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味 台灣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龍井美食】佳多炒麵肉燥飯|月底救星!東海商圈庶民小吃,炒麵、腳庫飯、鍋燒麵一口打盡!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有神快拜!你的月底救星來啦!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開業十多年,以銅板價小吃收服一幫老顧客的味蕾。除了台中人日常不可或缺的炒麵,還有腿庫飯、鍋燒麵及各式小菜,讓你不必花大錢也能輕鬆吃飽飽!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7-1號
電話:0982-351-786
營業時間:17:00-02:00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交通方式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佳多炒麵肉燥飯在東海別墅立足十幾個年頭,期間經歷兩次易主,目前的老闆娘已經在這裡拿鍋執鏟七年多。

攤子位於時代廣場前,介於四季百貨東海店全家龍井龍后店之間,差不多是東海學生慣稱的東別中段。可搭乘公車 323、361 路東海商圈站下車,延新興路繼續直走,步行約 1 分鐘即達。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店內環境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不少人都是路過直接順手外帶,不過其實這裡也有內用區可供客人用餐。

座位兩側設有活動式的伸縮遮棚,當天氣狀況不佳的時候,拉起來就瞬間變成遮風避雨的小天地囉!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菜單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菜單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餐點介紹台中炒麵

► 炒麵(小/$25)
佳多的炒麵可以選擇大小碗,澆淋上闆娘自己滷的鹹香肉燥,充滿懷念的古早味。

內行人甚至會加上丁香辣椒醬,吃起來更噴香饞人呢!

東海宵夜推薦
▲ 銅板價炒麵常被客人當成簡單打發一餐的首選。

東海宵夜推薦
► 肉燥飯(小/$25)
向來不是飯食主義者的我,只點了小碗的肉燥飯來嚐鮮。本以為看似肥膩的肉燥,沒想到把脂白的部分和米飯拌勻,口感竟意外的還不錯。

台中炒麵
► 腳庫飯($60)
肥腴鹹香的腳庫肉覆蓋在白飯上,一上桌就引起眾人「哇」的驚呼,根本意圖讓人流口水!

腳庫肉取自豬後腿下方,瘦肉跟肥肉的比例約 2:1。吃起來不會有肥膩的感覺,反而是豐富膠質佔滿了你的嘴。

東海宵夜推薦
► 鍋燒什錦麵($80)
隨著秋意漸濃,有時候晚上來碗熱呼呼的鍋燒麵也不錯!

店內的鍋燒系列有三款麵條,包括意麵、烏龍麵與黃麵。如果荷包夠深,推薦直上用料豐富的什錦麵,有蝦子、蛤蜊、蛋包、丸子、魚板、肉片與時蔬。滿滿一大碗,吃完保證超滿足!

東海宵夜推薦
► 滷油豆腐($5)/滷貢丸($5)/滷蛋($10)/滷豆乾($30)/豬頭皮($35)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銅板價!佳多提供 12 種單點小菜,其中又以滷味系列最受歡迎。

舉凡油豆腐、貢丸、滷蛋、豬頭皮等應有盡有,最低只要 5 元起就能輕鬆加菜!

東海宵夜推薦
▲ 豬頭皮泛著誘人光澤,既有膠質也有脆脆的口感。

台中炒麵
► 燙青菜($35)
燙青菜種類會依季節調整,當天我們吃到的是地瓜葉。

以滾水川燙的菜葉和菜梗顏色依舊翠綠,裡頭簡單地加上油蔥酥、醬油膏,吃進嘴裡香氣四竄,簡單又美味。

台中炒麵
► 丁香辣椒($150/罐)
店內的「高人氣配角」莫過於這一罐油闆娘自製的丁香辣椒醬!材料很簡單,就是朝天椒、豆豉跟丁香魚,比例拿捏跟火侯的掌握才是真功夫。

吃他們家的炒麵或滷菜不妨加點辣椒醬提味,辣味的後勁還蠻強的。現場除了提供辣椒醬讓客人自己加,同時也有販售罐裝(可全台宅配),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台中炒麵
無論多晚,這裡總有一盞明燈為你而亮。

佳多炒麵肉燥飯不以浮誇擺盤見長,以簡單又耐人尋味的小吃,在東海商圈持續服務每個夜歸人的胃。


東海佳多炒麵肉燥飯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7-1號
電話:0982-351-786
營業時間:17:00-02:00



追蹤百味,全台溫度美食不漏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