀⠀⠀⠀⠀ ⠀⤷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 電話|04-23599449
▸ 時間|11:00-20: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