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南區美食】黑沃咖啡 高工店|手慢無!黑沃聯名哈根達斯「阿芙加朵」,讓你動口也動手!

黑沃咖啡

黑沃咖啡
一般提到黑沃咖啡,不外乎就是「曾飛上總統專機的咖啡」、「台中珍奶節年度珍珠奶茶代表」諸如此類的頭銜。不過,其實黑沃在創意方面也著力頗深。今年 10 月攜手哈根達斯推出冰火交融的阿芙加朵(Affogato),讓精品咖啡與冰淇淋界的 LV 共譜甜蜜滋味!


HWC 黑沃咖啡(台中高工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71號
電話:04-22605882
營業時間:11:00-21:00
外送服務:Uber Eats、Foodpanda

❏ HWC x Häagen-Dazs 品牌聯名:阿芙加朵
– 銷售期間:2020.10.22(四)至2020.11.30(一)
– 限定品項:法式焦糖黑玉阿芙加朵、法式生可可黑玉阿芙加朵
– 售價:$180
– 限定門市
   台北威秀|https://reurl.cc/d5p9p8
   新竹竹北|https://reurl.cc/q8poag
   台中高工|https://reurl.cc/avXRE4
   台中學士|https://reurl.cc/v1EoGL


黑沃咖啡(台中高工店)交通方式黑沃咖啡

2016 年起家的黑沃咖啡,正是從台中開始發跡。目前在全台北、中、南共有 44 家門市(全台門市查詢),想要隨時來上一杯好咖啡超方便。

黑沃咖啡台中高工店鄰近中興大學、台中高工及僑泰高中,一旁的美村南路上更是美食雲集,不妨飽餐一頓後再來這裡愜意地待上半晌,喝咖啡、聊是非。

搭乘台中市公車於僑泰中學(高工路)站牌下車,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囉!

台中咖啡廳
黑沃咖啡台中高工店的店型狹長,很喜歡這種映入眼簾的暖視覺。

黑沃咖啡
門市的架上陳列著琳瑯滿目的掛耳包、咖啡豆,第一眼最吸睛的莫過於色彩斑斕的「馬卡龍掛耳包」。

每一款咖啡豆的風味都不同,插卡清楚說明其產區、風味、處理法與烘焙度,方便客人挑選。

黑沃咖啡
後方則是「精品咖啡豆」們的主場,有單品、特調、莊園等選擇。

台中咖啡廳
除了外頭的吧台區,再往裡面走還有更寬敞的內用空間。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儼然是個消磨下午時光的好去處。

精品咖啡
► 黑 – 威力鼓(1/2磅$1000)/沃 – 聖曲(1/2磅$1000)
「黑」「沃」同屬黑・沃冠軍系列,直接以品牌名稱命名,代表性可見一斑。

初來黑沃的新朋友們,不妨先從這兩支豆子試起。讓咖啡師帶你從觀測、聞香、品味等過程,逐步感受「啡」常魅力。

精品咖啡
坐在吧檯前的好處,是能夠欣賞咖啡師細緻優雅的手沖過程。

台中甜點
黑 – 威力鼓屬於中深焙的口味,醇、苦兩種風味並陳,以黑巧克力和堅果的香氣深受饕客喜愛。

來自肯亞、衣索比亞一帶的沃 – 聖曲,有著透亮的花果氣息,隱約還溢散著一種「茶感」。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這一支的口感。

HWC x Häagen-Dazs 品牌聯名新品:阿芙加朵

台中甜點 ► 法式焦糖黑玉阿芙加朵($180)
阿芙加朵 Affogato 是一種常見於義式咖啡廳的經典美食,既是飲料也是甜點。最大的特色,是能夠同時吃到冰淇淋、熱咖啡交融的雙重口感。

這回黑沃咖啡攜手哈根達斯,於台北威秀、新竹竹北、台中高工、台中學士四家門市,限定推出期間聯名新品,只到 2020.11.30,想吃的甜食控們手腳可得快點才行!

精品咖啡
法式焦糖黑玉阿芙加朵採用焦糖義式冰淇淋為底,搭配黑沃精選的 espresso 和Q彈珍珠,口感柔滑細緻,不知不覺就把整杯吃光了。

台中甜點
濃縮咖啡選用的豆子是烘焙師經典 9 號,具濃重的巧克力、堅果氣息。

剛萃好的 espresso 淋在焦糖冰淇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加分啊!

台中甜點
所謂「黑玉」,指的就是珍珠。只要用熱水沖泡 7 秒,嫩Q的珍珠便大功告成。

搭配手工黑糖醬,把風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精品咖啡
法式焦糖黑玉阿芙加朵特別適合喜歡醇郁咖啡香的人。

焦糖冰淇淋吃來柔滑順口,上頭澆淋了巧克力韻味的 espresso,不僅能感受冰火交疊的豐富層次,帶有獨特香氣的微苦微甜,讓整體口感更深邃。

台中咖啡廳
► 法式生可可黑玉阿芙加朵($180)
另一款聯名組合為法式生可可黑玉阿芙加朵,不過因為冰淇淋本身的巧克力味就很濃郁,搭配同樣帶有巧克力氣息的 espresso 反倒沒那麼驚豔。

台中咖啡廳
傳統的阿芙加朵,是將義式濃縮咖啡澆到冰淇淋上。

沒想到黑沃巧用創意,竟把腦筋動到了「黑玉」上,讓經典義式甜品飄台味,相當有意思。

台中咖啡廳
精品咖啡玩新梗!黑沃咖啡攜手聯名哈根達斯,推出期間、門市雙限定的阿芙加朵,讓消費者體驗「動口也動手」的樂趣。苦甜交織的沁涼口感,就連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忍不住想試試!


HEC 黑沃咖啡(台中高工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71號
電話:04-22605882
營業時間:11:00-21:00
外送服務:Uber Eats、Foodpanda
黑沃咖啡官網:http://www.hwcroasters.com/
黑沃咖啡 FB:https://www.facebook.com/hwcroasters/
黑沃咖啡 IG:https://www.instagram.com/hwc_roasters/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