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百味

【新北新店】品鍋物料理|$260起套餐式火鍋,前菜甜點一應俱全!還有和牛滷肉飯!

部落格首圖版型
對於一個愛吃火鍋的人而言是不分四季的,一鍋氤氳的熱湯加上琳瑯滿目的配料,最後再輕涮幾片鮮紅色的肉片。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品鍋物料理是一間位於新店七張捷運站附近的火鍋店,外觀低調卻藏不住美味鋒芒。單看菜單或許覺得價位偏高,實際吃一頓下來則覺得物有所值,值得一推!

S001

品鍋物料理隱身民宅當中,稍不注意就會錯過。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可從捷運七張站 2 號出口出站,沿明德路、明德路 69 巷,接著轉建國路直行,總步行時間約 10 分鐘。也可以利用市區公車 909、綠 13,在大豐路站牌下車後步行 1 分鐘內即達。

L001
​​​​​​​
L002
​​​​​​​
餐廳內部屬狹長格局,既有 L 型單人小火鍋吧台,也有 2 張分別可容納 4 人和 6 人的獨立用餐桌。

L003
​​​​​​​
櫃台後方的冰箱可看到各式正在靜置熟成的和牛原肉,上頭還貼有認證貼紙。

L004
​​​​​​​
另一處架上陳列著多款日本酒精飲品,像是北海道限定國士無雙、大山純米大吟釀、燒酒海乃邦十年古酒、獺祭純米大吟釀等,想跟朋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來這裡就對了!

L005
​​​​​​​
這裡詳盡介紹餐點當中所使用到的部分原物料,像是佛手瓜、栗子南瓜、晚香玉筍、西瓜鳳梨等,彷如小型的食物博物館。等候餐點上桌之餘,可以先過來看看!

L006
​​​​​​​
店內設有活體海鮮水族箱,供應九孔鮑、龍蝦等新鮮海味(實際價格請依店內公告為主)。

L007
​​​​​​​
► 品鍋物料理|菜單(2019.08)

​​​​​​​原則上,品鍋物料理採套餐方式出餐,並根據單人雙人而價格有別。前者優選鍋物包括日本 A5 和牛、美國 Prime 牛肉、桂丁雞腿、蘭陽鴨胸、松阪豬……等肉品,可選擇「單點肉盤」或著是「套餐」。另有手工丸餃、蔬菜、海鮮、主食、飲料、酒精飲品等單點。假如預算有限又想嚐鮮,不妨先從小資豬五花($260)和小資牛五花($280)試起。

套餐均含前菜、菜盤、肉盤、主食、水果及甜點。菜單清楚標示各項肉類的油花比例高低,能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鍋底的湯頭一律採用以蔬菜、昆布熬煮的高湯,因為當中還有加入甜菜根,所以看起來會泛著淡淡的紫色。

S005

入座後,店員會先端上微熱的黑豆茶,以甘甜清香揭開整頓飯的序幕。

第一次在火鍋店吃到「前菜」,覺得非常新鮮。包括干貝唇、紅酒番茄佐柚子蘿蔔與涼筍。

S002
​​​​​​​
大量蔬菜為主的菜盤,也是品鍋物料理的特色之一。大多選用市面上相對少見、季節性的品項入菜。

從常見的高麗菜、番茄、花椰菜、芋頭,到菠菜、晚香玉筍、櫛瓜、栗子地瓜、甜菜根、佛手瓜、紫洋芋、栗子南瓜、水果玉米……等,林林總總共 20 幾樣蔬菜,大啖火鍋之餘還能兼顧健康。假如本身就對加工火鍋料敬謝不敏,那這裡應該很適合你!

L008
​​​​​​​
主食選擇有白飯、手工烏龍麵、手工細麵、土雞蛋擇一,加價$30 還可將白飯升級成「和牛滷肉飯」,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S003
​​​​​​​
► 和牛滷肉飯(白飯 +$30 升級)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東區有間沒有固定店面、只有深夜才開賣的「蘭笑軒和牛滷肉飯」?老闆和他們是舊識,所以也在自己店裡賣起這道隱藏版料理。

利用日本和牛(A5、BMS10以上)邊角肉取代傳統的豬絞肉,淋製在香Q鬆軟的白飯上。不必大排長龍,加價$30 就能輕鬆享受。今年5 月起更加碼開賣和牛滷肉飯便當($100),搭配兩種附菜、日式柚香蘿蔔跟半熟荷包蛋,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

S004
​​​​​​​
► 手工細麵/手工烏龍麵

​​​​​​​倘若對於米食沒有特別愛好的話,倒是挺推薦試試他們家的麵食哦!

手工細麵會依季節調整口味,像現在夏天就是清爽的番茄麵、冬天則改成高營養價值的菠菜麵,可感受其在食材揀選上的用心。
​​​​​
S006
​​​​​​​
► 手工辣椒醬/朝天椒

​​​​​​​對於無辣不歡的人來說,這裡提供了手工辣椒醬和辣度直竄天際的朝天椒,保證辣得你不要不要的!

不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辣,所以店家也有準備清爽的水果醋醬油,可搭配肉類沾附食用。

S007
​​​​​​​
► 小資豬五花(套餐/$260)

​​​​​​​盤克夏豬(Berkshire)因頭、尾及四肢皆為白色,故又稱作「六白豬」。由於肉質口感特色鮮明,是許多高級餐廳指定的肉品。

肉質間分佈著均勻的油花,雖然叫做豬五花,吃起來卻不會有厚膩感,反而有股淡淡的清甜。

S008
​​​​​​​
S009
​​​​​​​
► 美國 Prime 牛小排(套餐/$620)

​​​​​​​店家嚴選 Prime 等級的牛小排部位,肥瘦比例適中。一入口嚼勁明顯,隨之而來的是肉香滿溢。

S010
​​​​​​​
S011
​​​​​​​
「來!這兩道請你們吃!」用餐途中,老闆突然將豆皮紙酥炸杏鮑菇端上桌,直說是今天的免費招待。

原來在品鍋物料理用餐,老闆通常會招待每桌一到兩種當日單品,品項隨機不固定,讓客人既驚喜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S012
​​​​​​​
店內同步祭出常態性活動「請你吃蛤」,凡來店消費並於 FB 拍照打卡、IG 拍照分享,或在 google 留下五星評價(三者擇一)就送你 4 顆約莫 50 元硬幣大小的鮮蛤。各個肥嫩多汁,讓人回味無窮。

L009
​​​​​​​
別看烤布蕾的外觀簡單樸實,底層可是藏了香濃的自製愛文芒果醬,讓整體口感與風味層次更加提升。

餐後水果則是有「鳳梨界浩克」之稱的西瓜鳳梨,除了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鳳梨品種,同時也有甜度高、酸味低的特色,保證吃了還想再吃。

L010
​​​​​​​
本來以為整份套餐到剛才的甜點就告一段落了,沒想到老闆再度加碼送上「枝仔冰」,我們簡直受寵若驚!「夏天嘛!想說請大家吃個冰棒!」老闆臉上堆滿笑意地說道。

特別選用自己也愛吃的新店在地「甲量古早味枝仔冰」,包括許多經典的傳統口味,一字排開任君挑選。本身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吃的盡是食材的原汁原味。嘴裡吃著冰,心裡卻能感受到滿滿暖意!
 


品鍋物料理

▶ 粉絲專頁:品鍋物料理

▶ 營業資訊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43號(近七張捷運站 2 號出口)
    02-22186872
    11:30-14:00、17:30-21:30

▶ 備註
     1. 8 歲以上共鍋費$150 可抵消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