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新北百味

【新北板橋美食】天晴好日咖啡餐館|2021 新北耶誕城美食推薦!創意馬來西亞料理變化多!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現正熱鬧登場,今年現場除了有樂高耶誕老人、巨型樂高積木立柱,還有主燈邁向幸福之樹!位於展場周邊的天晴好日咖啡餐館因應聖誕節推出多項全新餐點,逛完不妨來這祭祭你的五臟廟!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yDayCafeBistro/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_day_cafe_bistr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89號
電話:02-29587718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外送服務:Uber Eats

✎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一樓用餐區為寵物友善(需繫牽繩)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身高 110cm 以下不在此限)



▶ 百味影食|開始閱讀前,先來看看我們為天晴好日咖啡餐館拍的質感短片!😎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交通方式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睽違兩個多月,再度偕友回訪天晴好日咖啡餐館,因為這裡的餐點種類真的多到你吃不完!團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在歲末推出多道新菜,看來距離要把餐點全都吃過一輪的「菜色大滿貫」目標又更遠啦!(笑)

餐館位於板橋中山路一段,距離捷運板新站約 3 分鐘路程。鄰近新板萬坪都會公園板橋車站和這次新北耶誕城主場地市民廣場。如果你真要懶得走的話,也可以搭公車至中山漢生路口站,下車走幾步就到囉!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店內環境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樓高三層,餐點選擇多元加上室內用色鮮明成了活招牌。

一樓有 10 個桌位及雙人沙發座,座位區主要集中在二樓,三樓則提供小型企業會議包場使用。


▲ 鮮黃色吧台點亮入口視覺,一走進來就有種「哇」的感覺。


店內裝潢、擺設繽紛活潑,隨處都是客人拍照打卡熱點。只要動動巧思,你也能拍出有趣的錯位照!


二樓空間呈長形分佈,無形之中延伸整體的縱深感。算了一下有 20 來個座位,以兩人桌、四人桌為主。


▲ 末端座位把兩側拉門帶上即可變成 8 人包廂。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餐點介紹

► 滑蛋牛肉椰漿飯($290)
先將蘑菇和洋蔥煸炒出香氣,接著放入美國最高 Prime 等級的霜降牛背肩肉片,再加高湯慢火細熬成燴汁。最後,把蛋液打散淋在鍋中,噴香饞人的滑蛋牛肉椰漿飯便大功告成。

原肉裁切的牛背肩油花分布細緻,吃起來軟嫩適中。以椰漿蒸煮的椰漿飯有著淡淡椰香,搭配醬汁相得益彰。

板新站早午餐
► 芥末燒肉椰漿飯($290)
芥末燒肉椰漿飯同樣使用美國 Prime 級背肩霜降原肉,上桌前淋上主廚特調芥末醬汁,可適度襯托牛肉的鮮嫩。

口味一點都不含糊,絕對讓愛吃辣的你欲罷不能!


► 馬來西亞肉骨茶粿仔條($290)
肉骨茶的風味變化萬千,每個地區都有各自的特色。馬來西亞主廚帶來家鄉獨門配方,湯頭溫潤不燥口,喝起來帶點淡淡中藥材的香氣,全身暖呼呼感覺好舒服!


帶骨豬肋排肉質軟嫩,輕輕用筷子一劃就骨肉分離,整體口感出色,推薦泡一下吸收湯汁更好吃!


▲ 「粿」然不同凡響!沒想到台式粿仔條配上藥膳肉骨茶竟意外對味。


► 馬來西亞叻沙義大利麵($290)
先把蝦子丟進事先備製的叻沙高湯煲煮,另一鍋滾水則用來汆燙麵條跟豆芽。

起鍋前,主廚悉心擺上水煮蛋、豆皮、花枝丸等配料,再兌入微辣鮮香的特製湯頭。濃而不膩非常夠味,身為南洋料理愛好者,這碗我給過!

如果不說,你大概很難發現這其實是「義大利麵」吧!

主廚巧用義大利麵取代傳統油麵,麵條夠Q而且充滿嚼勁,不會隨著泡在湯裡時間一長就變得糊爛。從頭到尾維持相同口感,我很喜歡!


► 法芙娜雲朵熱可可($120)
選用有「巧克力界的愛馬仕」之稱的法芙娜無糖可可粉調製,風味厚實不甜膩。

上面放上棉花糖營造「雲朵」般的視覺效果,遇熱後的棉花糖會半融在熱可可中,多了一絲甜味,賣相與味道都十分討喜。


► 草莓牛奶冰沙($150)
正當我們好奇這杯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店員直接開宗明義的說:「只有滿滿的草莓和牛奶!」

草莓牛奶冰沙堅持不用人工糖漿增色添味,原料很簡單,只有草莓原粒及鮮奶,酸甜風味讓人一喝傾心。喝著喝著還能吃得到草莓果肉,用料相當實在。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菜色多變有新意,主廚將馬來西亞料理揉入自己的料理心法,走出不落俗套的好味道。加上定期研發新菜色,既能抓住饕客的胃,也滿足想嚐鮮的心!

如果你正計劃要來新北耶誕城走走,把這家放進口袋名單絕對不會錯!


天晴好日咖啡餐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yDayCafeBistro/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_day_cafe_bistr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89號
電話:02-29587718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外送服務:Uber Eats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