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中西屯】手作功夫茶(台中黎明店)|童年冰品變飲料!紅豆粉粿鮮奶把回憶裝進手搖杯,就是這個懷舊復古味!

部落格首圖版型
說到「紅豆粉粿」,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充滿濃濃古早味的冰棒!不過,從台中起家的手作功夫茶,這回將經典冰品變成飲料,用復刻創意飲品搶攻飲料控的心!

L001

手作功夫茶黎明店距離秋紅谷跟朝馬轉運站都不遠,交通還蠻方便的。

店門口也掛起了紅豆粉粿鮮奶的宣傳帆布,讓人想不注意到都難。XD

L002

隨著品牌成立至今邁入第 12 年,店格亦跟著與時俱進。

將輕工業風導入整個空間,設計上更大量運用木質元素,並特意將門面適度留白,給人清新簡約的感覺。

L003

▶ 潑墨畫風的「功夫」二字,是店裡熱門的拍照打卡點。

L004

▶ 手作功夫茶(台中黎明店)菜單|最新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除了基茶廣受消費者喜愛,另外還有黑糖波霸、芝士玫瑰鹽、鮮飲水果茶、厚奶茶、拿鐵以及薑汁系列。

每逢當月 8 號、18 號及 28 號的「38 好友日」,還能享有 38 奶霸大杯量中杯價(限來店)的活動。

S001

L005

▶ 紅豆粉粿鮮奶(M/$60)
光看就引人垂涎的「紅豆粉粿鮮奶」以綿密的紅豆,加上Qㄉㄟˋㄉㄟˋ的粉粿、黑糖跟鮮奶,堆疊出超療癒的漸層色!

甜度、冰塊固定,冷熱皆可。不過因為本身用料就很豐富了,所以並未提供免費加料波霸或鮮奶的服務唷!

S002

飲料中的紅豆會先以鮮奶油浸潤,將兩者的香氣相互結合。

搭配紅豆及鮮奶油的滑順感,讓整杯啜飲起來更順口。

S003

接著透過不斷地轉動杯身,用紅豆餡做出繞杯的漸層效果。

S005

粉粿份量給得很大方!古早味粉粿淋上適量蜂蜜提味,彈牙口感伴著微微的甜味相當加分。

用蜂蜜取代果糖或人工糖漿,喝起來相對更健康。

S006

香濃甜蜜的黑糖加上剔透的Q脆粉粿,咀嚼起來有滿滿的古早味,搭在一起堪稱絕配!

S004

最後再兌入牛奶,一杯咕溜涮嘴的紅豆粉粿鮮奶就大功告成囉!

S008

S007

▶ 38奶霸(M/$45)/輕飲水果茶王($60)
身為功夫茶十年招牌的「38奶霸」,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喝一杯囉!所謂的「38」可不是在調侃人,而是指整杯奶茶含有滿滿的配料,包括珍珠、仙草、蒟蒻等,取其台語諧音「尚飽」的意思。

如果你喜歡清爽口感,推薦試試這杯「輕飲水果茶王」吧!以入口清甜的青茶作為基底,搭配蘋果、柳橙、葡萄柚三種水果,不僅強調真材實料,就連視覺上的呈現也相當繽紛。
 


手作功夫茶(台中黎明店)

▶ 粉絲專頁:手作功夫茶-黎明店

▶ 營業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05號
    ☎️04-22516250
    ⏰10:00-22:00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