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百味

【宅配美食】杏芳食品|2020 年芒果季正式登場!只用蛋白製作的天使蛋糕,融入酸甜愛文芒果,輕盈蓬鬆的夏季限定好滋味!歷久彌新的經典乳酪球、巧克力布朗尼,甜食控必收!

部落格首圖版型
如果說冬天是少女們的「莓」好時光,那夏天肯定是「芒」得不可開交的旺季啦!來自桃園大溪的杏芳食品,從早期的糖果批發、傳統糕餅,乃至現在享譽饕客之間的乳酪球、巧克力布朗尼等。在傳統老店中注入新元素,讓消費者常保新鮮感。

L001

▶ 芒果乳酪球

​​​​​​香醇濃郁的乳酪球,以「一口一顆剛剛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除了充滿乳酪奶香的原味乳酪球,還有蔓越莓、抹茶、檸檬與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上、下兩層共 32 顆,並鋪上烘焙紙襯底避免彼此沾黏。

S001
​​​​​​​
芒果乳酪球的造型有如銅鈴般,上層以菲律賓宿霧芒果乾燥而成的芒果乾入餡、下層則是杏芳經典的手工特製乳酪餅乾。

由於堅持手工製作,所以每顆乳酪球的形狀均不盡相同。剛入口會先竄出韻味深厚的乳酪香,隨之而來則是淡淡的芒果香氣。芒果的酸甜適度平衡了膩口感,搭配底層鬆鬆軟軟的乳酪餅乾,更能加成其風味。

L002
​​​​​​​
▶ 芒果天使蛋糕

​​​​​​​​​​​​​​「天使蛋糕」因著外觀潔白無暇而得名,現有抹茶、伯爵茶和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

從冷凍庫取出後退冰約半小時再吃,風味最佳!

L003
​​​​​​​
乍看還以為是用吐司做成的水果吐司,結果原來是只用蛋白做成的蛋糕體啊!既沒有多餘裝飾,吃起來對身體亦較無負擔。

以 5 吋圓盒呈裝,蛋糕底部有襯紙故能輕易地將其取出再分切,這個小細節頗貼心!

S002
​​​​​​​
從切片的天使蛋糕側面來看,可以清楚看到蛋糕體、乳酪餡、愛文芒果餡依序堆疊。

不時伴隨著芒果香氣飄散而來,根本是意圖使人流口水嘛!😂

L005
​​​​​​​
本來以為芒果天使蛋糕吃起來會很厚膩,沒想到完全顛覆既有的想像,清爽綿滑的口感一嚐就被圈粉。

蛋白糕體蓬鬆輕柔,質地嚐來也很細緻,加上冰涼的愛文芒果及柔滑乳酪餡雙雙助攻,不知不覺就嗑掉半顆了!

L004
​​​​​​​
▶ 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同樣也做成適口大小,每盒有 12 顆。均有獨立的內襯紙,拿取時比較不會沾手。

光是布朗尼就有三種變化,除了經典巧克力布朗尼,還有澆淋了巧克力脆面的脆皮布朗尼,以及包藏了「小心機」的QQ手工麻糬布朗尼

S004
​​​​​​​
球狀造型的布朗尼,看上去是不是很像哆啦A夢的鈴鐺哩?

S005
​​​​​​​
蛋糕體運用了 5 種進口巧克力,調製出入口苦甜交織的風味。口感濕潤又帶點蓬鬆度,不會乾到噎口。

S003
​​​​​​​
成立 70 年的杏芳食品不囿於時代潮流的更迭,老店反而與時俱進的闖出新滋味!

現在甜點市場正「芒」著呢!快來品嚐初夏限定的當季「旬之味」吧!
 


杏芳食品

▶ 粉絲專頁:大溪70年老店-杏芳食品

▶ 購買連結:請按此

▶ 營業資訊
    📍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27號
    ☎️ 03-3881689
    ⏰ 08:30-19:30(週五至週三)
         08:30-18:00(週四)

 


➜ 追蹤百味 IG ,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1.png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