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北區美食】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被丼飯耽誤的咖啡廳!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重磅登場!

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

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
以超狂肉量搶佔視覺的虎藏燒肉丼食所終於插旗台中啦!狹著「最強佰元燒肉丼飯」的稱號登陸一中商圈,甚至還有獨步全台首賣新品「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鋪好鋪滿的肉肉控天堂,只要$138 起,保證讓你吃完撐著肚子走出來!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torazon.tff/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電話:04-22290678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30(平日);11:30-21:30(假日)

❏ 尖峰時段用餐限時 90 分鐘
❏ 身高滿 110cm 以上,每人低消$60(可抵消費)

【開幕慶限定】
即日起至 2020.11.30 止,點選主餐即可以$68 加購日本直送信州蘋果汽水乙瓶



▶ 百味隨食拍|開始前,先來看看我們為虎藏燒肉丼食所拍的小短片吧!😎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交通方式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

虎藏燒肉丼食所的台中首店落腳在一中商圈,店址位於三民路三段太平路的交界,算是相當精華的地段。

懶得找停車位也沒關係,可搭台中市公車至台中科技大學站下車,到站班次很多不用等太久。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店內環境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

虎藏一中店擺脫以往丼飯店總是幾盞昏黃小燈點綴的刻板印象,以清新簡約的風格鋪陳整個空間。

不說還以為來到哪家一中街新開的咖啡廳呢!

虎藏燒肉丼食所菜單
真的假的!(台中人口頭禪上身)沒想到丼飯專賣店裡面竟然還有會議室?

虎藏一中店在一樓最後面規劃了一隅 8 人座的用餐區,桌前還有一塊白板。雖然並非完全遮蔽的空間,不過對於臨時想揪個商務會議或辦公室聚餐的人來說還是很方便。

一中街美食
店內樓高兩層,會先以一樓滿座為原則才開放二樓,就算一中街人潮熙來攘往也不必擔心沒地方坐。

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
一走上二樓,就先被這惟妙惟肖的「鳥居」吸住眼球啦!上頭還掛著象徵趨吉避凶的注連繩,是相當適合拍照的打卡點。

不難發現虎藏一中店在諸多細節揉入設計巧思,不若傳統店型為了拼客單量而把桌椅排得滿滿滿。

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
「請問這是被丼飯店耽誤的咖啡廳嗎?」二樓延續了簡潔明快的空間基調,少了遮蔽看起來更通透。讓人不禁直呼:「也太美了吧!」

一中街美食
站在靠近大馬路的窗邊往回望,整體空間呈現出時尚質感的氛圍,讓人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此外,這裡同樣也有自助吧,幫客人省去跑上跑下的麻煩。

一中街美食
湯匙、筷子、湯匙、紙杯均放在自助吧下方的木櫃。除了尋常店家會供應的可樂機之外,虎藏一中店就連雀巢飲料機、咖啡機跟美粒果冰沙機都有。

隨客人喝到心滿意足的冷、熱飲一應俱全,愛喝飲料的人看到應該會失心瘋吧!🤣

一中街美食 不只這樣,自助區的味噌湯同樣也能無限續用。

湯桶旁邊提供蔥花讓你自己加,身為一名資深的蔥控,這個我給過!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菜單台中美食
虎藏一中店菜單

一中街美食
► 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458)
首賣新品!這款還沒開動,視覺就先聲奪人的「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是虎藏一中店於全台率先開賣的新款丼飯哦!

選用 Choice 等級的厚切帶骨牛小排,以直火炙燒至 5 分熟,淋上鹹甜秘制丼汁的米飯格外香Q。重點是還能免費加飯,說什麼也要吃好吃滿!依然意猶未盡?你還可以再加價升級 50% 的肉量!

台中美食
▲ 帶骨牛小排咬下帶筋感及嚼勁,多達 1.5 倍的肉量,勢必能讓肉食族大呼過癮。

虎藏燒肉丼食所菜單
只要點丼飯即附胡麻高麗菜絲當日小菜,實際內容依季節酌作調整,當天我們吃到的有牛蒡絲、泡菜和涼拌木耳。

台中美食
► 江戶鰻魚丼($388)
防疫期間暫時無法出國,先用這碗江戶鰻魚丼過過乾癮吧!

虎藏一中店的鰻魚涮醬著重在鹹香上,反而沒那麼甜。略厚的外皮帶炭火香,肉質則Q脆肥厚無腥味。

台中美食
▲ 鰻魚做成一串串的吃起來很方便,用竹籤串起放在丼飯上,擺盤別有一番雅趣。
 虎藏燒肉丼食所
► PRIME 肋眼牛排丼($588)
使用 Prime 等級的美國肋眼牛排,基本上 3-5 分熟口感最佳,但也可以根據客人的喜好做到 7 分熟。

透過大火將豐富的牛油逼出,吃起來較不膩口。外表滿是焦香味,內層口感彈嫩。把上頭的溫泉蛋劃開,拌入汩汩流出的蛋汁又是另一種享受。

台中美食
▲ 燒炙過的肋眼牛排越嚼越香,粉嫩多汁的橫切面看起來誘人食慾。

虎藏燒肉丼食所
► 胡麻豆腐($40)
胡麻醬香濃郁,搭配冰冰涼涼的豆腐,反而帶出輕盈的口感。

虎藏燒肉丼食所
► 香酥雞軟骨($60)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全軟骨,虎藏一中店選用的是有帶肉的版本。

一口咬下脆、嫩感齊發,又吃得到肉汁,非常涮嘴啊!

虎藏燒肉丼食所
► 酥炸杏鮑菇($60)
炸過的杏鮑菇吃起來依舊脆嫩,沾上椒鹽提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虎藏燒肉丼食所菜單
► 味噌雞肉串($90/2本)
一份有兩串,雞腿肉嫩中帶咬勁,用微微的味噌甘鹹味引出肉香。

虎藏燒肉丼食所
► 唐揚照燒雞翅($120)
雞翅一盤有 6 支,適合多人分享。

雞翅表面巴附著濃郁的醬色,吃來皮Q肉嫩,說不定你會捨不得分給別人吃!

虎藏燒肉丼食所菜單
► 木村信州蘋果汽水($90)/木村完熟白桃汽水($90)
除了自助吧飲料區,虎藏一中店也有元祖彈珠汽水、木村信州蘋果汽水、ASAHI 朝日啤酒、麒麟一番搾啤酒等酒水可供選擇。

因為我們都騎車來,所以就沒點酒哩!有趣的是,因為闆娘喜歡嚐鮮,所以店內不時會出現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汽水」,像是鰻魚可樂、抹茶汽水,挑戰你的味蕾,賣完就沒啦!

虎藏燒肉丼食所菜單
虎藏一中店提供 13 種肉多實在的丼飯,種類遍及雞、豬、牛肉跟海鮮,加上內用還可免費續用白飯、味噌湯和琳瑯滿目的飲料,讓饕客們大讚有夠佛!

想大口吃肉但又不想傷荷包,快來這裡滿足你的無肉不歡吧!


虎藏燒肉丼食所(台中一中形象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torazon.tff/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電話:04-22290678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30(平日);11:30-21:30(假日)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